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股份、杭州园林等回应雄安业务进展

时间:2019-01-10 15:07:0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月10日讯  上市公司在雄安新区业务的推进仍在如火如荼地展开,近日科顺股份、杭州园林、悦心健康等多家上市公司在 互动平台上回应投资者对于雄安业务进展的询问。

  科顺股份已在雄安新区和海南自贸区等重点区域开展战略布局?

  科顺股份(300737):属实。

  问:网上查到公司曾经说过公司已在雄安新区和海南自贸区等重点区域开展战略布局,是否属实还是传言?

  答:公司已在雄安新区和海南自贸区等重点区域开展战略布局。产能方面,为满足华北地区尤其是雄安新区建设对新型防水材料的需求,公司正在投资3亿元建设德州科顺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大幅提高华北地区的产品供应能力和效率;人员配套方面,公司已相继成立雄安事业部、海南分公司,抽调骨干人员专项开发对接服务雄安新区和海南自贸区;市场推广方面,公司已陆续在雄安和海南举办多场公司防水产品和技术推广会,加大市场推广力度,积极开展战略合作。

  杭州园林拟在雄安新区设立分公司?

  杭州园林(300649):雄安分公司已经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正常运营。

  问:传公司拟在雄安新区设立分公司是否属实?

  答:公司雄安分公司已经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正常运营,请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信息,

  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入选《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

  悦心健康(002162):属实。

  问:听闻公司旗下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入选《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即将为如火如荼的雄安新区建设添砖加瓦,不知情况是否属实?

  答:公司于2018年10月收到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发送给公司子公司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入选通知书》。

  乐天还持有利群时代5%的股份?

  利群股份(601366):不属实。

  问:我一直关注贵公司全资收购乐天玛特并将其改名为利群时代的事情。最近我听我们那里一位在利群时代工作的原乐天玛特员工说,乐天还持有利群时代5%的股份。我想问一下这个情况是否属实?

  答:您说的情况不属实,利群时代为我公司全资子公司。

  光大收购凯撒旅游?

  凯撒旅游(000796):截止目前,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任何关于出售公司股份的通知。

  问:有报道称,光大收购凯撒旅游,属实?

  答:截止目前,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任何关于出售公司股份的通知。目前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将持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上市规则等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关公司信息请以公司在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

  “全球精度”服务覆盖全球3月底开通?

  中海达(300177):公司将择机在国内开展“全球精度”系统的运营服务,并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扶持向周边国家市场延伸拓展。

  问:全球精度和千寻位置的盈利模式是否相同?有报道说全球精度覆盖全球3月底开通,是否属实?

  答:目前公司北斗+精准定位装备产品已支持“全球精度”服务,公司将择机在国内开展“全球精度”系统的运营服务,并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扶持向周边国家市场延伸拓展。

  未名医药大股东将向北大转移部分股权?

  未名医药(002581):我们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问:有消息称,公司大股东将向北大转移部分股权,请问董秘是否属实?

  答:我们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国风塑业控股股东合肥产投集团投资了恩智浦等一大批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高科技企业?

  国风塑业(000859):肥产投集团通过旗下多个基金管理人及多只基金投资了中科美络、中科金臻、利夫生物、万豪、中科新天地、海益科技等多个投资项目。

  问:公司控股股东合肥产投集团投资了恩智浦、合肥长鑫、中科美络、中科金臻、利夫生物、普瑞�、万豪、中科新天地、海益科技、蓝亚通信、江苏汇成、恒烁半导体、富芯微等一大批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高科技企业,请问是否属实。

  答:肥产投集团通过旗下合肥市创新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担当创业引导基金、各市县区天使投资基金等基金管理人,合肥市创业引导基金、天使投资基金等投资了中科美络、中科金臻、利夫生物、万豪、中科新天地、海益科技等多个投资项目。

  高温硅橡胶用高分散沉淀法白炭黑在国防军工、电子电器领域应用广泛?

  元力股份(300174):公司目前没有国防军工客户。

  问:公开资料显示,高温硅橡胶用高分散沉淀法白炭黑在国防军工、电子电器领域应用广泛,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目前没有国防军工客户。

  纳川花1亿投资的嗒嗒巴士已介入华为?

  纳川股份(300198):经核实华为目前已不是嗒嗒巴士的客户。

  问:纳川花1亿投资的嗒嗒巴士,在微信公用号嗒嗒出行,我要乘车,企业班车,显示已介入华为,为什么你说华为不是嗒嗒巴士的客户呢,请问你们有没有相关核实?

  答:经核实华为目前已不是嗒嗒巴士的客户。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