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度股份在301调查报告的名单里?

时间:2018-04-10 10:52:37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4月10日讯  中美贸易摩擦仍然是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智度股份、智飞生物均被问及相关问题,上市公司在互动平台上向投资者介绍了相关情况。

  智度股份在301调查报告的名单里?

  智度股份(000676):公司将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政策的调整、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及自身经营情况。

  问:此次智度股份在301调查报告的名单里,请问是否属实?这将对公司产生较大影响,公司为何没有任何说明?

  答:公司业务涵盖流量运营与应用分发业务、数字营销业务、网络游戏业务等方面,截至目前,这些业务均不涉及对美国的进出口业务,因此公司在这方面不受影响。Spigot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业务在境外,经营管理稳定,业务发展稳定,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深圳已经把四价宫颈癌疫苗纳入医保?

  智飞生物(300122):由于各地医保相关政策不一,关于医保目录的问题请咨询当地卫生等监管部门。

  问:请问两个问题1、我看今天4/4的301贸易战名单里面有出口生物疫苗加征25%关税的条目,请问对智飞进口默沙东4价疫苗有无影响。2、据媒体报道深圳已经把四价宫颈癌疫苗纳入医保,是否属实?还有哪些省份纳入医保的?

  答:从目前已发布的政策来看,公司进出口业务暂未受到任何影响,我们将密切关注后续政策变化;由于各地医保相关政策不一,关于医保目录的问题请咨询当地卫生等监管部门。

  根据近期中美贸易战的演绎状况来看,似乎在短时间内很难得到根本性的缓解,而贸易战的持续演绎或将对双方的经济、金融、就业乃至出口等方面造成影响。在此大环境下,公司或多或少会受到一定的间接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政策的调整、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及自身经营情况。

  神州长城在雄安成立公司?

  神州长城(000018):公司下属子公司神州长城河北雄安工程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2月24日取得营业执照。

  问:请问网上传言公司在雄安成立公司是否属实?希望雄安公司积极参与雄安建设,为雄安发展添砖加瓦。

  答:公司下属子公司神州长城河北雄安工程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2月24日取得营业执照。

  华日升“微棱镜型”反光膜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

  苏大维格(300331):目前该项目处于建设期。

  问:华日升“微棱镜型”反光膜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请问是否属实?

  答:微棱镜型反光材料产业化项目预计建设期为2年,第3年生产量达预定设计目标能力的20%,第4年生产量达预定设计目标能力的35%,第5年生产量达预定设计目标能力的50%,第6年生产量达预定设计目标能力的70%,第7年起全面达到设计生产能力的100%。目前该项目处于建设期。

  凯迪生态在越南的项目被坑?

  凯迪生态(000939):不属实。

  问:请问公司在越南的升龙项目,回款是否有保障,有什么保障措施?市场传闻公司的越南项目被坑,确认了收入但是钱收不回来,请问是否属实。

  答:不属实。公司的越南项目属于国家支持的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等金融机构有相关合作,且公司与越南相关部门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能够保证越南项目的回款。

  光迅科技25GEML芯片将于2018年下半年量产?

  光迅科技(002281):芯片的量产取决于流片是否顺利以及客户是否有需求。

  问:传言,公司25GEML芯片将于2018年下半年量产,请问是否属实?

  答:芯片的量产取决于流片是否顺利以及客户是否有需求。

  风华高科4月8日起针对热敏电阻执行新的价格?

  风华高科(000636):是。

  问:昨天网上有传公司4月8日起针对热敏电阻执行新的价格,请问是否属实?

  答:是。

  神雾环保引入战投?

  神雾环保(300156):公司的控股股东神雾集团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引战工作。

  问:神雾环保董秘你好啊想问下你们公司引入战投一事是否属实、预计还要等到何时才签订合同呢?

  答:公司的控股股东神雾集团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引战工作,经向控股股东神雾集团了解,目前的引战工作进展顺利,相关的潜在战略投资者在进行必要的程序过程中,神雾集团会竭尽所能确保引战成功,争取正式投资协议尽早签订。

  沃特玛出现债务危机,胜宏科技对其销售有8000万?

  胜宏科技(300476):公司经营状态良好,沃特玛客户公司早己暂停合作,暂未有什么影响。

  问:沃特玛出现债务危机,据报道公司对其销售有8000万,请问是否属实?另外截止目前,我们公司还有没为其供货?沃特玛欠我们公司多少货款?请尽快如实回答,不管好坏,给投资者安心并做好危机公关

  答:公司经营状态良好,沃特玛客户公司早己暂停合作,暂未有什么影响。

  金银河的并联式高速精密双面同时挤压涂布机已经研制成功?

  金银河(300619):公司的并联式高速精密双面同时挤压涂布机已经试车成功,还需下一步客户批量生产试验,目前为国内首家推出。

  问:传闻公司的并联式高速精密双面同时挤压涂布机已经研制成功,请问是否属实?如果是真的,让人振奋,全球首家吧?在中美贸易战的关键时期,中国高端制造需要这样的企业!

  答:公司的并联式高速精密双面同时挤压涂布机已经试车成功,还需下一步客户批量生产试验,目前为国内首家推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