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有望入驻融钰实现借壳上市?

时间:2018-08-20 14:48:16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8月20日讯  蚂蚁金服的上市筹备情况备受关注,其与其他企业的合作不时被市场进一步联想,针对市场关于蚂蚁金服有望入驻融钰实现借壳上市的传闻,上市公司明确回复“不存在被蚂蚁金服借壳的情况”。

  蚂蚁金服有望入驻融钰实现借壳上市?

  融钰集团(002622):不存在被蚂蚁金服借壳的情况。

  问:市场传言,蚂蚁金服有望入驻融钰实现借壳上市。不管此消息是否属实,希望公司往这方面发展,尽快寻找好的高新兴产业进来。

  答:公司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上海辰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其开展业务合作,不存在被蚂蚁金服借壳的情况。公司正在积极发展科技大数据、信息化建设等创新科技产业,作为公司实现战略发展目标的重要环节。

  沈阳机床入围第三批地方混改试点的企业?

  沈阳机床(000410):该名单尚未对外发布,公司未接到相应通知。

  问: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贵公司入围第三批地方混改试点的企业。请问是否属实?

  答:您问题中提及的第三批地方混改试点是否为发改委牵头制定的第三批混改试点企业名单?该名单尚未对外发布,公司未接到相应通知。

  全志科技有Google授权的专属认证通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GMS(谷歌移动服务)?

  全志科技(300458):公司目前通过MADA(移动应用发布协议)渠道为客户提供GMS认证服务。

  问:据说,公司还有Google授权的专属认证通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GMS(谷歌移动服务),不知道属实么? 另外 公司和谷歌还有其他业务往来么

  答:公司目前通过MADA(移动应用发布协议)渠道为客户提供GMS认证服务。

  安泰科技与陕西省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期启动3D打印金属粉末领域的合作?

  安泰科技(000969):情况属实。

  问:公司与陕西省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期启动3D打印金属粉末领域的合作是否属实?

  答:情况属实。

  大富科技17亿元收购重庆百立丰可能有变化?

  大富科技(300134):合同执行未有变化,具体以公司公告为准。

  问:按照大富科技5月23日与重庆百立丰签署的框架协议,要求1.7亿元预付款15天内到位。时至今天只到位7000万元,意味着大富科技17亿元收购重庆百立丰可能有变化。请问是属实。

  答:协议相关方仍在就证券账户及对应资金账户的监管事宜进行沟通商议,合同执行未有变化,具体以公司公告为准。

  未名医药控股股东9月底限售股解禁后有大规模减持计划?

  未名医药(002581):关于控股股东所谓大规模减持从未听说也不合常理。

  问:我8月10号提的两个问题你为什么不回答啊??一个是网上有传言,说公司控股股东9月底限售股解禁后有大规模减持计划,请问是否属实?另一个问题,未名起诉科兴知情权的官司不是胜诉了吗?科兴也没有提起上诉,那公司是否应该尽快请求法院强制执行,从此彻底解决科兴的财报问题?

  答:关于控股股东所谓大规模减持从未听说也不合常理.另外,知情权胜诉,但未收到科兴上诉文件,法院是否强制执行,是法院决定的事,我们只是配合。

  航天资产有人常驻*ST尤夫,而且近期有派审计人员去公司审计?

  *ST尤夫(002427):目前航天资产未有人员入驻公司。

  问:网上有传闻航天资产有人常驻公司,而且近期有派审计人员去公司审计是否属实?

  答:经问询相关部门,目前航天资产未有人员入驻公司。关于公司控制权转让事项,请以公告为准。

  江丰电子的7NM芯片技术是国内少有打破海外技术封锁的,已进入中芯国际、台积等半导体和平板制造厂商供应链, 并在央视大型纪录片《大国重器》、《辉煌中国》中展示?

  江丰电子(300666):央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二集《创新活力》和《大国重器(第二季)》第八集《创新体系》中播出了公司的创业、发展历程和相关介绍。

  问:国产芯片在政策支持下势不可挡,公司作为行业佼佼者是否已经掌握了7nm芯片核心技术? 另公司的7NM芯片技术是国内少有打破海外技术封锁的,已进入中芯国际、台积等半导体和平板制造厂商供应链, 并在央视大型纪录片《大国重器》、《辉煌中国》中展示,是否属实?

  答:公司紧跟客户步伐,已掌握7nm技术节点用靶材的核心技术,目前正在积极与客户沟通评价事宜。此外,央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二集《创新活力》和《大国重器(第二季)》第八集《创新体系》中播出了公司的创业、发展历程和相关介绍。

  特发集团入选了首批国企改革双百名单?

  特发信息(000070):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被纳入“双百行动”名单中。

  问:根据国家改革委资料显示,特发集团入选了首批国企改革双百名单,请问是否属实?

  答:在国务院国资委相关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信息化工作平台上发布的《关于印发〈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国资发研究〔2018〕70号)显示,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被纳入文件中的“双百行动”名单中。

  针状焦价格较年初涨价40-60%?

  永东股份(002753):公司目前尚无针状焦产品。

  问:这几天网上传闻针状焦价格较年初涨价40-60%.请问我们公司针状焦的产能是多少?年初以来针状焦价格涨幅是否属实?

  答:公司目前尚无针状焦产品。

  完美正在和暴雪合作开发暗黑系列新作?

  完美世界(002624):公司旗下北美研发团队正在基于“Torchlight”这一经典IP开发一款PC端游+主机双端的游戏产品,被誉为“暗黑之父”的Max Schaefer担任制作人。

  问:知乎上有人称完美正在和暴雪合作开发暗黑系列新作,请问消息是否属实?

  答:公司旗下北美研发团队正在基于“Torchlight”这一经典IP开发一款PC端游+主机双端的游戏产品,被誉为“暗黑之父”的Max Schaefer担任制作人。关于公司具体游戏产品的相关信息,请您以公司官方新闻及公告为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