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海股份子公司是FACEBOOK优质合作伙伴点摩的重要股东?

时间:2018-07-26 20:18:39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7月26日讯  近日,美国脸书(Facebook)公司在杭州注册新公司的消息传出, 互动平台上的相关提问热闹非凡,围海股份、数码科技、广博股份等公司就相关传闻作出了回应。

  围海股份全资子公司杭州坤承星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FACEBOOK优质合作伙伴点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重要股东?

  围海股份(002586):杭州坤承星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持有点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的股份,为第二大股东。

  问:据报道,脸书科技(facebook)注册在浙江省杭州市,主要目标是中国广告市场。另据FACEBOOK官网显示,中国区优质合作伙伴排名前列的点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整合移动互联网领域最优质应用以及广告资源的一站式营销服务提供商。据传,贵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坤承星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也位于杭州,并且是点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重要股东,是否属实?

  答:杭州坤承星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是由公司持股90%,浙江坤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持股10%所组成,并且持有点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的股份,为第二大股东。

  数码科技参股公司Video Stitch的客户有Facebook?

  数码科技(300079):属实。

  问:贵公司的参股公司Video Stitch拥有世界上第一个实时360度全景、4K解析度的VR视频直播技术,客户有Facebook,是否属实?

  答:属实。公司于2016年5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子公司投资虚拟现实直播技术公司Video Stitch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6)。Video Stitch是一家部署在美国硅谷和法国巴黎的VR视频技术公司,主要提供VR视频内容采集、剪辑和传输的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其拥有世界上第一个实时360度全景4K解析度的VR视频直播技术。服务客户包括谷歌、Facebook和诺基亚等。公司作为专业的视频技术企业,一直密切关注下一代视频直播技术的发展。本次投资Video Stitch与公司的业务布局形成协同效应,对公司拓展VR直播技术在各领域的实际应用,起到积极影响。(Video Stitch 已于2017年2月更名为Orah。)

  广博股份子公司与FACEBOOK脸书公司有合作?

  广博股份(002103):公司与Facebook目前没有业务合作。

  问:市场传闻公司子公司与FACEBOOK脸书公司有合作,消息属实吗?

  答:公司与Facebook目前没有业务合作。

  神州信息混合云管平台助华为云业务增值?

  神州信息(000555):神州信息混合云管平台已经正式通过了华为金融私有云接口互联互通性测试,成为华为企业业务集团认可推荐的云管理平台。

  问:东方网报道神州信息混合云管平台助华为云业务增值,该报道是否属实?

  答:神州信息混合云管平台已经正式通过了华为金融私有云接口互联互通性测试,成为华为企业业务集团认可推荐的云管理平台,详情请参考公司7月12日官微。

  福晶科技大股东、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张健张磊团队,合成出富勒烯型钛氧团簇?

  福晶科技(002222):大股东物构所和公司是两个独立的法人,物构所主要从事科学研究。

  问:据新闻报道公司大股东,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张健张磊团队,合成出富勒烯型钛氧团簇,请问是否属实?公司大股东的新材料研究成果如果达到产业化标准,是否会在上市公司实现产业化?

  答:大股东物构所和公司是两个独立的法人,物构所主要从事科学研究,有关具体情况请直接向大股东咨询;如果有适合公司产业化的研究成果,公司将积极争取合作。

  美国要停止锐科激光的芯片供应?

  锐科激光(300747):目前公司运营情况一切正常。

  问:网上传言说美国要停止公司的芯片供应,请问是否属实,如果是谣言,请问后续有没有这种可能性?

  答:目前公司运营情况一切正常。

  永安环保和广西博世科于2018年6月份实名举报3.19亿浏阳环保第一标环保工程暗箱操作、故意流标?

  博世科(300422):现在该项目正处于重新招标的准备阶段。

  问:有报道说永安环保和广西博世科于2018年6月份实名举报3.19亿浏阳环保第一标环保工程暗箱操作、故意流标,请问此报道是否属实?目前有纪检部门有无受理此举报?举报后已近二个月,请问目前的进展如何?

  答:2018年6月,公司与永安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了湖南长沙浏阳经开区北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的招标,永安建筑为联合体牵头方,公司为参与方。现在该项目正处于重新招标的准备阶段。

  盖茨基金会也有意向对公司13阶肺炎疫苗及九价HPV疫苗进行大宗采购?

  沃森生物(300142):敬请持续关注公司的公告。

  问:盖茨基金会通过对贵司严格的评审,己意向大宗采购公司2价HPV疫苗,说明了对贵司疫苗研发、生产管控与品质的高度认可。听说盖茨基金会也有意向对公司13阶肺炎疫苗及九价HPV疫苗进行大宗采购,是否属实?

  答:公司与盖茨基金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有关合作事项后续如有进一步进展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持续关注公司的公告。

  五洋停车产业集团与安陆市政府签署建设停车场框架协议,投资额5亿元?

  五洋停车 (300420): 公司与安陆市政府签署的是框架协议,待项目正式落地并达到披露标准,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问:近日安陆市政府网站发布一篇报导,说五洋停车产业集团与安陆市政府签署建设停车场框架协议,投资额5亿元,请问是否属实?若属实,为何公司没公告? 

  答:公司与安陆市政府签署的是框架协议,公司会密切关注合作事项的进展,待项目正式落地并达到披露标准,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未名医药最快或将于年内完成与生物医药类公司合作收购协议的签署?

  未名医药(002581):未有这方面的消息。

  问:有传闻称,公司最近正与生物医药类公司洽谈合作收购事宜,合作方式与内容已基本达成共识。最快或将于年内完成合作收购协议的签署,请问该传闻是否属实?

  答:我们未有这方面的消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