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回应演员阴阳合同争议

时间:2018-06-11 08:50:40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近日,市场上关于演员阴阳合同的争议引发相关影视公司股价大幅下挫,华谊兄弟周二在互动平台回应了投资者的相关疑问。
  华谊兄弟有无崔永元所说的通过大小合同偷税漏税和洗钱的情况?
  华谊兄弟(300027):华谊兄弟一直遵守上市公司法律法规,与合作演员签署的合同均合法合规,并依法及时缴纳相关税费。
  问:请问公司有无崔永元所说的通过大小合同偷税漏税和洗钱的情况,如上述情况属实,是否会被正证监会立案调查,存不存在退市的风险?
  答:华谊兄弟一直遵守上市公司法律法规,与合作演员签署的合同均合法合规,并依法及时缴纳相关税费。
  阳谷华泰助剂销量大幅下降?
  阳谷华泰(300121):近期防焦剂和促进剂价格较前期高点价格下调约5%,公司销量情况仍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
  问:请问最近市场风传助剂价格大幅下降,公司助剂销量也大幅下降,请问传言是否属实?
  答:近期防焦剂和促进剂价格较前期高点价格下调约5%,公司销量情况仍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
  劲拓股份向与苹果和特斯拉相关的企业提供了焊接类设备?
  劲拓股份(300400):我公司为苹果供应链企业如富士康及其附属企业提供电子整机装联设备和高温垂直固化炉等产品。
  问:公司向与苹果和特斯拉相关的企业提供了焊接类设备是否属实?
  答:我公司为苹果供应链企业如富士康及其附属企业提供电子整机装联设备和高温垂直固化炉等产品。
  罗牛山赛马项目疑云、赛马概念再添变数等报道是否属实?
  罗牛山(000735):公司推进赛马项目存在不确定性。
  问:近日《华夏时报》记者两个报道:“天降7600亩土地?罗牛山赛马项目疑云”、“项目土地涉国有资产,罗牛山赛马概念再添变数”.其核心是罗牛山土地问题.请问:1.该记者报道属实否?2.关于公司土地问题,该记者为何去采访仇恨罗牛山公司的某人?而不去采访海南省国土资源厅有关负责人?
  答:公司赛马娱乐文化项目占地面积约7600亩,系公司自有土地,位于海口市三江镇和演丰镇,土地性质主要是农用地和相关配套用地,目前上述土地性质尚不能完全满足该项目的建设用地需要;未来,推进该项目将相关土地性质发生调整和变化等,存在不确定性。可能会存在因土地变性等情况未能获批而导致项目建设无法推进、开展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发改委“征求意见稿”明确将插混列为燃油车?
  比亚迪(002594):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归为燃油车,是其投资审核纳入燃油车管理,因为有燃油系统。
  问:日前发改委发布了《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市场盛传该“征求意见稿”明确将插混列为燃油车。本人多处查询,找不到原文,但也颇多疑惑。请问传闻是否属实,能否将原文相关语、段公之于众,以正视听?
  答: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归为燃油车,是其投资审核纳入燃油车管理,因为有燃油系统。补贴和支持不会改变。
  东华软件子公司山西东华软件有限公司在好好理财平台上的借款100万元已在5月20日逾期?
  东华软件(002065):经公司自查,尚未发现相关子公司有借款逾期情况。
  问:5月底网贷平台好好理财披露了部分逾期标以及对应的借款公司,其中包括贵公司子公司山西东华软件有限公司在好好理财平台上的借款100万元已在5月20日逾期,请问情况是否属实,请查证?如果情况属实,贵公司子公司山西东华软件有限公司无资金归还到期借款本息吗?
  答:经公司自查,尚未发现相关子公司有借款逾期情况。
  西泵股份因产品质量问题召回一部分已销售汽车,赔偿金额多达1000万美元,且二季度订单较少?
  西泵股份(002536):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上述相关问题。
  问:有消息称西泵公司近来,因产品质量问题召回一部分已销售汽车,赔偿金额多达1000万美元。另第二季度订单较少,导致很多工人在家休息。请问公司此消息是否属实?
  答: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上述相关问题。
  中弘股份合计在海南的建设用地约17100亩,价值是684亿?
  中弘股份(000979):目前公司如意岛一期和二期已取得海域使用权,面积386公顷,填海已基本完成;三亚小洲岛的置换用地尚未正式取得,具体面积未知;南国荔园尚未正式取得项目建设用地。
  问:以下数据是否属实?中弘合计在海南的建设用地约17100亩,平均按400万元/每亩算,其价值是684亿。海口如意岛总建设用地是697公顷,约10600亩,海口南国荔园项目总建设用地约4500亩,另外三亚小洲岛置换后建设用地约2000多亩。
  答:目前公司如意岛一期和二期已取得海域使用权,面积386公顷,填海已基本完成;三亚小洲岛的置换用地尚未正式取得,具体面积未知;南国荔园尚未正式取得项目建设用地。
  旺能环境下属子公司兰溪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新增一条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垃圾发电项目,2018年预计投产?
  旺能环境(002034):兰溪二期投资情况属实,但是这个投资金额尚未达到披露标准,因此公司目前尚未进行披露。
  问:根据2018年兰溪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进度通报,贵司下属子公司兰溪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新增一条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垃圾发电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2018年1-5月份完成投资额5500万元,2018年预计投产,请问贵司此项投资是否属实,未曾在公告中查阅到。
  答:兰溪二期投资情况属实,但是这个投资金额尚未达到披露标准,因此公司目前尚未进行披露。
  华日升自主研发的"微棱镜型"反光膜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
  苏大维格(300331):目前该项目处于建设期。
  问:华日升自主研发的"微棱镜型"反光膜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请问是否属实?
  答:微棱镜型反光材料产业化项目预计建设期为2年,第3年生产量达预定设计目标能力的20%,第4年生产量达预定设计目标能力的35%,第5年生产量达预定设计目标能力的50%,第6年生产量达预定设计目标能力的70%,第7年起全面达到设计生产能力的100%。目前该项目处于建设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