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达下属青岛海洋有富勒烯生产线?

时间:2018-08-04 14:48:16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8月4日讯  富勒烯概念近日受到市场瞩目。有投资者听闻亿利达下属青岛海洋有富勒烯生产线并向上市公司求证,亿利达给出了明确回应。此外,丰原药业也对相关询问进行了回复。

  亿利达下属青岛海洋有富勒烯生产线?

  亿利达(002686):公司不生产销售富勒烯。青岛海洋目前不属于公司控股子公司。

  问:贵公司下属青岛海洋关于富勒烯生产线是否属实?目前是哪方面的应用?产能状况对如何?

  答:公司不生产销售富勒烯。今年4月份公司已转让青岛海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青岛海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不属于公司控股子公司。

  丰原药业及其全资子公司拥有两项富勒烯制备专利技术?

  丰原药业(000153):公司申报的《一种富勒烯封端的聚天门冬氨酸苄酯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获得专利证书;全资子公司申报的《富勒烯半乳糖类衍生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发明专利未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问: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显示,安徽丰原药业及其全资子公司蚌埠丰原涂山制药有限公司拥有两项富勒烯制备专利技术。这消息是否属实?

  答:公司申报的《一种富勒烯封端的聚天门冬氨酸苄酯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于2013年7月3日获得证书号为第1226735号《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为:ZL 2011 1 0144682.X

  2、公司全资子公司蚌埠丰原涂山制药有限公司申报的《富勒烯半乳糖类衍生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发明专利,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因不符合专利法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2014年4月29日该专利申请被驳回,未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上述事项的相关详情请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进行查询。

  广博股份旗下西藏山南灵云传媒主要业务包括谷歌及新媒体广告营销业务,同时灵云传媒也是谷歌在中国的一级代理商?

  广博股份(002103):灵云传媒从事互联网广告营销与服务业务,是谷歌业务在中国的代理商。

  问:据公司年报透露公司旗下西藏山南灵云传媒主要业务包括谷歌及新媒体广告营销业务,同时灵云传媒也是谷歌在中国的一级代理商。是否属实?

  答:公司旗下西藏山南灵云传媒有限公司从事互联网广告营销与服务业务,主要业务包括导航网站广告代理业务、信息流新媒体广告营销业务,品牌广告及特价电商业务等。灵云传媒是谷歌业务在中国的代理商。

  风华高科调涨部分产品价格?

  风华高科(000636):公司目前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问:近期,广东风华高科调涨部分产品价格,其中0402J型号调涨幅度42.28%,0603J型号调涨幅度高达72%。该报道是否属实?

  答:公司目前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欣锐科技为北汽新能源提供新能源汽车配套车载电源产品?

  欣锐科技(300745):属实。

  问:贵公司为北汽新能源提供新能源汽车配套车载电源产品是否属实??

  答:公司为北汽新能源配套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产品。

  10.5代线切65寸有着其它产线无法比拟的优势?

  京东方A(000725):10.5代线做65寸产品切割效率高,收益性较好。

  问:据说10.5代线切65寸有着其它产线无法比拟的优势,真的吗?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答:10.5代线做65寸产品切割效率高,收益性较好。

  电连技术光明区厂房到期不再续租?

  电连技术(300679):公司不存在上述所指厂房的情况。

  问:市场传闻你司光明区厂房到期不再续租,请问事实是否如此?没有厂房就无法正常生产,三季度业绩是不是负值?全年亏损是否已成定局?

  答:公司不存在上述所指厂房的情况,目前生产正常运行,切勿以讹传讹,轻信网络传言。

  特斯拉是达威股份的间接客户?

  达威股份(300535):目前暂无此情况。

  问:股吧传闻特斯拉是公司的间接客户?

  答:目前暂无此情况。

  高端SoC测试产能大缺涨价?

  全志科技(300458):公司目前产品供应正常。

  问:传闻高端SoC测试产能大缺涨价,贵公司下半年能否因此受益?

  答:公司目前产品供应正常。

  汉得信息与SAP暂时取消合作?

  汉得信息(300170):SAP公司拟于2018年12月31日终止与公司的软件代理协议,此事尚在进一步协商中。

  问:有传闻贵公司与SAP暂时取消合作,这个是否真实?

  答:近期公司接到SAP公司通知,拟于2018年12月31日终止与公司的软件代理协议,通知未说明单方面终止合作的原因。根据前期沟通的情况分析,公司推测此次行为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创新产品汇联易、SRM等在市场上产生竞争。此事尚在进一步协商中,但即便真的终止协议,也是对软件代理有些影响,对实施服务则基本没有影响,而公司的SAP软件代理收入仅占总收入的很小一部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