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路通给锤子手机做供应链?

时间:2017-06-20 17:51:3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5月12日讯  近日锤子科技发布的新款手机引起市场关注,投资者也关心相关上市公司给该手机供货的情况,来看普路通怎么回应投资者的询问?

  普路通给锤子手机做供应链?

  普路通(002769):尚未给锤子手机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

  问:请问公司给锤子手机做供应链是今年还是去年开始的?

  答:公司尚未给锤子手机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

  川大智胜人脸识别新产品上市?

  川大智胜(002253):公司人脸识别产品目前处在示范阶段。

  问:贵公司去年就说半年内将有40多个人脸识别新产品上市,请问到现在实际上市了几个新产品?

  答:公司人脸识别产品目前处在示范阶段,经过前期的示范应用,产品将不断完善。

  九龙汽车生产的电动物流车的电机控制器由蓝海华腾提供?

  蓝海华腾(300484):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获取相关的采购信息。

  问:近期江特电机子公司九龙汽车与珠海银隆子公司广通汽车签订了26.55亿元的艾菲汽车和物流车采购合同,请问九龙汽车生产的电动物流车的电机控制器是否由公司提供?或者是否部分由公司提供?

  答: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获取相关的采购信息,如有需求,公司会积极拓展客户。

  福瑞股份是雄安概念股?

  福瑞股份(300049):公司在保定建设的网络医院,覆盖保定下属区域。

  问:贵公司在河北雄安县是否有业务,请详细说明金额,网上流传我们也是雄安概念,请问董秘你们自己认为是雄安概念股吗?

  答:公司在保定建设的网络医院,覆盖保定下属区域。

  网络医院新政影响福瑞股份保定网络医院的建设?

  福瑞股份(300049):网络医院新政利好公司的互联网医疗业务。

  问:网络医院新政是否影响贵司保定网络医院的建设?

  答:公司的互联网医疗服务从慢病管理切入,与实体医院紧密合作,网络医院新政利好公司的互联网医疗业务。

  *ST华菱内部骨干人员透露,资产交割至少到明年才能完成?

  *ST华菱(000932):公司未听闻此消息。

  问:据公司内部骨干人员透露,资产交割至少到明年才能完成,更名是没有影子的事,是真的吗?如果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是否意味着重组失败?是否还是华菱钢铁作为上市公司?

  答:公司未听闻此消息。

  恒泰艾普与中石化新星公司合作?

  恒泰艾普(300157):公司目前暂无与中石化新星公司的合作合同。

  问:据证券时报网报道,贵司是国内地热钻完井业务的领军企业,具中石化供应商资格并已服务若干地热项目。那么,请问,公司与中石化新星公司有无业务合作?

  答:公司目前暂无与中石化新星公司的合作合同,雄安新区的设立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是重大投资机遇。公司将抓住这历史性的机会,利用好自身的勘探技术优势、钻井工程技术优势、以及能源综合技术服务优势,依托公司身处京津冀腹地,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发展建设,促进集团母子公司的业务发展。

  棕榈股份在宁波投资打造超大滨海特色旅游度假小镇?

  棕榈股份(002431):“奉化滨海养生小镇PPP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波市南郊、象山港畔北岸西侧。

  问:传闻棕榈股份将在宁波的东南海岸线上投入巨资,打造一个集人文体验、自然养生、度假观光、休闲游乐及创新生活方式于一体的超大滨海特色旅游度假小镇。有望成为宁波乃至长三角最值得期待的旅游新地标。是否属实?

  答:我司于5月3日收到“奉化滨海养生小镇PPP项目”《中标通知书》并已对外公告,建设地点位于宁波市南郊、象山港畔北岸西侧,地域上属奉化区管辖,项目区域范围东至南沙山岛,西至悬山岛,南至象山港南侧巷道,北至沿海中线。整个项目区占地面积2,222,037.18m2(约3,333.1亩),项目总投资197,875万元(不含建设期利息),具体包括景区经营类和景区公共配套基础设施类两部分,不知是否是您所提及的这个项目。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