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源信息参股企业入选上交所G60科创走廊?

时间:2019-02-14 15:07:0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2月14日讯  作为目前国内资本市场的焦点,科创板的候选企业备受关注。近日投资者向力源信息求证其参股企业云汉芯城入选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G60科创走廊基地的消息,企业对市场疑问进行了回复。

  上交所2月15日将联合成立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G60科创走廊基地,云汉芯城是入选企业?

  力源信息(300184):属实,明天(编者注:2月15日)云汉芯城将应邀出席参加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问:2月1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与G60科创走廊九城市联合成立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G60科创走廊基地。该基地落户于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届时,上海证券交易所将直接派工作人员进驻该科创基地,对科创企业进行指导孵化,为科创板培育优质上市资源。据悉目前上海市松江区已选定了一批入选企业包括云汉芯城(上海)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请问上述报道是否属实?

  答:经向云汉芯城了解,以上新闻报道属实,明天(编者注:2月15日)云汉芯城将应邀出席参加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银邦股份多金属复合材料已经为魅族和华为等品牌的供应商批量供货?

  银邦股份(300337):属实。

  问:公司多金属复合材料已经为魅族和华为等品牌的供应商批量供货,公司通过富士康参与了苹果手机中框材料的预研工作,为小米供应的后盖及中框材料也已通过验证,是否属实?

  答:属实。

  广汇能源入选MSCI指数?

  广汇能源(600256):自2月28日起,MSCI CHINA INDEX将新增12家中国上市公司,广汇能源为唯一一家综合性能源开发类上市公司。

  问:早上看到广汇入选MSCI指数的公告,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请问消息属实吗?公司是否会发布相关公告?

  答:根据MSCI公告内容:自2月28日起,MSCI CHINA INDEX将新增12家中国上市公司:包括中国铝业、广汇能源、腾讯音乐、小米公司(B)和中通快递等。其中,广汇能源为唯一一家综合性能源开发类上市公司。

  MorganStanleyCapitalInternational(简称MSCI)是一家提供全球指数及相关衍生金融产品标的国际公司,其推出的MSCI指数广为投资人参考,全球的投资专业人士,包括投资组合经理、经纪交易商、交易所、投资顾问、学者及金融媒体均会使用 MSCI指数。MSCI指数是全球投资组合经理中最多采用的投资标的。入选指数范围已由MSCI正式公告,作为入选标的公司之一无须单独公告。

  通源石油在美国有石油相关项目?

  通源石油(300164):美国子公司TWG是美国射孔分段行业的龙头企业。

  问:在网上查到贵公司在美国有石油相关项目,请问是否属实?如果有,能不能介绍一下该项目以及该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答:公司美国子公司TWG是美国射孔分段行业的龙头企业,位居行业前列,客户超过200家,作业区域位于美国主要的页岩油热点产区Permian、EagleFord、DJBasin等,收入占比超过70%。

  大富科技控股子公司安徽省大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FMM?

  大富科技(300134):公司精密金属掩膜板FMM应用于OLED面板的蒸镀环节,目前正与下游客户合作开展测试工作。

  问: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省大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FMM,OLED领域―精密金属掩膜板正是决定R/G/B材料能否准确地蒸镀到相应位置的关键所在,其决定了OLED显示器的屏幕大小和分辨率的高低。该产品属实吗?是否已经用于AMOLED柔性显示屏的制作了? 

  答:公司精密金属掩膜板FMM应用于OLED面板的蒸镀环节,目前正与下游客户合作开展测试工作。

  江丰电子成功突破半导体7nm技术节点用Al、Ti、Ta、Cu系列靶材核心技术并实现量产应用,18英寸晶圆用靶材研制成功?

  江丰电子(300666):上述信息属实。

  问:公司微信公众号:2018年江丰电子大力推进创新驱动战略,成功突破半导体7nm技术节点用Al、Ti、Ta、Cu系列靶材核心技术并实现量产应用,18英寸晶圆用靶材研制成功.请问,是否属实? 

  答:上述信息属实。

  游族网络和腾讯一起拿下了国服荒野乱斗的代理?

  游族网络(002174):公司与腾讯携手攫获supercell《荒野乱斗》的国内发行权。

  问:新闻说公司和腾讯一起拿下了国服荒野乱斗的代理,是否属实?

  答:公司与腾讯携手攫获supercell《荒野乱斗》的国内发行权。

  微生物研究所与中成集团及铁汉生态合作建立了“雄安新区水环境治理研究中心”?

  中成股份(000151):属实。

  问:微生物研究所与中成集团及铁汉生态合作建立了“雄安新区水环境治理研究中心”,是否属实? 

  答:微生物研究所及铁汉生态与公司控股股东合作建立了“雄安新区水环境治理研究中心”。 

  飞天诚信闫岩当选为FIDO联盟中国工作组(FCWG)联合主席(Co-chair)?

  飞天诚信(300386):以上情况属实。

  问:据报道,2018年经FIDO联盟董事会投票表决,来自飞天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闫岩先生当选为FIDO联盟中国工作组(FCWG)联合主席(Co-chair)。 飞天诚信是国内继联想、阿里巴巴之后的第三个FIDO联盟董事会成员,目前华为公司是副主席单位。以上属实吗?在此组织内,贵公司和华为公司、阿里巴巴开展合作吗?

  答:以上情况属实。公司目前没有与华为和阿里巴巴进行合作。

  苏宁易购收购了万达百货?

  苏宁易购(002024):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苏宁百货有限公司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37家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属于董事长审批权限。

  问:看到新闻说公司收购了万达百货?是否属实,怎么没有看到公告? 

  答: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苏宁百货有限公司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37家子公司100%股权(该37家子公司经营37家百货门店),公司将构建线上线下到店到手全场景的百货零售业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数字化、场景化购物体验。依据公司章程,本次交易属于董事长审批权限,公司履行了内部审批程序,本次交易对价、收购标的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净利润均未达到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应披露的标准。本次交易情况,具体可参考后续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公司对外投资严格遵循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相关要求。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