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伟股份与青年客车等签订电池采购协议?

时间:2018-08-09 14:48:16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8月9日讯  作为电池生产商,珈伟股份近日与多家车企签订的协议引发投资者关注,珈伟股份在互动平台上回应了相关询问。

  珈伟股份与青年客车、陆地方舟(2亿WH)、众泰、九龙签订协议?

  珈伟股份(300317):协议属实。

  问:有媒体报道公司与青年客车、陆地方舟(2亿WH)、众泰、九龙签订协议。请问是否属实?

  答:协议属实,均为电池采购协议。

  浙江富润子公司泰一指尚与腾讯公司达成合作,签订了大额合同订单?

  浙江富润(600070):网传信息难辨真伪。

  问:近日股吧网传泰一指尚与腾讯公司达成合作,签订了大额合同订单,请问是否属实?

  答:网传信息难辨真伪。

  广电运通入围人工智能商业价值100强榜单?

  广电运通(002152):公司参加了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等主办的2018中国人工智能国际合作大会,并入围“人工智能商业价值TOP100”榜单。

  问:公司入围人工智能商业价值100强榜单是否属实?

  答:公司参加了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等主办的2018中国人工智能国际合作大会,并入围“人工智能商业价值TOP100”榜单。详情您可以关注公司公众号:广电运通。

  融捷股份要卖矿?

  融捷股份(002192):公司无转让锂矿计划。

  问:请问董秘是否公司矿要卖了,如果属实,请如实告诉投资者。

  答:公司无转让锂矿计划。

  黔轮胎A在世界轮胎厂商中排名前50?

  黔轮胎A(000589):2017年度,公司在美国《轮胎商业》组织的全球轮胎75强排行榜中,位列第36位。

  问:公司在世界轮胎厂商中排名前50是否属实?

  答:2017年度,公司在美国《轮胎商业》组织的全球轮胎75强排行榜中,位列第36位。

  网友已向监管部门举报探路者的内容是否属实?

  探路者(300005):该帖子中所质疑的问题不符合事实情况。

  问:有网友在雪球及股吧贴图,说已向监管部门举报贵司,请问该举报内容是否属实?

  答:我们已经看到了相关帖子,公司一直规范运营,该帖子中所质疑的问题不符合事实情况,具体回复如下:1、公司控股股东盛发强先生的前期减持事项,已根据监管机构减持新规的要求披露了减持计划及减持进展,其减持股份所得资金主要是用于对参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中员工本金损失的补偿,及对公司研发办公场所的升级改造等方面;2018年上半年公司推出回购计划,合规对其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披露;2、对于2017年、2018年上半年经营业绩等情况,公司合规并且及时地履行了预告等披露程序,同时商誉减值、存货跌价的计提等属于每年报告期末均需评估的延续型事项,需严格遵守相关会计政策进行,公司在前期年报等报告中也对此进行了风险提示。3、二级市场股价波动会受多种因素的影响,探路者股价亦是如此。公司一贯高度重视规范经营,公司及控股股东均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操纵股价等相关情形。公司欢迎广大投资者与公司进行直接沟通,依法依规监督。但对于恶意捏造不实言论并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行为,公司也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公司及公司股东权益的一切权利。

  温氏股份有培育四元猪和五元猪?

  温氏股份(300498):目前国内在养的瘦肉型猪多数是三元杂配套肉猪,相对四元杂配套或五元杂配套肉猪较少。

  问:请问有研究报告称,公司有培育四元猪和五元猪,请问是否属实?四元和五元猪与现在的三元猪有什么差别?四元与五元猪是否是公司的专利技术?是否会替代现有的三元猪?

  答:目前国内在养的瘦肉型猪多数是三元杂配套肉猪,相对四元杂配套或五元杂配套肉猪较少。三元杂肉猪的特点是长速快、肉质好、瘦肉率高、饲养报酬高、肉猪一致性好,养殖效益显著。

  理论上五元杂交和四元杂交利用了种猪不同品系杂交的优势,能集多个品系的特点于一起。但由于四元配套和五元配套利用的品种品系多,在种猪的选育方面要求高,对饲养管理要求也比较复杂,在实际生产中操作起来难度相对较大。

  公司的温氏WS501猪配套系以皮特兰、杜洛克为父系猪,以长白、大白为母系猪,经多年选育而成的五元杂交配套系。该配套系与三元配套系相比,父母代种猪具有繁殖性能好,生长速度更快、瘦肉率更高、饲料转化率更高等特点。

  讯飞阅读用户数已经达到500万?

  科大讯飞(002230):日前,讯飞阅读的下载量已突破500万。

  问:有报道称讯飞阅读用户数已经达到500万,是否属实?

  答:日前,讯飞阅读的下载量已突破500万。

  信息发展参与重要产品追溯标准研讨会?

  信息发展(300469):情况属实。

  问:据传,贵公司参与重要产品追溯标准研讨会,是否属实。请问贵公司在产品溯源方面都有什么进展?公司在产品溯源方面的地位如何?

  答:公司参与重要产品追溯标准研讨会情况属实,我司产品追溯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政府、企业客户提供了涵盖农业智能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冷链物流建设、商业流通追溯、产销对接、零售创新等多品类、全链条的信息化服务,形成了贯穿全产业链的“互联网+业务管理+产业对接+产品认证+云计算+大数据分析+智能终端”,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创新型追溯模式。我司在全国58个试点城市肉菜流通追溯建设中,信息发展承建24个,市场占有率超40%,信息发展已成为追溯领域的行业领跑者。

  宝利沥青已成为西藏交通建设改性沥青主要供应商?

  宝利国际(300135):西藏宝利在西藏地区市场有较强的竞争力。

  问:近日有媒体报道:宝利国际援藏项目出色的表现 深受西藏公路建设的青睐,“十三五“期间,西藏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项目投资估算5431亿元,在这轮西藏交通建设热潮中,宝利国际以科技援藏、重大成果转化助力西藏经济发展,凭借自有的沥青改性生产工艺,目前其旗下子公司西藏宝利沥青有限公司已成为西藏交通建设改性沥青主要供应商。

  请问上述媒体报道宝利沥青已成为西藏交通建设改性沥青主要供应商是否属实?

  答:西藏宝利主要从事重交沥青贸易以及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有专用的铁路运输线,在西藏地区市场有较强的竞争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