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科技为央视5G网络4K电视传输测试提供设备支撑?

时间:2019-01-15 15:07:0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月15日讯  2019年5G的商用进展备受关注,相关的设备提供商也将。近日投资者了解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广东深圳成功开展了5G网络4K电视传输测试,而数码科技为此次测试提供设备支撑,数码科技对此进行了证实。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广东深圳成功开展了5G网络4K电视传输测试,数码科技为本次测试提供全部编解码器等设备支撑?

  数码科技(300079):属实。 

  问:有媒体报道1月1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广东深圳成功开展了5G网络4K电视传输测试,数码科技为本次测试提供全部编解码器等设备支撑。这是我国首次进行的5G网络4K传输,也是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建设后的又一重要突破。请问是否属实?

  答:属实。

  星云股份全资子公司星云智能推出了首条燃料电池膜电极处理自动装配线?

  星云股份(300648):公司全资子公司星云智能装备(昆山)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条燃料电池膜电极处理自动装配线目前已确认产品销售收入。

  问:公司全资子公司星云智能推出了首条燃料电池膜电极处理自动装配线,是否属实?另外,科创板如火如荼,公司是否有引入�资创投作为战略投资者?

  答:公司全资子公司星云智能装备(昆山)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条燃料电池膜电极处理自动装配线目前已确认产品销售收入。公司上市前已获得国资创投资金的支持,截至2018年12月30日,福建华兴新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兴新兴”)持有公司股票1,882,700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9%,华兴新兴是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华兴新兴75%的股权)。后续如有引进重大战略投资者等事项,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宜通世纪是华为超过10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且近几年业务合作范围不断扩大?

  宜通世纪(300310):公司与华为合作年限已超10年,近几年业务合作范围不断扩大的情况具体体现在业务合作领域从原来的核心网扩大至无线工程、无线优化、健康产品销售等。

  问:公司是华为超过10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且近几年业务合作范围不断扩大,是否属实?双方的合作领域有哪些?

  答:公司自2006年开始与华为进行合作,目前合作年限已超10年。近几年业务合作范围不断扩大的情况具体体现在业务合作领域从原来的核心网扩大至无线工程、无线优化、健康产品销售等。

  远方信息的光电检测系统可用于军工?

  远方信息(300306):下属控股子公司维尔科技涉及军工业务,未来也将继续围绕军工领域扩展市场。

  问:请问有传闻公司的光电检测系统可用于军工,是否属实?未来是否是公司的努力方向?

  答: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维尔科技涉及军工业务,未来也将继续围绕军工领域扩展市场。

  武汉天马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一期柔性屏满载产能仅有7.5K/M?

  深天马A(000050):柔性屏已量产并积极向更多客户推广、验证中。目前,产线处于正常爬坡阶段。武汉天马二期正在积极推进中,项目建成后,武汉天马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总产能将达到3.75万张/月柔性AMOLED显示面板。

  问:据悉武汉天马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一期柔性屏满载产能仅有7.5K/M。请问:一、是否属实?二、7.5K产能何时能满载?三、一期使用的是Ulvac蒸镀机,二期是否采用Canon Tokki蒸镀机?

  答:1、武汉天马一期刚性屏已于2018年6月初正式向品牌客户量产出货,柔性屏已量产并积极向更多客户推广、验证中。目前,产线处于正常爬坡阶段。武汉天马二期正在积极推进中,项目建成后,武汉天马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总产能将达到3.75万张/月柔性AMOLED显示面板。

  2、公司坚持采购高品质的原材料及设备,从而有力保证后续产成品的品质。公司认为对于设备厂商的选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公司自身对关键工艺、技术掌握和了解的深度与广度,为此,公司前期会进行充分、深入的研究、测试、分析、积累经验,不会盲从选择。

  汉钟精机地热供暖覆盖雄安县城供热面积的92%,并形成了可推广、可复制的地热开发“雄县模式”?

  汉钟精机(002158):公司生产的制冷压缩机是机组的核心关健部件,具体工程是公司下游客户与实际用户之间的业务,所以具体使用地并不知情。

  问:公司地热供暖覆盖雄安县城供热面积的92%,并形成了可推广、可复制的地热开发“雄县模式”。是否属实?

  答:公司生产的制冷压缩机是机组的核心关健部件,应用于下游客户的中央空调产品,可用于水地源热泵、低环温空气源热泵等,但具体工程是公司下游客户与实际用户之间的业务,所以具体使用地并不知情。

  京威股份与宁波奉化政府、上海星控合作,将投资170亿元在宁波市奉化区投资建设年产30万台的清洁能源整车生产基地?

  京威股份(002662):公司在奉化的项目在2018年已终止,公司不再参与。

  问:据报道,公司与宁波奉化政府、上海星控合作,将投资170亿元在宁波市奉化区投资建设年产30万台的清洁能源整车生产基地,是否属实?

  答:公司在奉化的项目在2018年已终止,公司不再参与。

  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基金持有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长荣股份(300195):属实。

  问: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管理的基金持有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属实?

  答:根据与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确认,其管理的基金持有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鼎晖投资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

  新大洲A(000571):我公司第一大股东尚衡冠通为合伙企业,鼎晖天骏和鼎晖天宁合计持有85.71%的合伙份额。

  问:据悉,鼎晖投资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是否属实?

  答:我公司第一大股东尚衡冠通为合伙企业,陈阳友先生为尚衡冠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持有14.29%的合伙份额,为尚衡冠通的实际控制人。鼎晖天骏和鼎晖天宁合计持有85.71%的合伙份额。

  盛达矿业持有的兰州银行、华龙证券,都准备上市IPO?

  盛达矿业(000603):兰州银行目前正在证监会审核中,华龙证券正在进行提交IPO申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问:公司持有兰州银行、华龙证券,都准备上市IPO,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持有兰州银行1.55亿股、华龙证券1亿股。兰州银行于2018年4月进行了IPO预先披露更新,目前正在证监会审核中;华龙证券于2018年8月从新三板摘牌,目前正在进行提交IPO申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