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子公司发行的游戏单日流水破百万美金?

时间:2018-07-18 11:51:33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7月18日讯   影视公司、游戏公司的爆款总是备受瞩目。宝通科技子公司易幻网络发行的游戏《三国志M》传出单日流水破百万美金的消息,来看上市公司的回应。

  宝通科技子公司易幻网络发行的游戏单日流水破百万美金?

  宝通科技(300031):子公司易幻网络韩语版《三国志M》于6月29日,跃居Apple Store畅销排行榜榜首,当日流水突破百万美金。

  问:昨天看见媒体报道易幻发行的游戏单日流水破百万美金,是否属实?

  答:公司子公司易幻网络韩语版《三国志M》自上线以来,在韩国的榜单成绩一路飙升,从Google Play畅销榜TOP10上升至TOP4。于6月29日,跃居Apple Store畅销排行榜榜首,当日流水突破百万美金,傲视群雄,且连续多月稳居榜单TOP5。该游戏是一款SLG类型产品,具有长生命周期的特征,将会给公司持续贡献业绩。同时,公司也取得了该款游戏在东南亚地区的代理权,下半年有望取得更好的业绩。

  科迪乳业因发不出工资被员工举报投诉,县委督查室介入调查?

  科迪乳业(002770):公司不存在发不出工资而被举报投诉的情况。

  问:最近有网友在股吧贴出,公司因发不出工资被员工举报投诉,县委督查室介入调查的贴图,是否属实?如不属实,公司是否采取法律措施?如属实,财务问题公司准备如何自救?

  答:公司不存在发不出工资而被举报投诉的情况。

  天齐锂业投资11%的美国固态锂电池目前已量产,且续航已达到1000公里,且已应用到高空无人机?

  天齐锂业(002466):公司参股SolidEnergy,如触发披露条件,将及时为投资者提供更新。

  问:听闻公司投资11%的美国固态锂电池目前已量产,且续航已达到1000公里,且已应用到高空无人机。请问是否属实,如属实也请公司发个公告,提振一下士气。

  答:公司参股SolidEnergy,如触发披露条件,将及时为投资者提供更新。更多有关SolidEnergy最新动态,请浏览 http://www.solidenergysystems.com/news/。

  智度股份在很大程度上依赖百度的技术知识?

  智度股份(000676):不属实。

  问:百度作为公司的最重要的客户之一,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依赖百度的技术知识,例如人工智能与搜索优化。请问是否属实?

  答:不属实。

  高新兴科技集团联合天津市中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天津汽车电子标识试点工程项目获汽车电子标识“国标第一单”?

  高新兴(300098):天津市汽车电子标识试点工程中兴智联联合本地集成商――天津市中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这也是继无锡、深圳、北京项目后,中兴智联参与承建的第四个汽车电子标识国家试点项目。

  问:公司和ofo合作的什么业务。有人告诉我高新兴科技集团联合天津市中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天津汽车电子标识试点工程项目获汽车电子标识“国标第一单”的消息是否属实?

  答:公司为OFO提供无线通信模块产品,助力共享单车联网。天津市汽车电子标识试点工程中兴智联联合本地集成商――天津市中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这也是继无锡、深圳、北京项目后,中兴智联参与承建的第四个汽车电子标识国家试点项目。

  高新兴立体云防系统在天津全运会、武汉马拉松、深圳马拉松、广州全球财富论坛等大赛事或者会议中有使用?

  高新兴(300098):公司立体云防系统已在全国200多个项目和试点落地,上述项目均包含在列。

  问:有人告诉我公司立体云防系统在天津全运会、武汉马拉松、深圳马拉松、广州全球财富论坛等大赛事或者会议中有使用是否属实?

  答:公司立体云防系统已在全国200多个项目和试点落地,上述项目均包含在列。

  广东骏亚2017年开始成为小米公司的供应商?

  广东骏亚(603386):公司为小米和比亚迪供应商。

  问:公司2017年开始成为小米公司的供应商是否属实,和比亚迪也有业务往来?

  答:公司为小米和比亚迪供应商。

  长城汽车与宝马的合资工厂已经开建?

  长城汽车(601633):关于公司与宝马的合作事宜,双方根据原计划开展工作,请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

  问:1、哈弗2017年销量下滑,声称是国内SUV龙头,有何应对措施,能否保持目前市场占有率?2、花了150亿研发P8,目前销量如何?面对比亚迪、北汽、未来等厂商不断推出新车型,公司如何、合适能够扭转当前新能源汽车短板?3、与宝马的合作深度如何,对公司有什么机遇和挑战?据说合资工厂已经开建,是否属实?

  答:1、公司仍会继续聚焦SUV领域,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保持国内SUV龙头地位;2、P8已于2018年4月上市,5月销量503台,目前仍处于产销量爬坡期,我公司会继续加大新能源汽车投资与布局,为顾客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3、关于公司与宝马的合作事宜,双方根据原计划开展工作,请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

  荣科科技和部分三甲医院合作智慧医疗?

  荣科科技(300290):智慧医疗领域是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公司与三甲医院在这方面确实有合作,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相关内容。

  问:传言公司和部分三甲医院合作智慧医疗?可以介绍下情况么,是真消息么

  答:智慧医疗领域是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公司与三甲医院在这方面确实有合作,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相关内容。

  牛板金与公司有关联关系?

  佐力药业(300181):牛板金不属于佐力药业下属公司的平台,与佐力药业没有任何关系。

  问:网上传言牛板金与公司有什么关联关系?这个是真的吗?请立即向股东,投资者公告!

  答:牛板金不属于佐力药业下属公司的平台,与佐力药业没有任何关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