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化集团计划通过巨化股份实现集团整体上市?

时间:2018-04-03 10:38:17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4月3日讯  国企改革深入,市场对一些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整体上市也有了期待。市场传闻巨化集团将通过巨化股份实现集团整体上市,来看看巨化股份怎么说。

  巨化集团目前正加紧策划通过巨化股份实现集团整体上市的事宜?

  巨化股份(600160):截止目前,该信息不属实。

  问:随着国改不断向纵深发展,也为了减少上市公司和集团公司之间的大量关联交易,减轻对中小投资者利益的侵蚀,有网传巨化集团目前正加紧策划通过600160而实现集团整体上市的事宜,请问,此消息是否属实?

  答:1、上市公司和集团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按市场公允价格定价,不存在对中小投资者利益的侵蚀,反而会形成优势互补,减少上市公司的重复投资,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公司经营保障能力,这一优势也得到实践证明。公司在中报、年报披露中详细披露关联交易情况,供参阅和比对。2、截止目前,该信息不属实。

  比亚迪将分拆电池和光伏业务上市?

  比亚迪(002594):电池分拆公司已有规划。

  问:请问媒体关于比亚迪将分拆电池和光伏业务上市的消息是否属实?如属实,贵公司是否已经启动相关计划?是否有大概时间表?

  答:电池分拆公司已有规划。

  宏润建设收购巨什科技以来,股价一路下行?

  宏润建设(002062):基于公司战略转型发展的需要,公司尝试收购巨什科技100%的股权,目前尚处于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过程中。

  问:贵公司自从今年公告收购巨什科技以来,股价一路下行,即使公司屡屡中标,但依然挡不住股价一落千丈,请问:1、收购巨什科技是否属实?如果确实,现在进展如何?2、股价一路下行,难道大股东就没担当吗?是否存在故意打压以便员工持股计划低价完成?目前员工持股计划进展如何?

  答:基于公司战略转型发展的需要,公司尝试收购巨什科技100%的股权,目前尚处于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过程中。员工持股计划尚需完成相关准备并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诱导多能干细胞株由乐金健康的参股公司中盛溯源俞君英博士等制成?

  乐金健康(300247):此报道属实。

  问:有媒体报道“首例中国人群“超级供体”诱导多能干细胞株制成首例中国人群通用型诱导多能干细胞(iPS细胞)近日在安徽省临床级干细胞研发制备中心制成。这一成果可实现细胞制剂即来即用,在最大范围内普及细胞治疗,大幅度降低细胞医疗费用。该诱导多能干细胞株由乐金健康的参股公司中盛溯源俞君英博士等制成” 报道是否属实?今年证监会大力扶持生物科技等新兴行业独角兽上市公司,有无参股?

  答:此报道属实。

  董事长肖宏江已被立案调查?

  湖北能源(000883):不属实。

  问:董事长肖宏江是否牵涉范振中受贿一案有传言贵司董事长肖宏江牵涉日前由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的范振中受贿一案,并已被立案调查,请问传言是否属实?如果没有,请以正视听,避免股价不正常波动!

  答:不属实。

  京新药业今年应该会拿到不菲的奖励?

  京新药业(002020):奖励政策文件已收到,公司将根据文件要求进行相关奖励申请。

  问:最近关注到浙江省政府发文通知,奖励前三位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每个品种奖励3百万元。这则通知是否属实。如属实,公司今年应该会拿到不菲的奖励,对公司今年业绩会有影响吗?

  答:奖励政策文件已收到,公司将根据文件要求进行相关奖励申请。

  风华高科正在研发石墨烯基电容?

  风华高科(000636):公司有对超级电容器进行投资。

  问:请问贵公司正在研发石墨烯基电容是否属实?

  答:公司有对超级电容器进行投资。

  比亚迪17年动力电池出货量为9.9Gw?

  比亚迪(002594):2017年底公司电池产能已达到16Gwh,具体产量暂无公布。

  问:去年公司曾多次表示年底动力电池产能达到16Gw,请问这一目标是否实现?网传公17年动力电池出货量为9.9Gw,请是否属实?

  答:2017年底公司电池产能已达到16Gwh,具体产量暂无公布。

  中体产业创办产业基金?

  中体产业(600158):消息不属实。

  问:体育总局赵勇付局长说的中体产业创办的产业基金是什么情况?能不能详细说说?

  答:消息不属实。

  际华集团存在隐藏利空?

  际华集团(601718):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上述情况。

  问:市场有小道传闻公司存在隐藏利空,证金和汇金进行了减持所以导致公司股价持续下跌,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上述情况。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