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与阿里云签署“智慧泗洪”合作协议?

时间:2018-11-08 14:30:21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1月8日讯  近日,阳光电源与阿里云服务结合研发光伏云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有投资者就此事向阳光电源求证,公司向投资者简要介绍了项目的情况。

  阳光电源与阿里云签署了《智慧渔光一体 助力“智慧泗洪”合作协议》?

  阳光电源(300274):协议属实。

  问:请问近期贵公司与阿里云签署了《智慧渔光一体 助力“智慧泗洪”合作协议》是否属实?能否介绍一下协议细节?

  答:协议属实,该项目将结合通威“渔光一体”模式经验与阿里云计算能力、阳光电源光伏技术优势,为泗洪领跑基地提供渔光一体电站及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澳柯玛和永鸿集团签约大单?

  澳柯玛(600336):2018年10月中旬,公司与南京永鸿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该事项不属于应披露重大事项。

  问:贵公司和永鸿集团签约大单是真的吗?

  答:2018年10月中旬,公司与南京永鸿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冷链物流装备、商超设备及智能货柜等全冷链领域进行战略合作。该战略协议明确了未来双方合作的方向,不属于销售订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该事项不属于应披露重大事项。

  达威上海金狮化工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保障?

  达威股份(300535):情况属实。

  问:达威上海金狮化工党支部积极贯彻上级党委要求,充分发挥“两新”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市委、区委号召的“万民党员进社区 助力创城迎进博”的主题活动。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保障。请问属实吗?

  答:情况属实。子公司上海金狮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志愿者们,于近日参加市委、区委号召的主题活动,主要是参与小区环境整治。

  罗牛山上市公司拥有万亩以上自有土地?

  罗牛山(000735):公司作为海南省畜牧业龙头企业,本身具有明显的地域竞争优势和竞争力。

  问:罗牛山上市公司拥有万亩以上自有土地是否属实?随着《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公布,海南全岛必将迎来空前的大发展,公司部分土地也将会随着全省的发展规划改变土地性质,即便赛马项目停止,公司的土地增值也将不可估量,至少也是目前总市值的数倍以上。再说公司身处海南具有得天独厚的各种资源优势,必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公司是否已作好准备?

  答:目前国务院正式出台《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海南省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公司作为海南省畜牧业龙头企业,本身具有明显的地域竞争优势和竞争力,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海南自贸区建设的发展机遇以及自身的竞争优势,努力发展经营生产,做大做强,以期更好的回报广大投资者。

  艾德生物被科技部处罚?

  艾德生物(300685):此次行政处罚系公司因接收阿斯利康公司未经备案的30例科研项目样本而受到警告、没收并销毁样本的处罚。该处罚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问:昨天和今天网上大量关于公司的负面新闻:10月24日,科技部在官网公布6份处罚信息,涉及华大基因、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苏州药明康德、阿斯利康、艾德生物、昆皓睿诚等6家公司。这是真的吗?为什么公司不发公告?是否涉嫌欺骗投资者?

  答:公司一贯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此次行政处罚系公司因接收阿斯利康公司未经备案的30例科研项目样本而受到警告、没收并销毁样本的处罚。该处罚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继续加强相关部门及人员对《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则的学习,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涉及我国人类遗传资源的项目审批备案情况进行核查,公司相关人类遗传资源项目均在正常开展中。

  鲁阳节能被出具警示函?

  鲁阳节能(002088):近日,公司收到省证监局现场检查警示函,对公司年报中前五大供应商信息披露不准确事项提出警示。

  问:关于对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是真的吗?为什么不公告。

  答:近日,公司收到省证监局现场检查警示函,对公司年报中前五大供应商信息披露不准确事项提出警示。收到警示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经查证,此问题的产生,是由于公司工作人员工作失误,未将能源供应商列入应披露范围所致。此事项的发生未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客观判断产生影响。对此,公司会积极整改,调整落实,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

  开封的屠宰场发现非洲猪瘟,猪源来自牧原股份?

  牧原股份(002714):公司目前公司生产运营正常,未发现非洲猪瘟症状。

  问:听说开封的屠宰场发现非洲猪瘟,是牧原的猪,请问是真的吗?

  答:公司目前公司生产运营正常,未发现非洲猪瘟症状。自从中国农业农村部通报非洲猪瘟疫情以来,公司加强生物安全管理,严格管理消毒、隔离程序,严管场区人、车、物的流动,全力预防疫情发生。

  特变电工有生产电子级多晶硅打算?

  特变电工(600089):公司部分多晶硅最高已达到电子级二级标准,主要应用在太阳能发电领域。

  问:我在网上看到据说是内部员工讲,特变电工有生产电子级多晶硅打算,请问这是不是属实,贵公司目前真的有生产电子级多晶硅的能力吗,如果能那具体的品级是什么样的?

  答:公司部分多晶硅最高已达到电子级二级标准,主要应用在太阳能发电领域。

  维科计划收购金立?

  维科技术(600152):不属实。

  问:网传维科计划收购金立,情况是否属实?

  答:不属实。

  泰瑞机器与特斯拉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泰瑞机器(603289):上述信息不属实。

  问:网传公司与特斯拉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请问是否属实?

  答:上述信息不属实,重大事项请以公司的公告为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