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光电子公司已成功加入军队供应商库?

时间:2019-01-17 15:07:0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月17日讯  军工板块作为市场热门板块,上市企业在军工供应方面的动态也是互动平台上的提问重点。近日投资者向东旭光电求证该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申龙客车已成功加入军队供应商库的传闻,公司作出了明确回复。

  东旭光电旗下全资子公司申龙客车已成功加入军队供应商库?

  东旭光电(000413):属实。

  问:旗下全资子公司申龙客车日前收到通知,公司符合军队供应商入库条件,已成功加入军队供应商库。申龙客车表示,此次入围军队采购体系,是该公司长期以来注重产品质量提升、加大研发和创新力度的结果,预计将有利于拓展公司营销渠道和提升市场竞争力。 请问是否属实?好激动啊,如果属实的话申龙也太厉害了,望尽快回复!

  答:公司全资子公司申龙客车已收到通知,公司符合军队供应商入库条件,成功加入军队供应商库,相关信息可在军队采购网中查询。

  公司军用产品已广泛用于运载火箭、“神舟”号载人飞船、天宫系列、嫦娥探月等重点工程?

  银河生物(000806):子公司四川永星的军用产品被用于运载火箭、“神舟”号载人飞船、天宫系列、嫦娥探月等重点工程。

  问:据悉,公司军用产品已广泛用于运载火箭、“神舟”号载人飞船、天宫系列、嫦娥探月等重点工程,是否属实?

  答:公司子公司四川永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类军工产品定点生产企业之一,其技术指标达到IEC国际标准和国家军用标准。四川永星的军用产品被用于运载火箭、“神舟”号载人飞船、天宫系列、嫦娥探月等重点工程。

  设计总院联合预中标蚌埠经济开发区临港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及地下综合管廊EPC项目?

  设计总院(603357):情况属实。

  问:根据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披露,公司作为牵头单位联合泰富建设和蚌埠勘测设计院的联合体被确定为蚌埠经济开发区临港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及地下综合管廊EPC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估算金额约14亿!请问是否属实?

  答:情况属实。

  公司参股了5G芯片企业唯捷创芯?

  长荣股份(300195):公司参股子公司唯捷创芯(天津)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集成电路的设计咨询、研发、测试、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种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问:据报道,公司参股了5G芯片企业唯捷创芯,是否属实?

  答:公司参股子公司唯捷创芯(天津)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集成电路的设计咨询、研发、测试、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种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金隅集团将在铜川建设1条10000吨/天的水泥生产线,投资约14亿元?

  冀东水泥(000401):该项目正在进行报批及其他前期工作,尚未确定施工方。

  问:“金隅集团将在铜川建设1条10000吨/天的高标准、高科技、高环保和高智能的水泥生产线,投资约14亿元(含土地、矿山建设)。”请问是否属实。还有请问这个水泥生产线的施工方是谁,冀东装备会参与建设吗。

  答:该项目正在进行报批及其他前期工作,尚未确定施工方。

  碧桂园已要求中天金融一次性返还先前交易款项,但中天金融因资金问题,要求分期支付?

  中天金融(000540):根据《解除协议》公司将在协议生效一年内向金世旗产投返还股权转让款。

  问:网传消息,接近中天金融与贵阳金世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交易的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碧桂园已要求中天金融一次性返还先前交易款项,但中天金融因资金问题,要求分期支付。请公司回复是否属实?

  答:根据《解除协议》公司将在协议生效一年内向金世旗产投返还股权转让款。有关公司信息请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安泰科技控股子公司安泰环境在金属双极板方面,已向著名燃料电池厂商供货?

  安泰科技(000969):属实。

  问:传公司控股子公司安泰环境凭借氢燃料电池关键材料――气体扩散层、金属双极板的研发创新及商业化推进;目前公司在金属双极板方面,已向著名燃料电池厂商供货。是否属实?

  答:公司控股子公司安泰环境凭借氢燃料电池关键材料――气体扩散层、金属双极板的研发创新及商业化推进;目前公司在金属双极板方面,已向著名燃料电池厂商供货。

  广信材料开发紫外光型正型光刻胶产品?子公司与华为有业务来往?

  广信材料(300537):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宏泰为华为模厂提供涂料产品,公司在开发紫外光型正型光刻胶产品。

  问:传贵公司产品有用于5G方面,子公司还与华为有业务来往,是否属实呢?麻烦您如实求证一下?另传贵公司开发紫外光型正型光刻胶产品,也请您求实一下可否?

  答: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宏泰为华为模厂提供涂料产品,公司在开发紫外光型正型光刻胶产品,具体见相关公告。

  信维通信是高通5G射频芯片的独家天线供应商?

  信维通信(300136):公司与高通在5G毫米波方案有相关合作。

  问:市场传闻,目前公司是高通5G射频芯片的独家天线供应商,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与高通在5G毫米波方案有相关合作。

  钱江生化参股浙江硅谷天堂?

  钱江生化(600796):没有。

  问:听闻公司参股浙江硅谷天堂,是否属实?

  答:公司没有参股浙江硅谷天堂。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