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洲、高鸿股份等回应与华为合作传闻

时间:2019-01-11 15:07:0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月11日讯  作为龙头企业,华为与众多上市企业的业务往来受到市场关注,近日四川九洲、高鸿股份、联创电子、至正股份等企业在 互动平台上就投资者的疑问作出了回复。

  四川九联合华为开发了多款光通信产品?

  四川九洲(000801):属实。

  问:四川九洲联合华为开发了多款光通信产品,是否属实?

  答:属实,公司与华为公司联合开发多款光通信终端产品,已形成批量供货能力。

  高鸿数据是华为的一级代理,是CSP的IT交付四钻服务供应商?

  高鸿股份(000851):上述业务属实。

  问:高鸿数据是华为的一级代理,是CSP的IT交付四钻服务供应商。请问情况属实吗?

  答:上述业务属实。

  联创电子的车载镜头先后通过了百度阿波罗、华为等企业的认证?

  联创电子(002036):相关信息不便透露。

  问:网上看到公司的车载镜头先后通过了mobileye,安森美,英伟达,博世,法雷奥,百度阿波罗,华为等的认证,目前在车载镜头领域国内仅次于舜宇光学,情况是否属实?

  答:相关信息不便透露。

  至正股份与华为,亨通光电等公司有紧密合作,共同研制5G通讯线缆用相关产品?

  至正股份(603991):公司与下游客户共同研制相关产品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问: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中,提到与华为,亨通光电等公司有紧密合作,共同研制5G通讯线缆用相关产品,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与下游客户共同研制相关产品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披义务。

  截止2018年11月捷停车已经完成全国超6000个停车场的移动支付改造?

  捷顺科技(002609):属实。

  问:新闻报道提及以下数据是否属实?据悉,截止2018年11月捷停车已经完成全国超6000个停车场的移动支付改造,其中已经实现支付宝无感支付停车场近2000个,总计覆盖超240万个车位,单日移动支付笔数近50万笔,单日移动支付流水突破400万。

  答:新闻报道提及相关数据属实,相关数据敬请以公司披露公告为准。

  贝达药业获得荷兰Merus 公司独家授权在中国开发和商业化其双特异性抗体(BsAb)MCLA-129?

  贝达药业(300558):合作情况属实。

  问:最近网上有报道公司获得荷兰Merus 公司独家授权在中国开发和商业化其双特异性抗体(BsAb)MCLA-129,请问是否属实

  答:您提到的合作情况属实,详细情况您可以查阅“贝达药业投资者关系”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报道。

  雄韬股份和电池网合作打造燃料电池周报?

  雄韬股份(002733):公司与中国电池网联合推出燃料电池资讯类周报(每周三推出)。

  问:从网上公开资料看,雄韬股份和电池网合作打造燃料电池周报,情况是否属实。请问雄韬为什么要打造这样一款行业资讯报?

  答:公司与中国电池网联合推出燃料电池资讯类周报(每周三推出),旨在通过更具价值的数据、报告或资讯等给行业带来更加客观的认知和分析,给实业制造以不同的视角和思维,同时将根据读者、行业、公司需求推出深度研究与项目对接,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合适资本推动中国燃料电池行业的商业化应用进程。

  楚江新材收购的天鸟高新是C919飞机碳刹车预制体的唯一供应商?

  楚江新材(002171):天鸟高新2017年装有4套天鸟高新刹车盘预制体的C919飞机首飞成功。

  问:公司收购的江苏天鸟高新发明的碳纤维预制件相关制备方法已成功应用于C919飞机碳刹车盘,也是C919飞机碳刹车预制体的唯一供应商。请问是否属实?

  答:天鸟高新是国际航空器材承制方A类供应商,国内唯一产业化和最大的生产飞机碳刹车预制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与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签订20年飞机碳刹车预制件供应长期合同,2017年装有4套天鸟高新刹车盘预制体的C919飞机首飞成功。

  雄韬股份旗下公司是PlugPower的供应商?

  雄韬股份(002733):公司暂未与PlugPower合作。

  问:雄韬旗下公司是PlugPower的供应商,请问情况是否属实?

  答:公司暂未与PlugPower合作。

  华邦健康玛恩皮肤医院已开业?

  华邦健康(002004):公司旗下玛恩皮肤医院连锁发展进度按计划如期推进。

  问:贵公司说年底前玛恩有8个项目开业,今天已经12月27日号了!难道一个都没开业吗?或者你们开业也不报道,让投资者共享信息?

  答:公司旗下玛恩皮肤医院连锁发展进度按计划如期推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