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选择软控作为RFID技术合作方?

时间:2018-12-10 11:19:5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2月10日讯 上市公司与行业领头羊的合作为投资者所关注。近日 互动平台上有关于软控股份与通用汽车关于RFID技术合作的相关提问,企业向投资者简要介绍了合作情况。

  通用汽车公司计划从2019年12月31日开始在定点的新项目中使用RFID轮胎,也将选择软控作为技术合作方?

  软控股份(002073):通用汽车支持他的轮胎配套供应商与我公司在RFID方面的技术合作,项目的实施时间,尚需根据对方企业的规划安排进行推进。

  问:网上说通用汽车公司计划从2019年12月31日开始在定点的新项目中使用RFID轮胎,也将选择软控作为技术合作方?这个消息是真的吗?

  答:公司通用汽车支持他的轮胎配套供应商与我公司在RFID方面的技术合作,项目的实施时间,尚需根据对方企业的规划安排进行推进。

  京山轻机控股子公司深圳惠大成已经完成科创板企业上市培育表格的填写?

  京山轻机(000821):表格的填写只是该公司获得券商认可的一种方式。

  问:现在市场有传闻贵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惠大成已经完成科创板企业上市培育表格的填写,请问是否属实?

  答:深圳慧大成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很多券商的认可,表格的填写只是认可方式的一种。

  晶瑞股份生产光刻胶?

  晶瑞股份(300655):光刻胶产品由公司的子公司苏州瑞红生产。

  问:贵公司作为光刻机的重要上游材料,光刻胶十分稀缺,传贵公司有光刻胶是否属实?

  答:光刻胶产品由公司的子公司苏州瑞红生产,主要为半导体用光刻胶和平板显示用光刻胶,包括紫外负型光刻胶和宽谱正胶及部分g线、i线光刻胶等高端产品。

  广州金控集团属下绿色金控与新希望合作?

  新希望(000876):“广州国资混改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只是一个合作意向签约仪式,还没有到任何实质项目阶段,不涉及公司上市公司的对外投资,也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问:广州金控集团属下绿色金控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是否属实?公司是否公告详情?

  答:据我们了解,近期是有一个“广州国资2018混改重点项目对接会”,在会上也有一个“广州国资混改合作意向签约仪式”,但就如这个题目所显示的,只是一个合作意向签约仪式,还没有到任何实质项目阶段,不涉及公司上市公司的对外投资,也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所以公司未予公告。

  长荣股份股东持有的天创持股苏州国芯?

  长荣股份(300195):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基金持有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问:贵司股东持有的天创持股苏州国芯。此事是真的吗?非常期待您的详细回答。

  答:根据与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确认,其管理的基金持有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兆丰股份股的浙江云栖创投基金投资了杭州云庭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

  兆丰股份(300695):云栖基金聚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的早期投资。

  问:从网上查到贵公司7000万参股的浙江云栖创投基金投资了杭州云庭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云深处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混沌能源有限公司,杭州贝丰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请问这是真的吗?

  答:云栖基金聚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的早期投资。如有重大事项,公司将及时进行公告。

  特变电工等23家企业已被工信部从规范条件企业名单中撤销?

  特变电工(600089):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不再从事硅片及光伏组件的生产制造,本次不再被列为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其控股子公司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逆变器产品的生产制造,仍被列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问:特变电工等23家已公告企业,因不能保持规范条件要求,被工信部从规范条件企业名单中撤销,请问该消息是否属实,如果属实请问对公司业绩有多少影响。

  答: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原来拥有硅片及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业务,2017年上述业务已停产,不再从事硅片及光伏组件的生产制造。新能源公司的业务主要为提供光伏、风能电站建设系统解决方案。因新能源公司经营业务调整,本次不再被列为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新能源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逆变器产品的生产制造,仍被列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安琪酵母在10月9日左右有一波产品提价?

  安琪酵母(600298):属实。

  问:悉闻贵司在10月9日左右有一波产品提价,不知是否属实,今年产品还会提价吗

  答:属实,目前还未知其他产品是否会提价。

  超讯通信5G范畴的MB-LOT小基站已经向华为等公司小规模出货?

  超讯通信(603322):上述信息并不属实。

  问:据传,贵司5G范畴的MB-LOT小基站已经向华为等公司小规模出货。是否属实?

  答:上述信息并不属实。但公司一直在努力使NB-IOT小基站和4G小基站成为各运营商的选择和重要设备供应商的合作设备。秉承4G小基站的客户资源,潜在的其它合作正在良性洽谈中。借您吉言,希望公司未来在市场开拓上能给投资者们带来惊喜。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王宝强将做全聚德2019年形象大使?

  全聚德(002186):公司没有此意向。

  问:据传闻,王宝强有意做全聚德2019年形象大使,请问,全聚德是基于什么考虑聘请王先生的。

  答:公司没有此意向。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