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新机电参与“华龙一号”海外首堆?

时间:2018-09-18 13:50:16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9月18日讯  中国在海外建设的首座“华龙一号”核电站备受关注,有投资者关注到媒体报道科新机电参与制造‘华龙一号’海外首堆暨巴基斯坦卡拉奇2号核电机组一体化堆顶结构总成,看看企业如何回应。

  科新机电参与‘华龙一号’海外首堆暨巴基斯坦卡拉奇2号核电机组一体化堆顶结构总成的制造?

  科新机电(300092):公司参与了该设备的承制。

  问:本报讯(记者 雷�)“科新机电能够参与到‘华龙一号’海外首堆暨巴基斯坦卡拉奇2号核电机组一体化堆顶结构总成的制造,我们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科新机电负责人介绍,近日,“华龙一号”海外首堆暨巴基斯坦卡拉奇2号核电机组一体化堆顶结构载荷试验在什邡的科新机电圆满完成。这标志着什邡高端装备制造实现了重大飞跃,“什邡造”走向国际市场。

  请问四川日报报道属实?

  答:公司参与了该设备的承制。

  ST中安要和中安保公司战略重组?

  ST中安(600654):传言不属实。

  问:网上有传言贵公司要和中安保公司战略重组,请问消息属实么?

  答:传言不属实。

  营创三征上半年销售收入约7亿元,税后净利润过亿元?

  美联新材(300586):营创三征的上述消息属实,但均为未经审计的数据。

  问:营创三征最新校园招聘介绍,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约7亿元,税后净利润过亿元。请问消息属实吗?

  答:营创三征的上述消息属实,但均为未经审计的数据。

  未名医药大股东资金紧张,面临爆仓风险,大股东将洽谈引入战投或者新的股东入场?

  未名医药(002581):传闻并不都是事实。

  问:有传闻称,由于公司大股东资金紧张,面临爆仓风险,公司股票或将于近期停牌,公司大股东将洽谈引入战投或者新的股东入场,请问该传闻是否属实?

  答:传闻并不都是事实,目前关于您所提问题,目前没有可以公告的内容。

  扬子新材司的巴洛特新材料板块接到了多个大单,包括冬奥会和其他政府基建项目的大订单?

  扬子新材(002652):公司控股子公司巴洛特近期接到订单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问:近期市场有传闻公司的巴洛特新材料板块接到了多个大单,除了之前披露过的雄安新区大单之外,还接到了冬奥会和其他政府基建项目的大订单,请问是否属实?为什么没有看到公司公告披露巴洛特新材料板块的业务进展情况?另外,中民投入主公司后,是否会继续支持这一业务板块的发展?

  答:中民投入主公司后,正积极筹划布局健康、养老产业,同时积极支持新材料业务发展,特别是控股子公司巴洛特新材料业务的市场拓展。公司控股子公司巴洛特近期接到订单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宜安科技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金属和合金物理技术研究所有合作?

  宜安科技(300328):公司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金属与合金物理技术研究所在非晶合金材料方面有项目技术合作。

  问:有文章报道公司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金属和合金物理技术研究所有合作,请问属实吗?

  答:公司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金属与合金物理技术研究所在非晶合金材料方面有项目技术合作。近期公司董事长李扬德先生到乌克兰与乌克兰合金材料领域的科研院所进行交流洽谈,乌克兰专家非常肯定公司在液态金属大块成型工艺、材料成分和设备制造等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将会共同努力推动在非晶合金方面更加广泛的合作。

  内蒙项目在5月份已经开工?

  扬帆新材(300637):目前正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生产设备采购工作以及后期水电气对接的准备工作。

  问:内蒙项目在5月份已经开工,属实?

  答:目前正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生产设备采购工作以及后期水电气对接的准备工作,争取在冬季之前完成大部分室外的基础建设工作,为冬季的室内设备安装做好准备。

  智度股份减持结束立即重组?

  智度股份(000676):不属实。

  问:请问公司减持结束立即重组是否属实?

  答:不属实。

  新疆众和主营的电极箔已经大幅涨价?

  新疆众和(600888):今年较去年价格有所上涨,预计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还将继续保持强势状态。

  问:请问公司主营的电极箔已经大幅涨价,请问是否属实,对公司有何影响?

  答:2017年公司电极箔产品均价约57元/平米(不含税价),而2018年7月公司电极箔产品均价约64元/平米(不含税价),预计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还将继续保持强势状态。

  泗阳工厂由于业务繁忙需经常安排加班生产?

  金牌厨柜(603180):公司厦门和泗阳两大生产基地生产情况良好,产线工人和管理人员日常会根据订单情况安排加班,产能使用率整体保持较高的水平。

  问:网传公司泗阳工厂由于业务繁忙需经常安排加班生产,烦请核实是否属实。另外,可否介绍下公司近期产能使用率情况?

  答:公司厦门和泗阳两大生产基地生产情况良好,产线工人和管理人员日常会根据订单情况安排加班,产能使用率整体保持较高的水平。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