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用拥有宁德时代股份?

时间:2018-04-15 08:38:45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4月15日讯  作为独角兽,宁德时代近日闪电过会更是引发了互动平台的提问热潮,投资者关注已上市企业与宁德时代的业务往来及持有其股权的情况,多家公司被问及相关问题。

  中山公用拥有宁德时代股份?

  中山公用(000685):珠海广发信德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持有宁德时代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山公用环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认缴珠海广发信德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10.39%的份额。

  问:网传公司拥有宁德时代股份,是否属实?

  答:自2016年1月21日起,珠海广发信德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通过债转股等方式投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累计投入9,800万元,持有宁德时代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股份7,843,170股,占宁德时代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总股本的0.40%。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山公用环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认缴珠海广发信德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10.39%的份额。

  福田汽车间接持有宁德时代的股份?

  福田汽车(600166):公司没有持有宁德时代股份。

  问:有新闻报道称福田汽车间接持有宁德时代的股份,是否属实?间接持有宁德时代的多少股份?

  答:公司没有持有宁德时代股份。

  漳州巨铭石墨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000吨石墨烯/纳米硅碳复合电池负极材料生产项目?

  科达洁能(600499):公司纳米硅碳项目正在中试;漳州巨铭的石墨化代加工产品已进入宁德时代供应链体系。

  问:有网传漳州巨铭石墨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000吨石墨烯/纳米硅碳复合电池负极材料生产项目是否属实?该公司有没有产品供应宁德时代?

  答:公司纳米硅碳项目正在中试;漳州巨铭的石墨化代加工产品已进入宁德时代供应链体系。

  中国平安已经在香港增发路演?

  中国平安(601318):消息不实。

  问:请问以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需要再融资吗?传公司已经在香港增发路演,请问是否属实?

  答:消息不实。

  际华集团已收购“上海茂金物流有限公司”,并已于2018年1月11日更名为“宗厚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际华集团(601718):我公司与上述两公司均无投资及业务关系。

  问:目前市场传闻:贵公司正在大力拓展供应链管理以及物流配送市场,正与多家物流公司洽谈投资并购。其中,在华东地区,已收购“上海茂金物流有限公司”,并已于2018年1月11日更名为“宗厚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以上传闻是否属实?

  答:我公司与上述两公司均无投资及业务关系。

  劲嘉股份董事长投资了太平洋口腔医院?

  劲嘉股份(002191):公司未参与您所述投资。 

  问:市场传闻贵公司前大健康部门负责人王维名下的太平洋口腔医院贵公司实际控制人乔董事长也投资了几千万进去,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未参与您所述投资。

  中电鑫龙在新疆PPP项目被停?

  中电鑫龙(002298):该传言不实。

  问:传闻公司在新疆PPP项目被停是否属实?

  答:该传言不实。

  经纬纺机与中融信托重组合并,经纬的纺织资产剥离后转变为金融投资公司,将剥离出来的纺织资产再注入中绒?

  *ST中绒(000982):本公司从未听说。

  问:接近恒天集团内部人士称,经纬纺机与中融信托重组合并,经纬的纺织资产剥离后转变为金融投资公司,将剥离出来的纺织资产再注入中绒,是否属实?

  答:本公司从未听说,请勿信谣传谣,有关公司信息请以指定的法定披露媒体发布的为准。

  昆药集团持股的北京盛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计划今年香港上市?

  昆药集团(600422):我公司尚未得到盛诺基公司的官方消息。

  问:请问传闻公司持股的北京盛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计划今年香港上市,是否准确?

  答:我公司尚未得到盛诺基公司的官方消息。

  丽岛新材产品应用于王老吉、加多宝等快消品包装?

  丽岛新材(603937):丽岛新材为材料供应商,提供食品包装材料给食品包装等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品牌。

  问:据自媒体报道,公司产品应用于王老吉、加多宝等快消品包装,是否属实?

  答:丽岛新材为材料供应商,提供食品包装材料给食品包装等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品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