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立医疗澄清机构出逃传闻

时间:2018-08-10 14:48:16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8月10日讯  市场谣言中传播的内容有可能是与事实完全相反的信息,近日开立医疗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投资者听闻投资机构出逃开立医疗,公司今日用数据作出了澄清。

  开立医疗遭遇清仓式减持,大量二级市场投资机构出逃?

  开立医疗(300633):近期公司机构持股数增幅明显。

  问:最近有媒体报道公司遭遇清仓式减持,大量二级市场投资机构出逃,是否属实?

  答:公司原限售股东在上市满一年后(2018.04.07)除实际控制人外均转为流通股东,所以半年报中新的前十流通股东都变成原限售股东,一季报中的投资机构股东排名都排到十名以外而不再显示。根据我们从中登公司抓取的2018.07.31的公司股东数据,除去原限售股东,公司股东中机构总数293家,仅前50家机构持股总数就达3369万股。而2018.03.31前50大持股2277万股,近期增幅明显。

  东方园林8月8日与民生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

  东方园林(002310):8月8日公司与民生银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但未达到公告的标准。

  问:请问2018.8.8日公司是否与民生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

  答:8月8日公司与民生银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但未达到公告的标准。

  苏州固锝子公司拥有 MEMS-CMOS 三维集成制造平台技术及八�晶圆级封装技术?

  苏州固锝(002079):消息属实。

  问:苏州固锝子公司拥有 MEMS-CMOS 三维集成制造平台技术及八�晶圆级封装技术,以上消息是否属实?

  答:是的,消息属实。

  中远海科中标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要人驻地内部视频监控联网接入项目”?

  中远海科(002401):属实。

  问:公开信息显示贵公司中标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要人驻地内部视频监控联网接入项目”,请问是否属实?

  答:经了解,公司参与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要人驻地内部视频监控联网接入项目的投标。根据中标公告显示,该项目的采购人为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中标金额为19.68万元。该项目仅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保障领域的配套工程项目,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Opera是谷歌的重要流量主?

  昆仑万维(300418):属实。

  问:公司Opera是谷歌的重要流量主,是否属实?

  答:当然属实。

  茂化实华主要化工产品产量创历史新高?

  茂化实华(000637):去年主要产品产量均创年度历史新高。

  问:传主要化工产品产量创历史新高是否属实?

  答:上年度,公司主要产品MTBE、特种白油以及乙醇胺的产量均创年度历史新高。今年产品产量情况请留意半年报。

  《盛唐幻夜》还没有拿到发行许可证?

  华策影视(300133):《盛唐幻夜》已取得发行许可证。

  问:盛唐幻夜是否还没有拿到发行许可证,近期网上流传电视剧现价800万一集是否属实?

  答:《盛唐幻夜》已取得发行许可证。

  金银河获得了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金银河(300619):属实。

  问:公众号中报告说公司获得了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请问消息是否属实?此项殊荣的获得对于公司有什么影响吗?

  答:公司获得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消息属实,这是国家对公司卓越技术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肯定。

  齐翔腾达几个项目总投资120亿预计年利润25亿左右?

  齐翔腾达(002408):新项目正在筹划市场调研中。

  问:公司新项目有投资PTA吗?关于总投资120亿预计年利润25亿左右的几个项目是真的吗?

  答:公司没有投资PTA项目。新项目正在筹划市场调研中。

  英科医疗股东自愿锁仓?

  英科医疗(300677):拟减持股份的苏州康博沿江和深创投会根据市场情况进行操作,未必会减持那么多。

  问:自愿锁仓是真的吗?

  答:拟减持股份的苏州康博沿江和深创投2011年便投资了英科医疗,时间比较久,其基金内部有压力。减持公告发布后,他们会根据市场情况进行操作,未必会减持那么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