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文化投资的《环太平洋2》国内票房已超5亿元?

时间:2018-04-08 09:32:54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4月8日讯  有上市企业参与投资的大片上映后,投资者对其票房情况甚是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凯撒文化投资的美国超级大片《环太平洋2》最近上映一周国内票房已超5亿元,来看看企业的说法。

  凯撒文化投资的美国超级大片《环太平洋2》最近上映一周国内票房已超5亿元?

  凯撒文化(002425):公司参投《环太平洋: 雷霆再起》的情况属实。

  问:有网友说由凯撒文化投资的美国超级大片《环太平洋2》最近上映一周国内票房已超5亿元,请问该消息属实吗?贵公司什么时候投资的电影,投资了多少资金,分成和收益大概有多少!以后还会继续投资电影吗?

  答:公司参投《环太平洋: 雷霆再起》的情况属实,该片于2018年3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公司参投比例为5%,按相关合同公司以全球票房及衍生品等方面收入按投资比例获取分成。公司转型以来,确立了以精品IP为核心的泛娱乐生态布局,后续将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适时、继续参与电影市场的投资。

  奇点云与美菱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美菱电器(000521):以上情况属实。

  问:3月29日,奇点云“智见・未来”无人零售战略发布会在杭州梦想小镇举行。会上,奇点云与美菱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人工智能家电的研发、近场零售市场应用等事宜开展持续合作,并致力于结合市场需求共同孵化和搭建新的无人零售生态场景,一起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双方在会上联合发布共同研发的“奇点魔柜”冰柜版,这也是全球首款实现刷脸开门、即拿即走的智能冰柜。以上属实吗?对公司发展有何深远影响?

  答:以上情况属实。公司通过推动人工智能新零售技术快速应用普及,让公司的“智汇家生态圈计划”迅速落地生根,同时依托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云平台分析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

  探路者在3月30日和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新零售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探路者(300005):2018年3月30日,探路者集团正式与天猫签署新零售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问:请问贵公司在3月30日和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新零售业务战略合作协议,这一消息是否属实,如果确有此事,公司可否公开一下合作细节?

  答:2018年3月30日,探路者集团正式与天猫签署新零售业务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新零售战略方面的协同,未来将在推动新零售领域拓展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东阿阿胶准备并购双塔食品布局大健康?

  东阿阿胶(000423):目前尚无此项消息。

  问:公司准备并购双塔食品布局大健康?请问是否属实?

  答:目前尚无此项消息。

  万达集团将在滨化股份老厂区建设新型城市综合体?

  滨化股份(601678):公司目前仍拥有老厂区土地使用权,未被政府收回。

  问:齐鲁网滨州3月17日讯3月17日上午,滨城区举行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滨州东城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万达集团将采取重资产模式,拟建设集商业、购物、住宅、休闲体验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计划投资金额52亿元。项目地址位于滨城区黄河五路与黄河六路、渤海三路与渤海四路之间(原滨化老厂区)

  请问消息是否属实?如属实,此事对公司有何利益?

  答:公司目前仍拥有老厂区土地使用权,未被政府收回。与本公司有关的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浙江富润全资子公司泰一指尚常年与华为合作?

  浙江富润(600070):据了解,华为是泰一指尚的广告客户之一。

  问:据浙江富润全资子公司泰一指尚网站介绍,互联网大数据公司泰一指尚常年与华为合作,请问是否属实?

  答:据了解,华为是泰一指尚的广告客户之一。

  新华文轩参股天下秀和大街网?

  新华文轩(601811):公司全资子公司文轩投资有限公司参与的基金持有天下秀和大街网股权,股权比例会因为标的公司的持续融资而发生变化。

  问:网传贵公司参股天下秀和大街网,请问是否属实?我查看了贵公司去年的年报,里面只有子公司的股权关系,而子公司对外的参股情况是没有描述的,只有投资收益!恰巧我看到了前些天也有投资者询问,贵公司的回答都是参见即将公布的年报,如上所述,年报里面是不会显示是否参股天下秀和大街网的,我想贵公司参股独角兽企业应该是值得肯定和企业战略发展的,为什么不和别的上市公司一样直接回复呢?

  答:关于提出的问题,公司分以下几点进行说明:1、公司全资子公司文轩投资有限公司参与的基金持有天下秀和大街网股权,股权比例会因为标的公司的持续融资而发生变化;2、与行业相关的优质企业我们都会关注。另外,公司将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云天化每年从东南亚进口大豆400万吨?

  云天化(600096):公司大豆全部从美国、巴西、阿根廷进口,没有从东南亚进口,2017年进口400万吨大豆属实。

  问:请问一下我们公司现在有在东南亚进口大豆吗?网上传有每年400万吨进口属实吗?

  答:公司大豆全部从美国、巴西、阿根廷进口,没有从东南亚进口,2017年进口400万吨大豆属实。

  南京高科在大连建设医药基地?

  南京高科(600064):截至目前,公司未在大连建设医药基地。

  问:有传言称公司在大连建设医药基地,消息是否属实?公司在医药投资上有何项目?

  答:截至目前,公司未在大连建设医药基地。健康产业是公司股权投资业务的主要投资领域,目前已投资项目十余个,产业涉及体外诊断、医学影像设备、医疗器械、生物药研发等。公司子公司臣功制药稳健推进对外合作,参股投资了海纳医药。

  华友钴业为苹果钴矿供应商?

  华友钴业(603799):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钴产品供应商,下游客户主要为锂电正极材料生产厂商,是苹果等锂电池用户的上游企业。

  问:近日有传闻:在苹果官方网站看到华友作为苹果钴矿供应商,请问该条信息是否属实?供应量是多少?对公司的效益影响如何?

  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钴产品供应商,下游客户主要为锂电正极材料生产厂商,是苹果等锂电池用户的上游企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