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信息等回应与华为业务往来情况

时间:2018-12-29 12:33:48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2月29日讯  近日,多家企业在互动平台上回复投资者与华为业务的往来情况,其中拓维信息近日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良信电器获得华为质量奖及最佳供应保障奖,盛路通信表示与华为有多年的合作基础。

  拓维信息与华为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拓维信息(002261):信息属实。

  问:近日,公司与华为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共建产业生态圈,请问是否属实?公司和华为合作是否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答:信息属实。本次合作有利于公司云服务能力的提升,增强公司业务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良信电器连续获得了华为质量奖及最佳供应保障奖?

  良信电器(002706):属实。

  问:请问华为公司是公司前5大客户吗?公司凭借在质量、交付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连续获得了华为质量奖及最佳供应保障奖是否属实?

  答:华为目前是公司前五大客户;公司获得华为方面的荣誉属实。

  在业内,盛路通信被称为“小华为”?

  盛路通信(002446):公司和华为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华为是公司的重要客户。

  问:在业内,盛路通信被称为“小华为”,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和华为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华为是公司的重要客户。公司与华为在产品,在技术层面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与华为合作多年,已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未来会争取更深层次的合作。公司坚持实业,稳扎稳打做好生产经营管理,做好业绩,稳步发展。

  上汽自主品牌全新名爵6上市一周年,热销9万台?

  上汽集团(600104):上汽乘用车全新名爵6去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9万台。

  问:请问上汽自主品牌全新名爵6上市一周年,热销9万台消息是否属实?还有名爵hs插电混动版的上市时间?

  答:上汽乘用车全新名爵6去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9万台;名爵HS计划在明年推出插电混动版。

  大语文培训因内容超纲将被取缔?

  立思辰(300010):目前公司未收到任何此类消息,公司一切业务正常开展。

  问:网上谣传大语文培训被认定为内容超纲,即将取缔大语文培训。我个人非常看好咱们大语文培训的中国传统文化,谣传是真的吗?

  答:目前公司未收到任何此类消息,公司一切业务正常开展。立思辰大语文始终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开展培训业务和相关活动。特别提一下,本周末立思辰大语文线上平台诸葛学堂的《窦神归来》直播课暂停一次,不少用户和投资者对此提出疑问。此次停课实际是因为主讲老师窦昕因海外校区业务拓展而出国,上课时间正好在飞机上,无法给学生上课。需要补充的是,教育部和各地教委开展的课外培训市场规范整顿工作有助于规范行业,为行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立思辰一直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我们的教学和服务水平,自觉维护学员及家长合法权益,让学员投入的时间和费用有更高的回报和价值。

  药店的日用品全部下架是未来趋势?

  一心堂(002727):目前我们经营所在区域中很大一部份区域医保药店不允许销售非医保品种,但规范支付行为可以通过技术手段解决。

  问:《医保药店:日用品等非药品要全部下架。》这个新闻报道是否属实?以后药店的日用品全部下架是未来趋势?

  答:合规经营、诚信经营、按支付协议约定范围经营是必然趋势。目前我们经营所在区域中很大一部份区域医保药店不允许销售非医保品种,但规范支付行为可以通过技术手段解决。公司已将内部收银系统与医保收款系统通过支付码链接,不再由手工录入医保收款数据,避免出现医保收款时修改刷卡品种的情况。未来医保药店经营品种范围还需要看国家政策。

  习总书记参观过由杰恩参与设计的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

  杰恩设计(300668):属实。

  问:习总书记参观过由杰恩参与设计的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是否属实?

  答:我公司参与设计了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据报道,习总书记在深圳视察时,参观了该馆。

  海南高速将在上市20周年之际,完成公司重组并启动战略转型?

  海南高速(000886):目前,公司在深入调研转型,但没有成型,没有项目落地。

  问:目前有消息称贵司将在上市20周年之际,完成公司重组并启动战略转型,请问是否属实?

  答:目前,公司在深入调研转型,但没有成型,没有项目落地,如有重大投资,公司将及时披露。

  参股公司新2019年完成每月20万硅片产能的建设?

  上海新阳(300236):根据上海新公司已披露的信息是今年底月产能会达到10万片。

  问:请问参股公司新在今年下半年开始下一阶段每月20万硅片产能的建设,预计将在2019年完成是否属实?

  答:根据上海新公司已披露的信息是今年底月产能会达到10万片。

  金盾股份地铁隧道配套产品已成功应用于60多项轨道交通重点项目和110多项隧道工程,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

  金盾股份(300411):属实。

  问:资料显示,公司地铁隧道配套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长春、新加坡地铁等60多项轨道交通重点项目,及浙江诸永高速公路、达成铁路工程、新加坡色拉亚岛隧道等110多项隧道工程,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请问是否属实?

  答:该资料属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