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将要收购郎酒?

时间:2018-09-11 11:37:40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9月11日讯  投资者对于上市企业的并购重组总是充满了想象。近日有投资者向五粮液求证其收购郎酒的传闻,公司对此作出了明确回应。

  五粮液将要收购“六朵金花”中的郎酒?

  五粮液(000858): 此消息不属实。

  问:市场上有消息说五粮液将要收购“六朵金花”中的郎酒,也就是和茅台并称为中国两大酱香型白酒。请问消息是真的吗?公司大概什么时候启动并购?

  答: 此消息不属实。

  南大光电第二大股东上海同华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之控股股东上海同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因涉及重大诉讼?

  南大光电(300346):经与公司股东上海同华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核实,目前其控股股东涉讼情况不涉及南大光电股权,不影响南大光电正常生产经营。

  问:请核实并回复投资者:一、据悉,近日南大光电(股票代码300346)第二大股东(据2018年半年报显示)上海同华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之控股股东上海同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因涉及重大诉讼,是否属实?

  答:经与公司股东上海同华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核实,目前其控股股东涉讼情况不涉及南大光电股权,不影响南大光电正常生产经营。

  上海同华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南大光电股份的质押率已达91.40%,投资风险加剧?

  南大光电(300346):同华创业已经降低了股份融资的质押率,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

  问:请核实并回复投资者:三、据南大光电2018年4月26日公告显示,上海同华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南大光电股份的质押率已达91.40%,且近期市值大幅缩水,各大股东纷纷减持,种种不利因素的叠加,对南大光电的股价将造成重大不确定性影响,使投资风险加剧,是否属实?

  答:经核实,公司股东上海同华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在证监会及交易所相关股票质押式回购新规出台后,上海同华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要求已经降低了股份融资的质押率,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

  科济生物正计划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递交多项领先的CAR-T药物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

  佐力药业(300181):科济生物未来有计划向美国FDA递交多项领先的CAR-T药物IND。

  问:公司参股的科济生物正计划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递交多项领先的CAR-T药物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请问是否属实?

  答:科济生物最近任命了前Immatics公司高级临床开发总监马洪博士担任公司临床开发高级副总裁。马博士将领导科济生物临床和医学事务团队,推进和实施科济生物全球临床战略。据科济生物创始人李宗海博士介绍,科济生物未来有计划向美国FDA递交多项领先的CAR-T药物IND。

  宜通世纪原股东唐军,刘昱已全部减持公司股份?

  宜通世纪(300310):“传闻”不属实。

  问:据传,公司原股东唐军,刘昱已全部减持公司股份,是否属实?

  答:“传闻”不属实,属于造谣;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谢谢您的关注,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科大国创研发了子弹短信?

  科大国创(300520):公司未参与研发子弹短信。

  问:市场传闻贵公司研发了子弹短信,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未参与研发子弹短信。

  北大未名集团高级副总裁罗德顺称未来会与美国第一大股东一起指导安排科兴下一步工作?

  未名医药(002581):具体消息我们需和控股股东北大未名集团核实。

  问:据媒体报道,8月15日,北大未名集团高级副总裁罗德顺到访恒宇天泽。会议上罗德顺表示科兴控股权事宜即将尘埃落定,未来会与美国第一大股东一起指导安排科兴下一步工作。请问该消息是否属实?科兴美国第一大股东诉科兴控股的案件是否有了结果?

  答:具体消息我们需和控股股东北大未名集团核实。

  TCL 集团将在2020年将推自发光的QLED电视原型机?

  TCL 集团(000100):公司正在密切关注相关技术进展。

  问:据说公司将在2020年将推自发光的QLED电视原型机,是真的吗?

  答:公司正在密切关注相关技术进展,广东聚华已成功研制5�的印刷量子点(QLED)显示试制品,并在QLED领域建立了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开发出高性能的红绿量子点材料。

  珈伟股份的锂电池订单满满,供不应求?

  珈伟股份(300317):公司目前供货情况稳定。

  问:听说公司的锂电池订单满满,供不应求,是真的吗?

  答:公司目前供货情况稳定。

  二六三参股的首都在线成为谷歌云的落地平台?

  二六三(002467):首都在线公司称目前未获得此消息。

  问:公司参股的首都在线成为谷歌云的落地平台,请问是真的吗?

  答:经与首都在线公司核实,称目前未获得此消息,后期如有消息请以首都在线公司对外发布的信息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