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曾在雄安新区工商局注册过公司?

时间:2017-06-20 17:51:3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5月16日讯 雄安新区巨大的发展机遇受到众多投资者和上市公司的密切关注,上市公司过往在雄安有过一举一动也被投资者挖掘,雏鹰农牧就被媒体爆料曾在雄安新区注册过公司,那么这是事实吗?

  雏鹰农牧曾在雄安新区工商局有过注册?

  雏鹰农牧(002477):属实。

  问:请问贵公司在雄安的项目,凤凰财经报道过贵公司曾经在当地的工商局有过注册,这事是否真的,这个项目在贵公司的报道中因为现在成立了新区需要重新规划,现在还有无和当的地政府保持沟通?

  答:公司全资子公司开封雏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曾在雄县工商局注册分公司;对于公司涉及雄县的项目,公司将服从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并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华建兴业投资有限公司不再持有天业通联股份?

  天业通联(002459):属实。

  问:网上资料显示华建兴业投资有限公司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是否属实?公司现在和华建兴业投资有限公司属于什么关系?

  答:2016年华建兴业减持完成后不再持有公司股票,详见公司2016年11月18日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暨完成减持计划的公告》。华建兴业持有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华建盈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97.65%的股权,属于公司关联法人。

  温岭东部新区在建是上市公司爱仕达的?

  爱仕达(002403):目前,公司在温岭东部长夜集聚区厂区尚在建设中。

  问:温岭东部新区在建是上市公司的吗?

  答:根据[2012>3号《温岭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室会议纪要》“关于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退二进三”和投资东部新区有关问题会议纪要”,因温岭市城市建设需要,公司温岭总部厂区纳入温岭市整体“退二进三”规划之中,同时公司温岭厂区总部按东、西厂区分期收储,其中东厂厂区先行整体搬迁至温岭东部产业集聚区。目前,公司在温岭东部长夜集聚区厂区尚在建设中。

  勒索病毒爆发,数字认证的安全集成系统能否为全国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此类重大事件的安全解决方案?

  数字认证(300579):子公司安信天行作为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通报中心的技术支持单位,将在国家网信办和公安部的领导下,全力保障我国的信息安全。

  问:5月12日全球发生特大的涉及近百国家的网络病毒侵入事件,英国医院资料被锁定,国内一些高校、加油站支付、公安网、出入境系统等相继瘫痪,重要数据被锁定。请问公司的身份认证软件能否阻止上述部门的重要信息免受境外病毒侵害?公司的安全集成系统能否为全国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此类重大事件的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公司作为国有信息安全服务重点企业,是否会与公安部和国家网信办就此展开合作,以保障我国的信息安全。

  答:此次网络病毒主要为利用windows系统的漏洞,不属于身份认证防范的范畴。公司的子公司安信天行通过安全服务帮助及时清除漏洞,降低病毒攻击风险和损失。公司子公司安信天行作为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通报中心的技术支持单位,将在国家网信办和公安部的领导下,全力保障我国的信息安全。

  烟台冰轮高管配偶近日集中减持公司股份?

  烟台冰轮(000811):信息有误。

  问:公司高管配偶近曰集中减持公司股份,减持信息表中减持后持股情况空白是未填,还是清仓减持完了?

  答:您的信息有误。

  振芯科技控股股东与管理层的博弈严重损害投资者利益?

  振芯科技(300101):请以公司在证监会指定网站披露的信息为准。

  问:近日看某论坛上有投资者提到公司控股股东与管理层的博弈严重损害投资者利益,请问是否属实?

  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请以公司在证监会指定网站披露的信息为准。

  棕榈股份在湖南有特色小镇或者其他项目?

  棕榈股份(002431):公司的首个生态城镇试点项目就是在湖南长沙的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

  问:湖南株洲拟投资千亿打造20个特色小镇!请问公司在湖南有什么大型的特色小镇或者其他项目?另外在湖南地区的业务如何?20个特色小镇公司有多大把握?如何看?

  答:公司的首个生态城镇试点项目就是在湖南长沙的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目前已作为国家第四批美丽宜居村庄(由于其为村而非行政建制镇)以及全省新型城镇化示范标杆项目,成为国家部委、省以及各级政府考察、观摩与学习的典型案例,具有极大的品牌辐射效应,并已经带动长沙当地、吉首、道县等地的项目及业务开拓。目前,公司的市场主要面向全国,全国首批127个特色小镇业已签约3个,公司也会根据自身内部生产与资源匹配情况,优先选择经济基础好、发展潜力大、政府信誉高的国家级特色小镇,而不局限于湖南或株洲某个小区域。

  天原集团业绩差是因为公司关联交易有许多是自己家属或亲信所建立的公司,是在搞利益转移?

  天原集团(002386):上述传闻为不实信息。

  问:网上传闻公司业绩差是因为公司关联交易有许多是自己家属或亲信所建立的公司,是在搞利益转移,所以才有了营业收入大增而收益亏损的现状,如果有这种现象,那就是腐败的表现,当今社会,这是早晚要被查处的,希望公司高管们千万不要做这样的事情,否则将会毁掉自己的美好人生,自己将前功尽弃,建议高管在经营上严格自律,因为是国企,容易滋生腐败,千万不要做违法违纪的事情,把公司业绩搞上去才是正道。

  答:公司已经关注到了相关的不实传闻,公司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也请投资者理性甄别信息,避免被误导。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