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科技OLED柔性屏今年8-9月份实现大规模出货?

时间:2019-02-25 15:07:0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2月25日讯  近日三星、华为等厂商推出柔性屏手机,市场进一步关注柔性屏企业的生产情况,其中长信科技就投资者的疑问作出了相关回应。

  长信科技OLED柔性屏将于今年8-9月份实现大规模化出货?

  长信科技(300088):按照相关计划,可穿戴OLED模组拟在2019年中期量产。

  问:请问长信科技OLED柔性屏将于今年8-9月份实现大规模化出货,是否属实? 

  答:目前公司可穿戴OLED模组项目正在顺利前推,客户为国际最高端电子消费品品牌商,公司与柔性OLED面板厂和终端客户的样品验证工作正有计划有步骤的积极进展。按照相关计划,可穿戴OLED模组拟在2019年中期量产。

  华闻传媒创投业务由公司子公司山南华闻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该子公司参股了东海证券?

  华闻传媒(000793):公司子公司山南华闻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参股了东海证券,持有东海证券17,069.10万股股份,占东海证券总股本的10.22%。

  问:贵公司是否持有了互联网金融独角兽财联社的股权?另外1、公司控股子公司时报传媒拥有证券时报的独家经营权,股票市场的回暖是否对公司的业绩改善有所帮助?2、公司创投业务由公司子公司山南华闻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该子公司参股了东海证券这家券商,请问该情况是否属实?

  答:(1)公司控股子公司时报传媒的参股公司深圳市点石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0%)持有界面(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31%股权,界面(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有上海正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财联社主办单位)100.00%股权。

  (2)公司控股子公司时报传媒拥有证券时报的独家经营权,公司也希望股票市场的回暖对公司的业绩改善有所帮助。

  (3)公司子公司山南华闻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参股了东海证券,持有东海证券17,069.10万股股份,占东海证券总股本的10.22%。

  楚江新材全资子公司顶立科技具备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的一整套技术储备和产业化能力?

  楚江新材(002171):顶立科技具备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从装备到材料一整套的技术储备。

  问:据悉公司全资子公司顶立科技具备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的一整套技术储备和产业化能力,请问这一信息是否属实? 

  答:顶立科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湖南省国防重点实验室、湖南省工程实验室、湖南省新型热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研发实力雄厚、创新能力强,其技术专家团队经多年的研发积累,具备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从装备到材料一整套的技术储备。

  目前顶立科技自主研发了拥有生产高纯碳粉(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原材料)的高端制备和生产技术,已小批量生产。

  沙特阿美2月22日签署协议受让浙江石化9%股权?

  荣盛石化(002493):沙特阿美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拟收购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9%股权。

  问:沙特阿美官网披露,沙特阿美2月22日签署协议受让浙江石化9%股权,请问消息是否属实? 

  答:沙特阿美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拟收购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9%股权。

  河北大午农牧集团的大午新大猪场爆出猪瘟,和新希望有关系?

  新希望(000876):2016年后,公司与河北大午及相关公司没有业务往来,对其业务经营情况不了解。公司养猪业务的经营数据不涉及河北大午及相关公司。

  问:网传河北大午农牧集团的大午新大猪场爆出猪瘟,听说这个猪场和咱们新希望有关系,请问消息属实么? 

  答:公司历史上曾与河北大午成立过合资公司。2016年下半年,经协商,公司向河北大午进行了合资公司的股权转让,并完全退出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2016年后,公司与河北大午及相关公司没有业务往来,对其业务经营情况不了解。公司养猪业务的经营数据不涉及河北大午及相关公司。 

  万和电气通过前海股权投资基金参股了柔性屏龙头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

  万和电气(002543):公司经与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前海母基金”)确认,前海母基金有参股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

  问:据网上消息,贵公司通过前海股权投资基金参股了柔性屏龙头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请问情况是否属实? 

  答:公司经与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前海母基金”)确认,前海母基金有参股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

  安诺其参股的苏州锐发成功研发国内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级喷墨打印头并实现量产?

  安诺其(300067):目前苏州锐发喷头的技术和产业化进度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经与苏州锐发谢永林博士核实,锐发已经与中科院开始合作研发喷墨柔性印刷电子技术,可以运用在柔性OLED领域,研发何时成功,能否成功,存在不确定性,特此提醒投资者风险。

  问:喷墨打印头作为喷墨数码制造的核心部件,此前一直被国外企业垄断。据说由公司参股的苏州锐发成功研发国内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级喷墨打印头并实现量产,成功打破国外垄断。而该打印喷头不仅可用于图文印刷、广告喷绘、还可以打印OLED柔性屏、柔性电路板、甚至3D印刷电子等诸多领域。请问是否属实,能介绍一下吗? 

  答:苏州锐发第一条数码打印喷头已于2018年8月建成投产,年产能为2万个数码打印喷头。2018年12月16日,苏州锐发举行了新产品的发布会,发布会上锐发研发的SUREjet-T7680系列工业级热发泡喷墨打印头正式发布。目前,热发泡数码打印喷头及其芯片已经可以稳定生产,产品合格率也基本达到预期。目前苏州锐发喷头的技术和产业化进度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经与苏州锐发谢永林博士核实,锐发已经与中科院开始合作研发喷墨柔性印刷电子技术,可以运用在柔性OLED领域,研发何时成功,能否成功,存在不确定性,特此提醒投资者风险。公司的产品研发和下游应用的相关研发仍在持续推进,市场营销工作已经正式开始。 

  天壕环境参股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投资合伙企业?

  天壕环境(300332):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紫荆资本”)份额3,000万元,占紫荆资本认缴出资额的2.73%,截止目前,公司实缴出资额 900 万元。

  问:工商局公开资料和年报显示,公司参股的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是创投领域的佼佼者,参股的安翰科技正在积极准备科创板上市,于此同时其还间接参股了全球最大的纳米银生产企业江苏科创智有限公司。请问公司参股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是否属实?公司会否利用这一平台为投资者创造收益,回报股东? 

  答: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紫荆资本”)份额3,000万元,占紫荆资本认缴出资额的2.73%,截止目前,公司实缴出资额 900 万元。紫荆资本主要投资领域包括节能环保、先进制造、医疗健康等,公司作为紫荆资本非执行事务合伙人,对紫荆资本的日常运营、投资业务不参与经营管理。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

  同洲电子CoNET物联网 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勇夺2018中国物联网最佳应用方案奖?

  同洲电子(002052):信息属实。未到达披露标准。

  问:请问公司CoNET物联网 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勇夺2018中国物联网最佳应用方案奖是否属实?如果属实为什么2月15号获奖没有公告? 

  答:信息属实。未到达披露标准。

  杭州钱塘公馆近期卖出了一套4000多万杭州最贵的房产?

  华联控股(000036):情况属实,具体请查阅“透明售房网”。

  问:据传杭州钱塘公馆近期卖出了一套4000多万杭州最贵的房产,请问消息是否属实?钱塘公馆销售近况如何? 

  答:情况属实,具体请查阅“透明售房网”。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