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回应苏州项目停工原因

时间:2018-10-16 13:50:16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0月16日讯  房地产企业的发展目前正面临关键时刻,各家企业的项目进展、资金储备等情况备受关注。近日有投资者在 互动平台向阳光城询问其苏州项目停工的原因,公司对此进行了详细回复。

  阳光城平江悦因资金问题停工?

  阳光城(000671):公司存在内部运营节奏调整情况,不存在资金问题。

  问:公司在苏州的项目阳光城平江悦,为啥停工好几个月了,是不是资金有问题了!

  答:公司采取的是“三保一不”的运营措施,即保时间、保供货、保去化、不失控,在高周转的一个前提就是不失控,应对品质不能下降,公司对供应商的要求相对提高,存在内部运营节奏调整情况,不存在您所说的资金问题。

  汇顶科技不诚信供货,OPPO公司5年内不采购汇顶的任何产品?

  汇顶科技(603160):公司现已得到OPPO的谅解,将秉承诚信原则与OPPO达成崭新合作。

  问:网上传言9月3日OPPO公司宣布,汇顶科技不诚信供货,因此他们5年内不采购汇顶的任何产品。是真的吗?

  答:公司已于2018年9月15日在官网发布相关声明,现已得到OPPO的谅解。未来,公司将秉承诚信原则与OPPO达成崭新合作,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安全便捷的科技体验。

  百邦科技代理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

  百邦科技(300736):公司并未代理此款手机。

  问:市场传闻贵公司代理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是否属实?

  答:公司并未代理此款手机。

  盈趣科技有高管提出离职?

  盈趣科技(002925):上市至今,没有出现高管提出离职的事情。

  问:贵公司目前高管有变化吗?网上有在传,公司有高管提出离职,请问这是真的吗,我不是很相信啊。

  答:公司自设立以来,经营管理团队一直非常稳定,从未出现两名以上高管同时离职的情况。上市至今,没有出现高管提出离职的事情。2018年,国际经济形式复杂,中美经贸双边关系紧张,当前国内外形势对公司来说既是挑战,但是我们认为更多的是机遇,早在2016年,公司就已开始实施国际化战略布局,今年更是在不断加快国际化进程的步伐,加大马来西亚和匈牙利子公司的投资建设。所以,在这种情形和背景下,公司全体高管及经营管理团队在董事长和总经理的带领下,更是紧紧地拧成一股绳,以期共同迎接挑战,把握机遇,实现公司长期持续稳定的发展。另外,作为上市公司,若公司真的出现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变动,我们会根据深交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所以请大家以巨潮资讯网等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星辉娱乐出售西班牙人俱乐部49%的股份?

  星辉娱乐(300043):相关消息不实。

  问:请问出售西班牙人俱乐部49%的股份是真的吗?

  答:相关消息不实,公司体育业务的发展情况请您留意公司在巨潮资讯网的相关披露。

  康斯特有大股东被限制出境?

  康斯特(300445):所有首发前股东及董监高人员均无您所描述的类似情形。

  问:公司大股东创业也不容易,你们的减持我们小股东完全理解,这要合理我们完全支持大股东的减持,听说最近公司有个大股东被限制出境了,是真的吗?

  答: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且现金流稳定,所有首发前股东及董监高人员均无您所描述的类似情形。相关信息请以证监会指定披露媒体及公司官网为准,谣言止于智者。

  金陵体育篮球架供不应求,缺货严重要等两三个月才能发货?

  金陵体育(300651):智能化生产线产能正在按计划逐步释放。

  问:听说公司篮球架供不应求,缺货严重要等两三个月才能发货,是真的吗?为什么不增加生产?

  答:公司产品享有一定的市场美誉度,智能化生产线产能正在按计划逐步释放。

  受贸易战影响,法拉电子出现大范围的停工和调休?

  法拉电子(600563):公司的市场环境受贸易战有一定影响,生产经营情况秩序正常。

  问:传闻公司受贸易战影响,出现大范围的停工和调休,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的市场环境受贸易战有一定影响,但是生产经营情况秩序正常,没有出现您说的大范围停工调休的情况。

  李克强总理在浙江台州主持召开座谈会,中新科技董事长出席了会议,建言献策获总理积极回应?

  中新科技(603996):属实。

  问:网上消息说9月28日,李克强总理在浙江台州主持召开座谈会,贵司董事长出席了会议,并向总理汇报了集团今年年1至7月份出口情况及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具体措施。其中,中新科技集团今年1至7月出口49042.83万美元,同比增长111.21%,对美出口22522.6万美元,同比增长182.63%。陈德松董事长还就优化金融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等议题向总理建言献策,得到了总理的积极回应。请问以上消息属实吗?

  答:9月28日,李克强总理在浙江台州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关于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公司董事长陈德松先生出席座谈会,并就优化金融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等议题向总理建言献策,得到了总理的积极回应。总理表示下一步要更大力度简政、减税、减费,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其他信息请您以公司正式公告为准。

  国投中鲁正在与加多宝洽谈收购加多宝?

  国投中鲁(600962):截至目前,公司未听说过“投资圈传言”。

  问:投资圈传言国投中鲁正在与加多宝洽谈收购加多宝,是否属实?

  答:截至目前,公司未听说过“投资圈传言”。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