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中科近日与小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9-12 11:37:40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9月12日讯  投资者关注上市企业与业内大型知名客户的合约情况。近日有传东方中科近日与小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就此事回复了投资者疑问。

  东方中科近日与小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中科(002819):公司确与小米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问:注意到贵公司近日与小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请问是否属实,具体合作领域有哪些?

  答:公司确与小米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但截至目前为止,该协议及相关交易尚未到达披露标准,详情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竞斗云产品可以“挖矿”,也可兑换“数字货币”,涉嫌在违法的边缘“闷声发大财”?

  晨鑫科技(002447):竞斗云不涉及网上流传的所谓“挖矿”和“数字货币”,“在违法的边缘闷声发大财”的报道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严重不符。

  问: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公司竞斗云产品可以“挖矿”,也可兑换“数字货币”,涉嫌在违法的边缘“闷声发大财”,请问是否属实?另外,竞斗云产品相比于同类产品,为何卖那么贵,是否有合理解释?

  答:竞斗云是一款区块链电子竞技加速基础服务设备,将游戏娱乐作为切入点,打造一个电竞区块链生态,是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深入研究的应用成果。竞斗云APP是一个具有娱乐性的区块链应用大合集,这些娱乐应用均基于区块链技术。竞斗云将产出的GCP算力值作为奖励发放给对其网络有贡献的用户,GCP本身无法进行交易,只能用于兑换基于竞斗云平台内部相关应用消耗的通证,因此本身算力值不具备任何货币属性,竞斗云不涉及网上流传的所谓“挖矿”和“数字货币”,“在违法的边缘闷声发大财”的报道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严重不符。

  竞斗云硬件采用高通IPQ4019双核CPU,高性能、低功耗,可以带动竞斗云针对区块链智能家居研发的区块链,除了提供电竞加速和竞斗云所支持区块链增值服务外,每个路由器完全可以成为一个账本节点,为智能家庭记账。与市场上具有电竞加速功能的路由器售价相比,竞斗云的售价在同类方案产品的合理价格区间内。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银河生物向金票理财借款7000万?

  银河生物(000806):公司未向该平台借款。

  问:公司向金票理财借款7000万属实吗?

  答:公司未向该平台借款。

  银河生物子公司永星新型位移传感器通过中科院验收评审?

  银河生物(000806):属实。

  问:有媒体报道 近日公司子公司永星新型位移传感器通过中科院验收评审,该产品主要用于火星着陆巡视器探测仪上,请问是否属实?

  答:经公司的工作人员确认,以上信息属实。

  索尼、联想、魅族是诚迈科技移动智能终端领域客户?

  诚迈科技(300598):智能终端领域部分知名企业是公司客户。

  问:索尼、联想、魅族是贵公司移动智能终端领域客户,请问是否属实?还有其他比较知名客户吗?

  答:智能终端领域部分知名企业是公司客户。

  天夏智慧入股了P2P平台今日捷财?

  天夏智慧(000662):不属实。

  问:近日有P2P平台今日捷财发布信息,称天夏智慧入股了该平台,请问是真的吗?如果是,在P2P行业大面积暴雷的情况下,上市公司为何要入股P2P平台?

  答:我公司没有入股该平台,纯属造谣。

  马姆努恩・侯赛因总统、马苏德・哈立德大使等会见了建艺集团刘海云董事长?

  建艺集团(002789):2018年6月,刘海云董事长应邀参加峰会并出席“欢迎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阁下招待会”。

  问:“装饰设计金融资本实体资源”公司与恒大旅游集团、恒大分红到账了吗?承“丝路文明”友谊情,筑“一带一路”马姆努恩・侯赛因总统、马苏德・哈立德大使等会见了刘海云董事长是真的吗?公司有参加第九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会吗?董事长还要增持股票吗?

  答:,1、恒大地产已履行相关承诺;2、2018年6月,刘海云董事长应邀参加峰会并出席“欢迎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阁下招待会”;3、2018年6月,建艺集团副总裁应邀赴澳门参加第九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4、刘总增持公司股份情况请您关注深交所网站:“监管信息公开”一栏关于董监高及相关人员股份变动的披露,其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尚未届满。

  富祥股份子公司江苏海阔利用万古霉素设施生产羟基氨基酸被查,勒令停产已两个多月?

  富祥股份(300497):江苏海阔为公司参与设立的富祥物明基金所投项目,不是公司子公司。

  问:贵司子公司江苏海阔利用万古霉素设施生产羟基氨基酸被查,勒令停产已两个多月了,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怎么没有公告呢?

  答:江苏海阔为公司参与设立的富祥物明基金所投项目,不是公司子公司。

  日本银座全聚德已经关闭?

  全聚德(002186):全聚德银座店暂时处于歇业状态。

  问:看大众点评网显示,日本银座全聚德已经关闭了,是真的吗?

  答:全聚德银座店暂时处于歇业状态。

  董事长今年上半年在减持巴安水务股票?

  巴安水务(300262):该消息不属实。

  问:股吧中有帖子说贵公司董事长今年上半年在减持巴安水务股票,请问是否属实?

  答:该消息不属实。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董事长张春霖先生最近43个月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票,并且在国内证券市场出现波动时期,两次作出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的承诺。本年度,因董事长张春霖在股权质押转托管过程中,造成其某无股份数量的托管单元上存在3,950万份可转让额度,即托管单元上股份数量与可转让额度不匹配,上半年增加3,950万股高管锁定股(即无限售条件股份减少3,950万股,公司已经在《2018年半年度报告》中有所说明)。截至本回复日,张春霖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79,401,094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41.68%,仍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