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长安》被央视退剧?

时间:2018-08-06 14:48:16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8月6日讯  两次定档央视、两次取消播出,欢瑞世纪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天下长安》未能如期上映,投资者为此感到忧心,上市公司日前在互动平台上回应了投资者的询问。

  《天下长安》被央视退剧?

  欢瑞世纪(000892):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天下长安》的播放安排。

  问:网传天下长安被央视退剧,是否属实?

  答: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天下长安》的播放安排,请关注公司官网的影视资讯。

  东方园林存在拖欠工资奖金的情况?

  东方园林(002310):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问:公司是否有项目因为资金问题处于停工状态? 有传言说公司存在拖欠工资奖金的情况,是否属实?

  答: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新大陆有疫苗冷链监测预警与追溯系统解决方案?

  新大陆(000997):在医药领域,公司尚未有大规模项目落地。

  问:请问新大陆有疫苗冷链监测预警与追溯系统解决方案是否属实?

  答:在医药领域,公司尚未有大规模项目落地。

  华平股份中标铜仁、毕节、都匀、余庆县等地项目?

  华平股份(300074):属实。

  问:在网上搜索到,2018年1月份,铜仁的525.5万;2018年4月份,毕节的595.5万;2018年7月份,都匀的798.45万;余庆县的5569万,上述中标信息是否属实,为何没有看到公告。

  答:以上中标信息属实,但金额略有出入。2018年1月铜仁“天网工程”四期采购公司中标金额为529.2万元;2018年4月“毕节文化云”系统平台项目公司中标金额为599.5万元,以上中标信息尚未达到公司公告披露标准。

  二股东云溪投资反对这次集团公司对华数传媒的资产置入?

  华数传媒(000156):本次重组事项正在推进中,尚未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问:传闻求证:二股东云溪投资反对这次集团公司对上市公司的资产置入,请问是否属实?

  答:本次重组事项正在推进中,尚未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进展情况请您关注后续公告。

  深天马AOLED手机面板今年出货目标提高至1000万组?

  深天马A(000050):公司G5.5、G6 AMOLED生产线均已向品牌客户量产出货。

  问:据悉天马去年出货130万组OLED手机面板,今年出货目标提高至1,000万组。一、是否属实?二、今年出货产品由哪些产线提供?

  答:公司G5.5、G6 AMOLED生产线均已向品牌客户量产出货。

  万润股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OLED成品材料在下游厂商进行验证?

  万润股份(002643):属实。

  问: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OLED成品材料在下游厂商进行验证,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OLED材料研发工作稳步推进,现已有自主知识产权的OLED成品材料在下游厂商进行验证。

  东方锆业进入国家核电行业以及军工行业?

  东方锆业(002167):公司有相关产品能够运用于国家核电行业以及军工行业。

  问:公司进入国家核电行业以及军工行业是否属实?

  答:公司有相关产品能够运用于国家核电行业以及军工行业。

  宏达电子参股展芯半导体切入芯片领域?

  宏达电子(300726):展芯半导体是公司的参股公司。

  问:公司参股展芯半导体切入芯片领域,是否属实?参股比例是多少?

  答:展芯半导体是公司的参股公司,主营半导体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持股比例为45.9%。

  芯能科技和澳洋顺昌联手投资15亿加码芯片市场?

  芯能科技(603105):目前尚无进入芯片行业的打算。

  问:网上有报道公司和澳洋顺昌联手投资15亿加码芯片市场,是否属实?

  答:芯能科技是以太阳能分布式为核心的清洁能源服务商,专注于太阳能分布式电站的投资、运营;太阳能分布式电站开发及解决方案提供;以及主要配套电站的硅片和电池组件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尚无进入芯片行业的打算。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