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业达充电桩、充电站业务在海南有项目订单?

时间:2018-04-18 10:32:00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4月18日讯  近日资本市场上海南题材火爆,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关于各家上市公司在海南的业务情况咨询络绎不绝。众业达、中弘股份、中粮地产、三特索道等公司,就海南方面的相关提问作出了官方回应。

  众业达充电桩、充电站业务在海南等多地均有项目订单?

  众业达(002441):公司充电站、充电桩业务在海南已有项目订单。

  问:为加快推广新能源汽车和节能环保汽车,海南岛逐步禁止销售燃油汽车。公司充电桩、充电站业务在海南等多地均有项目订单,是否属实?此次海南自贸区建立 对公司是否有正面影响?

  答:公司充电站、充电桩业务在海南已有项目订单。公司及时关注新规新政,积极抓住市场各种机遇。

  海南如意岛现在还是停建状态?

  中弘股份(000979):公司至今未收到任何政府部门有关如意岛项目恢复施工的书面通知。

  问: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现在还是停建状态吗?

  答:公司至今未收到任何政府部门有关如意岛项目恢复施工的书面通知。

  中粮地产在海南亚龙湾有18.6平方公里的土地?

  中粮地产(000031):公司在海南暂无土地。

  问:有新闻资料称公司在海南亚龙湾有18.6平方公里的土地,请问是否属实。另外大悦城是否在海南拥有物业或是土地资源?

  答:目前公司业务布局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厦门等十七个城市,在海南暂无土地。大悦城地产为港交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207.HK),关于大悦城在海南拥有的土地资源可参考大悦城地产公司年报及公开渠道披露的相关信息。

  三特索道在海南自贸区有三家子公司?

  三特索道(002159):属实。

  问:听闻贵公司在海南自贸区有三家子公司,分别是海南三特索道、海南陵水猴岛旅业和海南浪漫天缘海上旅业,分别运营索道、公园和海滩业务,是否属实?

  答:公司子公司海南三特索道有限公司、海南陵水猴岛旅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浪漫天缘海上旅业有限公司,分别运营索道、猴岛景区、周边海滩的拓展项目。

  欣龙控股旗下磷公司已经复产?

  欣龙控股(000955):公司的磷化工项目因受环保政策的影响处于停产状态,公司正在想办法对该项目进行清理和处置,进一步聚焦无纺及终端制品主业。

  问:电话咨询旗下磷公司已经复产,是否属实?

  答:公司的磷化工项目因受环保政策的影响处于停产状态,公司正在想办法对该项目进行清理和处置,进一步聚焦无纺及终端制品主业。

  麦达数字一季度预增50-100%,利润来源是来自转让惠赢天下?

  麦达数字(002137):自2018年一季度开始,公司陆续从部分投资项目中获得收益,因此导致2018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50%-100%。

  问:有媒体报道说公司的一季度预增50-100。利润来源是来自转让惠赢天下。这与公司在预增公告描述似乎不太一样。并且预增公告早于转让公告一周发布。请问董秘媒体的说法属实吗?

  答:公司自2015年以来陆续进行了多项投资,并布局了一系列符合公司战略方向的优质标的,未来这项工作还将持续进行。自2018年一季度开始,公司陆续从部分投资项目中获得收益,因此导致2018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50%-100%。

  首届数字中国峰会十佳实践之一--人民法院大数据管理和服务平台是华宇软件建设的?

  华宇软件(300271):公司为人民法院数据管理和服务平台的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撑,22号的峰会,公司将在最高人民法院的展位上有展览。

  问:有传闻说,首届数字中国峰会十佳实践之一--人民法院大数据管理和服务平台是贵公司建设的,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为人民法院数据管理和服务平台的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撑,22号的峰会,公司将在最高人民法院的展位上有展览。

  大立科技与印度公司签订销售合同?

  大立科技(002214):公司确与印度S4E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合同金额未达到交易所要求披露的金额,且合同尚未正式履行。

  问:请问有媒体传言公司与印度签订销售合同,请问信息是否属实,总不会空穴来风吧,或者公司有此意向,正在洽谈。

  答:公司在对外合作中,一贯严格遵守商务部出口管制的有关规定。不涉及国家秘密。您引述的印度媒体相关报道,与事实存在出入。公司确与印度S4E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合同金额未达到交易所要求披露的金额,且合同尚未正式履行。

  4月8日,张家港农商银行与腾讯公司成立“联合金融创新实验室”发布会圆满落幕?

  张家港行(002839):与腾讯公司开展相关业务合作,探索“互联网+”时代金融创新新模式,以期通过资源整合,推进公司战略品牌转型。

  问:网络媒体报道:4月8日,“创新金融科技,共建普惠金融”张家港农商银行与腾讯公司成立“联合金融创新实验室”发布会圆满落幕。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请问上述消息是否属实,如果属实,请问你行在创新金融科技方面有哪些优势,未来在金融创新方面贵行有哪些举措?

  答:随着数字化技术的蓬勃发展,客户金融需求呈现多元化、个性化、定型化等趋势。公司秉承“做科技引领的普惠银行、智慧银行”发展理念,作为配套服务本地智慧城市建设的举措,与腾讯公司开展相关业务合作,探索“互联网+”时代金融创新新模式,以期通过资源整合,推进公司战略品牌转型。未来,公司将不断通过提高经营业绩及业务转型步伐来提升自身投资价值。

  长江润发与中科院化学所、联想控股一同增资设立了中科纳新,是其重要股东?

  长江润发(002435):公司确实参股了中科纳新,但公司不参与实际经营业务。

  问:公司与中科院化学所、联想控股一同增资设立了中科纳新,是其重要股东。请问是否属实?中科纳新的绿色纳米印刷制版技术是对以往制版技术的革命性创新,请问市场前进如何?

  答:公司确实参股了中科纳新,但公司不参与实际经营业务。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