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财金服C+轮融资方包括金贵银业?

时间:2018-08-07 14:48:16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8月7日讯  P2P平台频繁爆雷引起普遍担忧。日前懒财金服宣布其C+轮融资获得包括金贵银业在内的5家上市公司的投资,引发投资者关切,金贵银业率先做出了相关回应。

  懒财金服C+轮融资方包括金贵银业在内的5家上市公司?

  金贵银业(002716):公司没有参与懒财金服任何融资,没有与懒财金服开展过任何业务。

  问:最近有媒体报道,懒财金服获得超过5亿元的C+轮融资,融资方包括金贵银业在内的5家上市公司,请问公司或者大股东是否参与此次融资?

  答:公司没有参与懒财金服任何融资,没有与懒财金服开展过任何业务。

  海利得的石塑地板积压在仓库里?

  海利得(002206):石塑地板按照订单生产,不存在积压库存的情况。

  问:请问公司的产品能否有可能被美国关税豁免?另一个问题就是公司的石塑地板今年销售情况,有人说都积压在仓库里,是否属实?

  答:目前美国2000亿清单中包含了本公司产品,公司已通过部分美国客户进行排除申请程序。石塑地板按照订单生产,不存在积压库存的情况。

  苹果2018年的新机天线的供应商没有信维通信?

  信维通信(300136):公司目前与大客户的合作一切正常。

  问:根据苹果供应链透露,为了让2018年产品全面支持4×4MIMO,和为下一代5G产品补路,苹果2018全系列iPhone,iPad,iWatch,均导入使用LCP材质的FPC天线 ,预期在上下天线部分,变更目前iPhoneX天线设计结构,更加复杂。 据透露,苹果2018年的新机在天线的供应厂已确定为日本村田、安菲诺、以及立讯。没有信维通信了,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不对有关客户的传闻或者市场信息进行评价。公司目前与大客户的合作一切正常。

  万达已经和铁岭新城达成协议?

  铁岭新城(000809):正在洽商。

  问:听说万达已经和公司达成协议了,请问是否属实?

  答:正在洽商。

  北明ODR平台代表中国进联合国交流情况?

  常山北明(000158):情况属实。

  问:北明ODR平台代表中国进联合国交流情况属实吗?

  答:情况属实。

  鑫燕隆智能装备产业基地智慧工厂项目是真的吗?

  三丰智能(300276):上述项目正在实施,由于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预计近期无法实施完成。

  问:请董秘登陆鑫燕隆官网,然后找到信息与技术大目录,鼠标悬停后会出现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技术专利,资料下载四个子目录,打开公司新闻,在第二行列2017.07.21发表的题目为《助力宝山产业升级-鑫燕隆智能装备产业基地智慧工厂项目》.我现在想知道,这消息是真的吗?能完工不

  答:上述项目正在实施,由于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预计近期无法实施完成。

  康泰生物董事会换届因牵涉到长生事件?

  康泰生物(300601):公司已临近换届期,本次属于正常换届。

  问:在此敏感时期公司董事会换人,是否如市场传言牵涉到长生事件?

  答:公司已临近换届期,本次属于正常换届。公司经营正常,董事长杜伟民先生正常履行各项职务。

  城地股份资金链断裂,质押股份发生强平,信托资金清仓?

  城地股份(603887):不存在资金链断裂情况,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股份不存在被强平的情况。

  问:近期注意到某些散户发布公司资金链断裂,质押股份发生强平,信托资金清仓等负面消息,请问是否属实,是否存在未披露事项?

  答:公司目前经营状况一切正常,各项资金安排井然有序,银行授信额度充裕,不存在资金链断裂情况,公司经营具体情况敬请关注8月17日披露的公司半年报。另外,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股份不存在被强平的情况。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是公司作为传统优秀的基础工程商,转型云计算IDC迈出的坚实第一步,未来值得期待,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和中国证监会核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通和毓承资本是由创立于2012年的通和资本及药明康德旗下的毓承资本在2017年5月合并而来?

  药明康德(603259):我公司未持有6 Dimensions Capital, L.P.(中文名称:通和毓承)的基金份额亦未参与该基金管理。

  问:请问,“通和毓承资本则是由创立于2012年的通和资本及药明康德旗下的毓承资本在2017年5月合并而来,专注于跨太平洋两岸生命科学及医疗健康领域内创新性机会的专业风险投资机构。目前拥有20+投资团队及10+运营支持团队,遍布上海/波士顿/香港/旧金山四地办公室,充分对接药明康德产业平台的能力和资源。累计管理7只基金,在管资金规模逾百亿人民币,投资并扶持近60家企业快速成长与壮大。”这段文字内容属实吗?

  答:我公司未持有6 Dimensions Capital, L.P.(中文名称:通和毓承)的基金份额亦未参与该基金管理。

  ST嘉陵董秘对10万元挂牌出售科瑞实业15%股份不知情?

  ST嘉陵(600877):公司拟以10万元挂牌出售的科瑞实业15%股权系公司早已纳入处置计划的低效无效资产,系公司根据此前制定的战略规划精简非主业资产、实施战略转型的具体举措。

  问:每日经济新闻7月31日头条刊登标题为:重组方案将有变化? ST嘉陵10万元挂牌出售科瑞实业15%股份!内容提及联系嘉陵董秘,董秘表示不知情,发函给嘉陵未见回复!从嘉陵公告中得知重组有序进行,此时出现这样的重大新闻,是不是贵公司在配合打压股价,如不属实,针对重大新闻影响股价极大的波动,是否需要澄清?

  答:相关媒体报道的公司拟以10万元挂牌出售的科瑞实业15%股权系公司早已纳入处置计划的低效无效资产,系公司根据此前制定的战略规划精简非主业资产、实施战略转型的具体举措。

  根据公司已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司可在交割日前视情况需要对拟出售资产(包括股权、债权、债务等)进行处置,资产处置价格不得低于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拟处置资产评估价值;上述资产处置所得现金不得用于除标的资产交割外的其他目的,中国嘉陵应将取得的该等现金于交割日支付给兵装集团。

  本次科瑞实业15%股权的挂牌价格为10万元,不低于拟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拟处置资产评估价值,符合《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中的相关规定,未涉及重组方案的变化。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