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家汇线上独家代理城野医生和丽得姿?

时间:2018-06-05 08:50:40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6月5日讯  国外的护肤品在国内的线上销售鱼龙混杂,消费者买到假货的情况屡见不鲜,国际品牌的国内代理情况备受关注。近日有投资者询问御家汇是否在国内线上独家代理日系医美品牌“城野医生”及韩国面膜品牌“丽得姿”,御家汇对此作出了官方回应。

  御家汇在国内线上独家代理日系医美品牌“城野医生”及韩国面膜品牌“丽得姿”?

  御家汇(300740):城野医生、OGX是线上独家代理,丽得姿不是哦。

  问:请问公司在国内线上独家代理日系医美品牌“城野医生”及韩国面膜品牌“丽得姿”,是否属实?今年4月份是否取得了美国高端洗发水OGX线上独家代理权?

  答:城野医生、OGX是线上独家代理,丽得姿不是哦。

  海普制鞋的收入与对应品牌D:FUSE收入不一致?

  星期六(002291):海普制鞋的收入和“D:FUSE”(迪芙斯)品牌的销售额并不具有可比性。

  问:子公司海普制鞋的收入与对应品牌D:FUSE收入不一致等异常情况,请问是否属实?

  答:关于子公司海普(天津)制鞋有限公司的收入和其销售“D:FUSE”(迪芙斯)品牌的销售额不一致的原因如下:

  在完成对同行业公司海普制鞋的收购后,公司为充分发挥协同效应,逐步对独立运营的D:FUSE品牌与公司原有业务平台进行资源整合,包括海普制鞋原管理层、设计研发、终端零售、物流仓储等主要环节已全部融入公司平台,故其最终零售收入及相应的成本费用均体现在母公司。

  目前海普制鞋作为子公司只保留财务、采购等少数员工,负责对供货商采购跟单、财务结算等日常工作,其体现的营业收入也只是向母公司按批发价供货确认。

  因此海普制鞋的收入和“D:FUSE”(迪芙斯)品牌的销售额并不具有可比性。

  宗申动力已投资加拿大ELIX公司及EMV电动车项目?

  宗申动力(001696):EMV不属于宗申动力上市公司投资项目。

  问:宗申自主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已开始在工业叉车和物流车进行测试了吗。宗申已投资加拿大ELIX公司,其无线充电技术全球遥遥领先;已投资的加拿大EMV电动车项目,其电动三轮、四轮汽车订单超过1万辆报道属实吗?

  答:目前氢燃料电池系统尚在进行测试、技术领先。EMV不属于宗申动力上市公司投资项目。

  建新股份主营产品再度涨价?

  建新股份(300107):公司主要产品价格与前期披露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问:有传言公司主营产品再度涨价,请问是否属实,及公司产品当下的销售价格情况?

  答:公司主要产品价格与前期披露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绿茵生态与国家海洋局有战略合作关系?

  绿茵生态(002887):公司和中建三局合作参加了雄安新区市民广场项目的建设,与国家海洋局有战略合作关系。

  问:公司和哪些大企业有合作,是否在雄安新区有发展,与国家海洋局有合作是否属实?

  答:公司和中建三局合作参加了雄安新区市民广场项目的建设,与国家海洋局有战略合作关系。

  A公司LCP是村田独供?

  信维通信(300136):公司在全球多家大客户的LCP天线项目进展顺利。

  问:请问公司LCP天线是否已出货,是否批量出货?传言A公司LCP是村田独供,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做的是LCP天线(电路+模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设计、仿真、制造、测试,公司正在对LCP产业链中对性能及成本影响最关键的环节进行布局,降低工艺风险,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目前,公司在全球多家大客户的LCP天线项目进展顺利。

  海螺型材有意并购奇瑞控股?

  海螺型材(000619):上述信息不属实。

  问:传闻贵公司有意并购奇瑞控股,是否属实?

  答:您上述提及的相关信息不属实,关于公司的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

  兴业矿业全资子公司唐河时代矿业镍金属储量超过32万吨,银漫矿业锡金属储量超过22万吨,白银储量超过9000吨?

  兴业矿业(000426):以上信息属实。

  问:有媒体报道:公司全资子公司唐河时代矿业镍金属储量超过32万吨,银漫矿业锡金属储量超过22万吨,白银储量超过9000吨。以上是否属实?

  答:以上信息属实。

  三钢闽光今年的产能下降?

  三钢闽光(002110):5#高炉改造性中修导致2018年铁、钢产量可能比2017年略少。

  问:听说今年的产能没有去年多,请问是否属实?产能减少的原因是什么?大概会减产多少?

  答:公司计划于8月份对5#高炉(1050m3)进行改造性中修,工期暂定120天,导致2018年公司铁、钢产量可能比2017年的产量略少一些。

  华东医药的磺达肝癸钠注射液申报结果为不批准?

  华东医药(000963):该项目国家集中审评,因注册政策原因,该项目不批准,目前公司正在完善资料,重新申报。

  问:公司的磺达肝癸钠注射液进展如何?某研报称的“华东、正大天晴以及红日药业的申报结果为不批准”是否属实?

  答:该项目国家集中审评,因注册政策原因,该项目不批准,目前公司正在完善资料,重新申报。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