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马为华为即将上市的Nova4手机供应“挖孔屏”?

时间:2018-12-13 11:19:5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2月11日讯  作为全面屏的新形态,“挖孔屏”受到手机生产商的青睐。近日有投资者询问深天马是否为华为即将上市的Nova4手机供应“挖孔屏”,公司对此作出了相应回复。

  华为即将上市的Nova4手机的“挖孔屏”是由深天马供应?

  深天马A(000050):公司挖孔屏已量产品牌客户,预计近期会有部分客户机型上市。

  问:有消息称华为即将上市的Nova4手机的“挖孔屏”是由贵公司供应,请问消息是否属实,贵公司供应量大不大?

  答:公司挖孔屏已量产品牌客户,预计近期会有部分客户机型上市。

  东方网力已经和独角兽企业商汤科技展开了合作?

  东方网力(300367):上市公司与商汤科技存在业务上的合作。

  问:东方网力已经和独角兽企业商汤科技展开了合作。请问属实吗?

  答:上市公司与商汤科技存在业务上的合作,如若后续合作进程涉及到需披露事项时,上市公司将积极履行披露义务。

  湘潭电化出资1000万与力合创投成共同立湘潭力合厚浦科技有限公司?

  湘潭电化(002125):2018年4月,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了湖南力合厚浦科技有限公司。

  问:请问公司出资1000万与力合创投成共同立湘潭力合厚浦科技有限公司是否属实?

  答:2018年4月,公司与深圳力合厚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力合泓鑫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青城海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力合华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自然人刘会基先生共同投资设立了湖南力合厚浦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6月,湖南力合厚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湖南电化厚浦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湖南电化厚浦科技有限公司正处于建设期,将主要生产镍钴锰三元材料前驱体等。

  国轩高科明年将有十几GWH订单?

  国轩高科(002074):公司目前订单充足,各生产基地排产情况较为理想。

  问:11月28日“第五期中国储能产业巡回走访调研团”到国轩,公司介绍目前产能10GWH。互动平台透露上半年已达8GWH,加上青岛,合肥经开区4GWH,是12GWH,对否?安副总指出,2019年配套车型上公告有4GWH,加上没来得及的车型,国轩明年就有十几GWH订单了。是否属实?能否告知?安总还说:目前最大的内部困惑就是电池不够用,一旦发生冲突,电池会首先供应动力方面。我理解订单很充足,对否?

  答:公司部分建成项目尚未投产,因此产能数据尚在提升中。关于公司产品配套信息,请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司目前订单充足,各生产基地排产情况较为理想。

  汉邦高科全资子公司金石威视的知识产权保护得到美国官方认证?

  汉邦高科(300449):公司的版权保护产品获得美国主流内容提供商联盟(VSTL)的测试认证。

  问:贵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金石威视的知识产权保护得到美国官方认证,也是我国唯一一个得到了美国官方的认可,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的版权保护产品获得美国主流内容提供商联盟(VSTL)的测试认证。

  威华股份在广东平远县有近60万亩速生林地,平远县勘探有近亿吨重稀土?

  威华股份(002240):公司在平远县拥有部分林地,公司没有在平远县开采稀土的计划。

  问:威华股份在广东平远县有近60万亩速生林地,有不少比例是自有林地,是否属实?平远县勘探有近亿吨重稀土,未来是否会利用自有林地的优势开发稀土资源?

  答:公司在平远县拥有部分林地,公司没有在平远县开采稀土的计划。

  软控股份参股公司橡胶谷承接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建设运营工作?

  软控股份(002073):属实。

  问:据了解,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于2013年经国家版权局批复建成,经山东省版权局、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授权,由参股公司橡胶谷承接建设运营工作,是全国第三家国家级的版权交易中心,这个是属实吗?

  答:属实。

  佛手湖项目的负面报道是否属实?

  苏宁环球(000718):该项目相关审批手续的行政管辖权在浦口区、高新区、江北新区之间多次发生变更,现又回归至浦口区管辖,导致项目推进缓慢。目前,江北新区已完成老山景区的控规公示,公司正在积极协调推进此项工作。

  问:周末关于公司佛手湖项目的负面报道属实吗?

  答:佛手湖项目于2010年起相继通过规划总平面图审定,领取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该项目相关审批手续的行政管辖权在浦口区、高新区、江北新区之间多次发生变更,现又回归至浦口区管辖,导致项目推进缓慢。目前,江北新区已完成老山景区的控规公示,公司正在积极协调推进此项工作。项目进展情况请以公司在监管部门指定媒体披露的内容为准。

  北京光年已在接受上市辅导?

  江南化工(002226):该问题经本公司向北京光年咨询,但未能获得确认。

  问:北京光年已在接受上市辅导,请问是否属实?

  答:您的问题经本公司向北京光年咨询,但未能获得确认。

  中关村上报30家科创板?

  中关村(000931):不属实。公司未持有拟上市科创板公司股权。

  问:公司上报30家科创板是否属实?

  答:不属实。公司未持有拟上市科创板公司股权。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