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控股股东投身雄安新区建设?

时间:2017-06-20 17:51:3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5月10日讯  “雄安新区”这一规划提出后, 互动平台上经常有投资者询问上市公司在相关地区是否有开展业务,最近却有投资者发现新兴铸管的控股股东表态将投身雄安新区建设,与新兴铸管公告似乎产生了矛盾,且看上市公司对此如何回应?

  新兴铸管控股股东新兴际华集团积极投身于雄安新区地下管网项目和城市综合管廊项目,新兴铸管却称无雄安新区业务?

  新兴铸管(000778):公司在《关于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中表述的是公告时的实际情况,而不是今后的发展方向。

  问:今天的人民日报第三版:新兴际华集团作为创办于河北的央企,目前四大业务板块都已在河北省多个地区设立生产和服务型企业。新兴际华负责人表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集团将依托应急产业板块,在新区大力布局应急产业和延伸业务。新兴际华集团表示,将依托铸管产品,积极投身于雄安新区地下管网项目和城市综合管廊项目,参与海绵城市管网建设。请问这是不是和前几天的无新区业务公告矛盾?

  答:公司在《关于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中表述的是公告时的实际情况,而不是今后的发展方向。

  C-life客户端属于和而泰公司还是属于参股公司家居在线?

  和而泰(002402):C-life客户端技术和产品归属于和而泰,家居在线参与开发。

  问:公司称:“公司和家居在线是两个独立的公司,其中,公司的硬件产品、APP产品及商标有清晰的归属划分。”请明确回答:C-life客户端到底属于和而泰公司还是属于参股公司家居在线?

  答:C-life平台是集合和而泰及集团下各控股子公司优势资源共同开发,家居在线是参与者之一,相关方同推动新一代互联网和大数据云平台快速发展,其技术和产品归属于公司。

  岳阳兴长参股子公司芜湖康卫有胃病疫苗?

  岳阳兴长(000819):属实。

  问:请公司向广大投资者确认幽门螺旋杆菌胃病疫苗的真实性?

  答:芜湖康卫胃病疫苗已于2009年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新药证书!

  合康新能承诺2017年业绩不会因为没有去年4000万投资收益导致业绩大幅下降?

  合康新能(300048):不属实。

  问:有网友在东方财富股吧上发帖,公司承诺2017年业绩不会因为没有去年4000万投资收益导致业绩大幅下降。请问公司做过这样的承诺发言吗?为什么故意回避这个问题不答?

  答:公司并未在东方财富股吧上做过任何2017年的业绩承诺。今年没有4000万投资收益确实对一季度业绩影响较大。但是公司通过加大高压变频器产品的研发及销售推广力度,使节能设备高端制造产业订单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随着国家政策的进一步落实,也会未来带动公司业绩。

  索特盐化“盐小厨”系列食用盐开始销售?

  双环科技(000707):属实。

  问:近日我在湖北多个武商量贩店看到有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盐小厨”系列食用盐销售。请问索特盐化与贵司关系?小袋食用盐是什么时候开始销售的?

  答:索特盐化是我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索特盐化小袋食用盐于2017年1月1日开始对外销售。

  创元科技旗下的苏净安发空调有限公司是否在河北唐山设立了分公司?

  创元科技(000551):没有。

  问:贵公司旗下的苏净安发空调有限公司是否在河北唐山设立了分公司?看见苏净安发产品中有地源热泵可以做地热,面对京津翼将发展地热改变供暖方式,贵公司是否会在京津翼拓展地热这块业务?

  答: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净下属的苏净安发空调有限公司未在河北唐山设立分公司。公司将积极拓展中央空调产品相关业务。

  厚普lng加气枪是国家强制检定的工作计量器具?

  厚普股份(300471):属实。

  问:韶关日报5月3日李佳报道:近日,韶关市质监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市区内CNG和LNG汽车加气站开展计量专项检查。检查发现,部分LNG加气枪因客观原因未检定。对此,检查人员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加气时用的加气枪,是国家强制检定的工作计量器具。请问厚普lng加气枪是国家强制检定的工作计量器具吗?如果全国都这么严厉,对公司有何影响?

  答:公司的LNG加气枪是国家强制检定的工作计量器具,如果全国对加气站都进行严厉检查,将会对加气站市场的规范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浙江新乐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3万立方米双燃料lng船正式下水,是否与厚普股份有关?

  厚普股份(300471):公司没有参与。

  问:据中国交通新闻网18日消息,日前,浙江新乐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3万立方米双燃料lng船正式下水。该船是国内首艘3万立方米自主研发建造采用独立C型货舱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是主推进系统采用双燃料LNG的运输船。请问:这和厚普股份有关系吗,有运用到公司的设备吗?

  答:公司没有参与该相关。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