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将成苹果第三大柔性OLED面板供应商?

时间:2019-03-11 16:24:00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3月11日讯  柔性屏已成为今年手机市场的热门词汇,资本市场的相关关注度也有增无减,京东方2月28日在 互动平台上向投资者简要介绍其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的产销情况。

  京东方将成为苹果第三大柔性OLED面板供应商?

  京东方A(000725):公司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进展良好,正在爬坡中,已出货给一线品牌厂商。

  问:京东方A将成为苹果第三大柔性OLED面板供应商。请问是否属实?有无具体细节?

  答:公司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进展良好,正在爬坡中,已出货给一线品牌厂商。

  罗牛山国际竞技娱乐文化项目是由中国能源建设共同投资建设?

  罗牛山(000735):就本项目,公司暂未与中国能源建设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问:根据海口市海洋和渔业局2018年招商引资总结文件显示,贵司国际竞技娱乐文化项目是由中国能源建设共同投资建设,是否属实?

  答:就本项目,公司暂未与中国能源建设签订相关合作协议,请您持续关注我司相关公告。

  众生药业参股的众升睿创已准备在科创板上市?

  众生药业(002317):众生睿创成立尚不足一年,未来在合适的时点,众生睿创将根据届时的自身条件情况、市场环境、境内外证券交易市场制度等因素,综合考虑选择合适的市场板块开展上市工作。

  问:请问公司参股医药独角兽众升睿创多少股权?众升睿创已准备在科创板上市,是否属实?

  答:公司持有众生睿创77.24%股权。基于未来独立上市可能性的考虑,众生睿创已完成A轮融资。众生睿创成立尚不足一年,未来在合适的时点,众生睿创将根据届时的自身条件情况、市场环境、境内外证券交易市场制度等因素,综合考虑选择合适的市场板块开展上市工作。众生睿创积极推进融资相关事宜,同时密切关注科创板的相关政策。

  创新药研发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众生睿创后续融资计划的开展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关于众生睿创的相关情况进展,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要求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广东甘化收购的升华电源公司的产品可用于机载、舰载、弹载等多种武器平台?

  广东甘化(000576):升华电源公司的产品服务于机载、舰载、弹载等多种武器平台,主要通过向国内军工企业、军工科研院所、军工厂等机构销售产品实现盈利。

  问:传贵公司收购的升华电源公司的产品可用于机载、舰载、弹载等多种武器平台是否属实?相关业务有涉及军工企业、军工科研院所和军工厂吗?

  答: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升华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功率密度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机载、舰载、弹载等多种武器平台,主要通过向国内军工企业、军工科研院所、军工厂等机构销售产品实现盈利。

  载有英威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轨道交通牵引系统的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首列车在深圳地铁侨城东车辆段举行车辆接车仪式?

  英威腾(002334):属实。

  问:有报道称载有你们公司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轨道交通牵引系统的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首列车在深圳地铁侨城东车辆段举行车辆接车仪式,是否属实? 

  答:属实。2月26日,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首列车抵达深圳,深圳地铁在侨城东车辆段举行9号线西延线车辆接车仪式,意味着9号线西延线将全面进入车辆调试系统联调阶段。9号线西延线列车牵引系统为英威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标志着英威腾轨道交通牵引系统产品经过严格的测试检验,正式进入轨道交通市场。

  华媒控股的文化创投业务是给一些创投公司提供些场地?

  华媒控股(000607):公司设立专营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浙江华媒投资有限公司后,又在多个子公司层面就文创投融资进行了布局。

  问:公司所谓的文化创投业务,实质上就是给一些创投公司提供些场地,是否属实 ?

  答:公司设立专营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浙江华媒投资有限公司后,又在多个子公司层面就文创投融资进行了布局。

  康达新材拓展高铁、汽车等应用领域业务?

  康达新材(002669):属实。

  问:公司有拓展高铁、汽车等应用领域是否属实,可否介绍?

  答:1、高铁领域: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和工艺改进,针对轨道车辆制造公司提出的对高铁用环氧胶、地板胶及阻尼减震材料方面的新要求,开展了一系列的技术改进和摸索,目前产品已经通过轨道车辆行业测试并达到行业客户的要求。

  公司产品已在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客户试用成功,性能反馈良好。

  2、汽车领域:主要产品用于汽车厢体、车门的结构粘接及汽车内饰件粘接,向客户提供了汽车轻量化和减少VOCs排放的优化方案。

  光一科技在自媒体合规性监控方面,通过版权云生态产业链进行产业布局?

  光一科技(300356):公司版权云业务通过直接投资和产业基金间接投资的方式,对互联网内容传播生态产业链的关键环节进行卡位布局和资源整合。

  问:今天二级市场上,互联网内容监控引发了热议,据了解,公司在自媒体合规性监控方面,通过版权云生态产业链进行产业布局,请问以上信息是否属实?公司在自媒体合规性监控方面是否具有技术储备优势?

  答:公司版权云业务通过直接投资和产业基金间接投资的方式,对互联网内容传播生态产业链的关键环节进行卡位布局和资源整合。天擎华媒是其中一个重要的运营主体,负责版权云监测维权保障平台的技术支撑和运营服务,包括对UGC媒体运营平台的监测,自媒体是依托于媒体运营平台存在的。天擎华媒自2014年起承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网络非法内容监测取证任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数据获取、数据识别能力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珈伟新能子公司国创伽伟生产的石墨烯导电油墨可以用于OLED柔性电子屏中?

  珈伟新能(300317):石墨烯导电油墨可以用于OLED柔性电子屏,目前公司暂未有该方面的应用。

  问:华为近期发布了一款折叠屏手机,备受市场关注,作为投资者,我对于柔性屏产业链的发展也十分期待,据资料记载子公司国创伽伟生产的石墨烯导电油墨可以用于OLED柔性电子屏中,请问这一信息是否属实?柔性屏的发展对于公司的业绩是否有积极影响? 

  答:石墨烯导电油墨可以用于OLED柔性电子屏,目前公司暂未有该方面的应用。

  富临运业控股股东永锋集团是中泰证券第三大股东?

  富临运业(002357):我公司尚未知晓上述消息,请以中泰证券公开信息为准。

  问:网上有消息说公司控股股东永锋集团是中泰证券第三大股东,请问是否属实? 所占比例有多少? 

  答:我公司尚未知晓上述消息,请以中泰证券公开信息为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