特变电工有一定数量的黄金储备?

时间:2018-06-18 15:11:4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6月18日讯   贵金属储备是企业实现增长的重要潜力。近日有投资者听闻特变电工有一定数量的黄金储备并向其求证,上市公司对此进行了澄清。

  特变电工有一定数量的黄金储备?

  特变电工(600089):公司没有黄金储备。

  问:看到一些网友说,公司有一定数量的黄金储备。请问是否属实,如果是事实,请问有多少?已经开采并给公司带来利润了吗? 

  答:公司没有黄金储备。公司因承建杜尚别-2*5万千瓦火电站,以资源换项目方式获得了塔国东杜奥巴金矿、东杜奥巴侧翼及上库马尔克金矿开发经营权,上述矿区金金属资源量勘测储量在78吨左右,项目详勘矿区已获得采矿权证,外围仍在勘探过程中,目前正在规划设计,待方案经塔国政府批准后方可开采。 

  毅昌股份设立子公司,为富士康提供配件? 

  毅昌股份(002420):公司与富士康存在合作关系。 

  问:传言公司设立子公司,为富士康提供配件,是否属实? 

  答:公司与富士康存在合作关系。

  国恩股份正在与奥克斯等知名品牌企业沟通战略合作事项?

  国恩股份(002768):公司目前正在向奥克斯供货,为其提供综合配套服务。

  问:公司正在与奥克斯等知名品牌企业沟通战略合作事项是否属实?

  答:公司目前正在向奥克斯供货,为其提供综合配套服务。

  国恩股份人造草坪产品现已出口至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国恩股份(002768):目前公司人造草坪有部分出口俄罗斯。

  问:公司人造草坪产品现已出口至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是否属实?

  答:目前公司人造草坪有部分出口俄罗斯,未来会持续对其出口业务的发展。

  全志科技成百度DuerOS全球合作伙伴计划首批成员?

  全志科技(300458):情况属实。

  问:请问全志成百度DuerOS全球合作伙伴计划首批成员是否属实?

  答:情况属实。详细情况请留意公司主页及微信公众号相关报道。

  国轩高科员工持股计划对象不愿意缴款,所以导致持股计划无法落地?

  国轩高科(002074):员工持股计划顺利开展中。

  问:网络传闻,因为员工持股计划对象不愿意缴款,所以导致持股计划无法落地,请问是否属实。

  答:由于受资管新规政策影响,相关中介机构的协议近期签署完毕,员工持股计划顺利开展中。

  德赛西威与百度无人驾驶APOLLO生态的首批成员,并深度参与百度BCU、DuerOS的共同研发?

  德赛西威(002920):上述报道属实。

  问:公司与百度无人驾驶APOLLO生态的首批成员,并深度参与百度BCU、DuerOS的共同研发。请问上述报道公司参与百度无人驾驶APOLLO生态是否属实?

  答:上述报道属实。

  荣之联中标2018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 ICT售中技术服务支撑项目,其中份额14%?

  荣之联(002642):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份额为14%,具体中标金额要以最终签署的订单为准。

  问:有消息称 公司中标2018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 ICT售中技术服务支撑项目(项目预算为:含税50600万元(不含税45270.09万元))其中份额14%。 请问是否属实?

  答:该项目的公示期截至2018年5月23日,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份额为14%,具体中标金额要以最终签署的订单为准。

  京粮控股或母公司首都农业食品集团将收购物美集团?

  京粮控股(000505):不属实。

  问:有传言京粮控股或母公司首都农业食品集团将收购物美集团,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层面未收到此消息,经向大股东询问,目前没有此类事件,相关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

  华铭智能5月份与广西柳州轨道交通集团签署投资协议?

  华铭智能(300462):公司确实中标了柳州项目,但该合同金额未达到披露的标准,所以公司未予以公告。

  问:今年5月份华铭与广西柳州轨道交通集团签署投资协议,是否属实?为何没公告?具体内容是什么?

  答:公司确实中标了柳州项目,但该合同金额未达到披露的标准,所以公司未予以公告,相关合同的信息可以留意公司后续的定期报告。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