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洲回应欠缴所得税传闻

时间:2018-09-03 14:48:16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9月3日讯  日前,网上流传新大洲因欠缴企业所得税5100万被海口税务局公示的截图,有投资者向上市公司求证并提出资金紧张的质疑,且看新大洲如何回应?

  新大洲A欠缴企业所得税5100万?

  新大洲A(000571):有关税务问题公司与海口税务局进行了积极沟通,正在积极解决当中。

  问:网上股吧有流传,海口税务局有公告上市公司欠缴企业所得税5100万截图,请问以上情况是否属实?如果属实,请问税款计划何时缴纳??为何出现如此紧张的局面??今年新增的资金我们外围的小股东都知道的有:处置海南物业8000万,上海恒阳战略入股融资5000万,公司本年度未发生大额固定资产投资,如全投入贸易环节,就算没一点造血功能,要结余5000万,完全没问题,请问这部分资金去哪儿了?

  答: 有关税务问题公司与海口税务局进行了积极沟通,正在积极解决当中。

  高新兴与高德软件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高新兴(300098):上述消息属实。

  问:网传公司与高德软件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此次战略合作的首款道路智慧物联网产品――“慧行卫士”道路安全预警灯将在9月6日“粤港澳大湾区智能交通论坛暨第四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中的“物联网+智慧交通”融合创新论坛中首次亮相。请问是否属实?

  答:上述消息属实,此次合作是公司物联网战略在大交通领域深入落地的重要项目之一。

  光迅科技联合研制成功的“100G硅光收发芯片”正式投产使用?

  光迅科技(002281):该产品已经通过了客户测试,具备量产条件,接下来光迅会配合相关单位做好转产工作。

  问:由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光迅科技公司、光纤通信技术和网络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联合研制成功的“100G硅光收发芯片”正式投产使用。请问是否属实?

  答:该产品已经通过了客户测试,具备量产条件,接下来光迅会配合相关单位做好转产工作。

  董事长今年上半年在减持巴安水务股票?

  巴安水务(300262):该消息不属实。

  问:股吧中有帖子说贵公司董事长今年上半年在减持巴安水务股票,请问是否属实?

  答:该消息不属实。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董事长张春霖先生最近43个月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票,并且在国内证券市场出现波动时期,两次作出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的承诺。本年度,因董事长张春霖在股权质押转托管过程中,造成其某无股份数量的托管单元上存在3,950万份可转让额度,即托管单元上股份数量与可转让额度不匹配,上半年增加3,950万股高管锁定股(即无限售条件股份减少3,950万股,公司已经在《2018年半年度报告》中有所说明)。截至本回复日,张春霖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79,401,094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41.68%,仍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梦时代广场停工?

  鄂武商A(000501):梦时代项目正在施工建设中。

  问:网上传言梦时代广场停工了,请问是否属实?

  答:梦时代项目正在施工建设中。

  迅游科技研发了子弹短信?

  迅游科技(300467):公司目前参股锤子科技。

  问:市场传闻贵公司研发了子弹短信,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目前参股锤子科技。

  金城医药的生物发酵产品谷胱甘肽开始供不应求?

  金城医药(300233):随着谷胱甘肽新的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展,需求将逐步增加。

  问:你好有报告说“公司生物发酵产品谷胱甘肽开始供不应求,随着年底新增200吨产能释放,未来业绩将持续高增长;之前因为是药用增长,现在新增需求在水产养殖和动物饲料上,未来是千吨级市场,全球仅有金城医药和日本协和发酵此项技术纯熟!” 报告的情况是否属实?

  答:目前公司谷胱甘肽产品已在保健品、水产养殖、畜牧业、农业肥料、化妆品等多个领域使用。随着谷胱甘肽新的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展,需求将逐步增加。目前国内外药用谷胱甘肽的主要生产厂家为金城生物和日本协和。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扩大谷胱甘肽产能。

  子公司信达物联与阿里在香港推出全球首家人工智能服饰数字化概念店?

  厦门信达(000701):与阿里巴巴合作人工智能服饰数字化概念店的部分设计,是公司整体方案解决综合实力的体现。

  问:今天下午有媒体报道,公司的子公司信达物联与阿里在香港推出的全球首家人工智能服饰数字化概念店(FashionAI),信达物联深度参与了智能镜、智能锁扣及RFID等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流程,以及后仓整体RFID智能拣货方案的设计和研发实现。请问这个报道属实吗?

  答:近年来,信达物联坚持在鞋服领域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为合作品牌提供多样化RFID和新零售的解决方案,被业内评为“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与阿里巴巴合作人工智能服饰数字化概念店的部分设计,是公司整体方案解决综合实力的体现。

  武汉AMOLED6代线,目前前段LTPS产能已经达到30K/月,后段蒸镀15K/月?

  深天马A(000050):二期项目建成后,武汉天马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总产能将达到3.75万张/月柔性AMOLED显示面板。

  问:据悉武汉 AMOLED 6 代线,目前前段 LTPS 产能已经达到 30K/月,后段蒸镀 15K/月。

  请问:一、以上是否属实?

  二、目前武汉G6一期量产的是否仅是硬屏,在进行产能爬坡的也仅是硬屏?

  三、武汉G6一期年底会实现柔性屏的量产吗?

  三、武汉G6今年会转固吗?

  答:二期项目建成后,武汉天马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总产能将达到3.75万张/月柔性AMOLED显示面板。公司会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考虑现有刚性AMOLED产能向柔性AMOLED转换的进度。目前一期项目兼具生产刚性屏和柔性屏的能力,刚性屏已于今年6月初正式向品牌客户量产出货,柔性屏预计今年四季度量产出货。关于转固,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核算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根据产线的实际运行状态确定转固时点。

  浙江医药公司向美国申诉成功,中国原料药所有企业,都不需要加征关税?

  新和成(002001):目前中美贸易战对公司没有影响。

  问:如果美国加征关税,对新和成营收有多大影响?网上消息,浙江医药公司向美国申诉成功,中国原料药所有企业,都不需要加征关税,此消息是否属实?

  答:目前中美贸易战对公司没有影响。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