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金公司从特变电工撤资6亿股?

时间:2018-03-29 10:02:11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3月29日讯  国家队在上市公司的持股备受关注。近日有媒体报道证金公司从特变电工撤资6亿股,并给出了详细的数据,多位投资者赴互动平台向上市公司求证,来看看董秘怎么说。

  证金撤资6亿股?

  特变电工(600089):相关信息不属实,证金公司等机构持有公司股份较为稳定。

  问:据新金融报报道,证金撤资6亿股,看其详实的数据,我认为这种情况假的可能性很小,但公司于2018年3月5日明确否认,请问一下郭女士,能否明确告知证金及汇金系截至2018年2月底的持股情况,以印证贵公司明确否认撤资6亿股的情况,数据详实的谣言是否应用真实的数据来印证。

  答:相关信息不属实,公司保留追究相关机构责任的权利。证金公司等机构持有公司股份较为稳定。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信息请关注公司于2018年4月17日披露的2017年度报告、2018年4月27日披露的2018年一季报。

  上海新�产品硅晶圆供不应求,预计要涨价?

  上海新阳(300236):自2016年下半开始,受下游需求增加影响,300mm硅片出现供不应求、价格持续上涨的趋势。

  问:最近贵公司下属公司上海新�产品硅晶圆供不应求,预计要涨价,是否属实?

  答:自2016年下半开始,受下游需求增加影响,300mm硅片出现供不应求、价格持续上涨的趋势。

  风华高科的排产至4季度末?

  风华高科(000636):目前的订单来看,供货紧张趋势会持续。

  问:基于需求端的迅猛增长、供给端供应严重不足和mlcc扩产产能2019年才能有效释放,请问贵公司的排产至4季度末,是否属实?

  答:目前的订单来看,供货紧张趋势会持续。

  浙富控股参股了车猫?

  浙富控股(002266):公司间接持有车猫二手车,持股比例不到20%。

  问:3月23日有媒体发布了科技部认定的独角兽企业名单,其中车猫二手车位列其中,请问公司是否知晓?经查网络消息,说贵司参股了车猫,请问是否属实,具体参股比例为多少?

  答:2017年12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一文,http://www.hurun.net/CN/Article/Details?num=5602F6026D18,其中,2017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中公司参股公司车猫二手车为例其中。公司间接持有车猫二手车,持股比例不到20%。

  2018年中小马力航空发动机会上市,螺旋桨也会在今年上市,大马力航空发动机会在明年上市?

  宗申动力(001696):公司正稳步开展各马力段的产品研发。

  问:看到宗申产业集团里面关于航发公司的介绍说2018年中小马力航空发动机会上市还有螺旋桨也会在今年上市,大马力航空发动机会在明年上市,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正稳步开展各马力段的产品研发。

  东方园林没有一个PPP项目被清理出库?

  东方园林(002310):目前清理出库的PPP项目主要以识别和准备阶段为主,不会影响存量合规PPP项目的稳步推进。公司PPP项目一直规范运作。

  问:3月末PPP清理时间节点已到,据闻贵公司没有一个项目出库,不知是否属实?PPP规范是不是总体上对贵公司这样的民营企业龙头是利好?

  答:财政部92号文主要清理不适应采用PPP模式或者运作不规范的PPP项目,目前清理出库的PPP项目主要以识别和准备阶段为主,不会影响存量合规PPP项目的稳步推进。公司PPP项目一直规范运作。

  英维克给核潜艇提供温控设备?

  英维克(002837):公司在努力拓展相关业务,目前还未有规模订单。您提及的网传信息不实。

  问:请问公司军用空调订单目前怎样?网传公司给核潜艇提供温控设备,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在努力拓展相关业务,目前还未有规模订单。您提及的网传信息不实。

  远光软件将在雄安注册分公司?

  远光软件(002063):公司目前暂无注册雄安分公司的计划。

  问:有股民称贵公司将在雄安注册分公司事情属实吗?进展如何?今年能拿到营业执照吗?

  答:公司目前暂无注册雄安分公司的计划,关于公司的最新情况请以公司法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信息为准。

  山西证券间接持股独角兽富士康,还准备先行试点券商区块链?

  山西证券(002500):截止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华启富所管理的基金没有投资富士康。

  问:据说公司有间接持股独角兽富士康,还准备先行试点券商区块链,是否属实?

  答:截止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华启富所管理的基金没有投资富士康。

  华建集团成立雄安设计院?

  华建集团(600629):3月28日,公司下属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雄安设计研究院(暂定名)在雄安新区揭牌。

  问:“华建集团成立雄安设计院”的消息是否属实?公司在雄安建设中是否有设计中标?包括未达上市公司公告标准的中标合同?

  答:相关事项答复如下:1、3月28日,公司下属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雄安设计研究院(暂定名)在雄安新区揭牌;2、公司将根据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