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股份镁金属一体化项目将收到大额政府补贴?

时间:2019-01-09 11:29:15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月9日讯  政府补贴作为上市公司净利润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数额为投资者所关注。近日有投资者听闻盐湖股份镁金属一体化项目将收到十几亿的财政补贴并向企业求证,公司对此进行了辟谣。

  盐湖股份镁金属一体化项目将收到十几亿的财政补贴?

  盐湖股份(000792):不属实。

  问:传闻公司镁金属一体化项目将收到10几亿的财政补贴,请问是否属实?

  答:不属实,若公司收到大额财政补贴会按要求及时公告。

  博创科技为华为、中兴、烽火等大型通信设备商的核心供应商?

  博创科技(300548):公司的DWDM器件产品目前在华为、中兴、烽火等主要国内通信设备商中占据市场份额前列。

  问:近日看到报道称公司为华为、中兴、烽火等大型通信设备商的核心供应商,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的DWDM器件产品目前在华为、中兴、烽火等主要国内通信设备商中占据市场份额前列。

  旋极信息中标了石家庄城市轨道项目,进军雄安?

  旋极信息(300324):全资子公司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中标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运营指挥中心(OCC)工程项目。

  问:网传公司中标了石家庄城市轨道项目,进军雄安,请问有这回事情吗?

  答: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中标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运营指挥中心(OCC)工程项目。

  欧菲科技大量裁员?

  欧菲科技(002456):公司暂无裁员计划。

  问:网传公司大量裁员?

  答:公司暂无裁员计划。投资参考请以公司通过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为准。

  如果不收服务费全聚德有可能会出现亏损?

  全聚德(002186):服务费是公司餐饮收入来源的组成部分,在公司总餐饮收入中所占比例不大。

  问:如果不收服务费公司有可能会出现亏损,是否属实?

  答:服务费是公司餐饮收入来源的组成部分,在公司总餐饮收入中所占比例不大, 2018年度业绩情况请您留意公司将披露的2018年年报。

  宇信科技2012年开始与华为展开合作,共同创建了联合创新中心和联合实验室,并举办了高峰论坛?

  宇信科技(300674):以上描述属实,创新中心和联合实验室运营正常。

  问:公司2012年开始与华为展开合作,共同创建了联合创新中心和联合实验室,并举办了高峰论坛。请问以上描述是否属实,请介绍目前联合创新中心、联合实验室运营情况。

  答:以上描述属实,创新中心和联合实验室运营正常。

  粤港澳大桥用的是科顺股份的防水材料?

  科顺股份(300737):公司参与了港珠澳大桥部分标段的防水材料供应和施工。

  问:粤港澳大桥用的是贵公司的防水材料?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参与了港珠澳大桥部分标段的防水材料供应和施工。

  信维通信第四季度订单大幅下降?

  信维通信(300136):随着5G时代的到来,公司将会受益于5G基站建设、5G手机及5G相关智能设备的相关产品服务。

  问:传闻说公司第四季度订单大幅下降,苹果订单减少还有资产减值等雷,能不能尽快预告18年业绩呢?还有公司有没有参与5G的项目,5G时代的来临对公司是机遇还是危机?

  答:关于业绩情况,请您随时关注公司的相关公告内容。随着5G时代的到来,公司将会受益于5G基站建设、5G手机及5G相关智能设备的相关产品服务。

  潍柴动力燃料电池发动机下半年量产?

  潍柴动力(000338):公司将加快推动相关新能源技术和产品的商业化。

  问:求证两条报道,一是2019年商务年会已发布燃料电池发动机,媒体报道明年下半年量产,是否属实?二是谭董事长26日到访吉林长春一汽解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请问最近两年一汽解放有配套潍柴的重型发动机吗,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无具体的动力总成(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供货数量或者比例?

  答:新能源业务为公司重要战略业务之一。目前,公司已布局氢燃料电池、固态氧化物燃料电池等关键核心技术。未来,公司将加快推动相关新能源技术和产品的商业化。目前,公司发动机已经配套至一汽解放重卡(本部)。

  《盗墓笔记2》审核不通过,暂时无法上映?

  欢瑞世纪(000892):传言并不属实。

  问:有传言《盗墓笔记2》总局审核不通过,暂时无法上映,是否属实?是否会影响到公司这部分收入的确认,同时是否会影响到2017年与灵河文化签署的版权授权协议?

  答:传言并不属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