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维通信已成为高通5G芯片LCP射频天线独家供应商?

时间:2018-12-14 11:19:5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2月14日讯  距离5G商用的时间越来越近,各家企业的5G业务布局备受关注。近日有投资者询问信维通信,其已成为高通5G芯片LCP射频天线独家供应商的消息是否属实,信维通信对此做出了回应。

  信维已成为高通5G芯片LCP射频天线独家供应商?

  信维通信(300136):公司与高通在5G方面进行合作。

  问:网传信维已成为高通5G芯片LCP射频天线独家供应商,是否属实?

  答:公司与高通在5G方面进行合作。

  金溢科技ETC产品在包括雄安新区的各公路桥梁上使用?

  金溢科技(002869):具体某个路段(如雄安新区)是否有开通ETC收费建议您和当地道路管理部门核实。

  问:金溢科技ETC产品在包括雄安新区的各公路桥梁上使用,是否消息属实?

  答:作为中国智慧交通和物联网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高速公路ETC产品已在北京、广东、上海、江苏、江西、四川、辽宁、内蒙古、新疆、河北等全国近30个省市广泛应用。使用公司ETC产品的车辆在开通ETC收费的全国各公路桥梁上都可以实现不停车收费功能,具体某个路段(如雄安新区)是否有开通ETC收费建议您和当地道路管理部门核实。

  和顺西区块已铺设完成内部管网64公里,柳林石西区块内部管网已铺设完成29.2公里?

  蓝焰控股(000968):目前和顺西和柳林石西区块仍处于勘查阶段,铺设内部管网只是煤层气区块详查的常规环节。

  问:据报道说,和顺西区块已铺设完成内部管网64公里,柳林石西区块内部管网已铺设完成29.2公里,是否属实?若属实为什么和顺西区块的情况之前一直没说明?公司目前是选择性发布消息或公告吗?只选择发命利空的消息,而对于正面的消息都只字不提吗?

  答:目前和顺西和柳林石西区块仍处于勘查阶段,铺设内部管网只是煤层气区块详查的常规环节。公司已在定期报告中对勘查进展进行了披露,若取得重大勘查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证监会、交易所的规定及时披露。

  开能健康旗下原能细胞受益科创板,未来有望申请上科创板?

  开能健康(300272):在开能健康投资的公司中,最有可能直接符合科创板方向的是开能参股的原能细胞。

  问:据传开能健康旗下原能细胞受益科创板,未来有望申请上科创板,该报道是否属实?

  答:11月26日,以“践行中国梦・走进上市公司”为主题的深交所投资者开放日在开能园区顺利举行,公司高管在接受当天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开能健康投资的公司中,最有可能直接符合科创板方向的是开能参股的原能细胞。公司会积极关注科创板相关上市规则的出台,并支持参股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

  江南化工参股锋时互动?

  江南化工(002226): 截至目前,本公司持有天津锋时互动10%的股份。

  问:公司参股锋时互动是否属实?

  答:截至目前,本公司持有天津锋时互动10%的股份。

  信维江苏再建200亿产能,将在2年内满产?

  信维通信(300136):江苏基地将为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产能保障。

  问:网传信维江苏再建200亿产能,将在2年内满产,是否属实?

  答:江苏基地将为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产能保障。

  江南化工入股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北京光年无限?

  江南化工(002226):截至目前,本公司持有北京光年13.72%的股份。

  问:公司入股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北京光年无限是否属实?

  答:截至目前,本公司持有北京光年13.72%的股份。

  中环装备生产石墨烯采暖设备?

  中环装备(300140):属实。

  问:《中环装备:目前石墨烯技术重点生产电采暖设备 尚未进入家电业》。请问媒体报道贵公司生产石墨烯采暖设备是否属实?

  答:属实。

  上海新阳控股80%的上海芯刻微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也收到《科创板优质企业信息收集表》?

  上海新阳(300236):上海芯刻微公司未收到过《科创板优质企业信息收集表》。

  问:求证,公司控股80%的上海芯刻微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也收到《科创板优质企业信息收集表》,是否属实?

  答:上海芯刻微公司未收到过《科创板优质企业信息收集表》。

    博威合金产品应用于神舟系列飞船?

  博威合金(601137): 我公司的通讯连接器材料确实应用于神州系列飞船。

  问:公司产品应用于神舟系列飞船,是否属实,谢谢。

  答:我公司的通讯连接器材料确实应用于神州系列飞船。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