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兴精工与华为在宏站滤波器领域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

时间:2018-07-16 19:51:33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7月16日讯  通信相关行业公司对5G业务的推进受到市场关注。有投资者询问春兴精工,与华为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在5G方面主要集中于宏站滤波器领域,从低频到高频均有涉及,是否属实,上市公司给出了肯定的回复。

  公司与华为在宏站滤波器领域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

  春兴精工(002547):公司与华为确实保持上述战略合作关系。

  问:据悉,公司与华为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通信结构件和射频器件业务作为公司的战略业务,在5G方面主要集中于宏站滤波器领域,从低频到高频均有涉及。是否属实?

  答:公司与华为确实保持上述战略合作关系。

  正海生物从7月1日后将部分渠道经销商的供货由随时供货调整为每月供货一次?

  正海生物(300653):公司对经销商发货次数的调整不是什么瓶颈的问题,目的是为了提高发货效率,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问:听闻贵公司从7月1日后将部分渠道经销商的供货由随时供货调整为每月供货一次,原因是销售规模扩大,为满足所有客户利益,请问消息是否属实?如果属实请问是在什么环节出现了瓶颈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答:公司对经销商发货次数的调整不是什么瓶颈的问题,目的是为了提高发货效率,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宁夏取消4个有劣药记录药品生产企业有关产品中标(挂网)资格,其中有中国医药旗下的天方药业公司?

  中国医药(600056):该事项不影响天方药业目前和未来的经营,已正常进行新年度投标。

  问:有报道宁夏取消4个有劣药记录药品生产企业有关产品中标(挂网)资格,其中有中国医药旗下的天方药业公司,请问是否属实?如果属实请问是什么问题,对其它省份的招标是否有影响?公司有无改进措施?

  答:该事项不影响天方药业目前和未来的经营,已正常进行新年度投标。

  数字认证涉及互联网医疗领域?

  数字认证(300579):我公司已在医疗卫生领域成功推出多种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并有多项成功应用案例。

  问:网上传言公司涉及互联网医疗领域?是否属实?

  答:我公司已在医疗卫生领域成功推出多种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并有多项成功应用案例。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数字医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为医疗信息化领域提供安全可信解决方案。

  吉电股份传统电热装机总数达到了38gw?

  吉电股份(000875):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的火电装机容量是281.5万千瓦。详情请参见公司发布的2017年度报告。

  问:查到公司2016年的一份新闻里显示 吉电股份传统电热装机总数达到了38gw,请问数据是否属实 ,请告知现在公司传统能源装机总量

  答: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的火电装机容量是281.5万千瓦。详情请参见公司发布的2017年度报告。

  透景生命股价疲软与贸易战有关?

  透景生命(300642):中美贸易摩擦尚未对公司经营产生任何实质影响,请知悉。

  问:公司最近股价很疲软,有人说和贸易战有关,公司用的核心设备是美国制造的,请问是真的吗?

  答:中美贸易摩擦尚未对公司经营产生任何实质影响,请知悉。

  海欣食品2015年被舟山市国税稽查局处罚补交罚款近300万?

  海欣食品(002702):公司及子公司2015年不存在被税务机关行政处罚的情形。

  问:全资子公司2015年被舟山市国税稽查局处罚补交罚款近300万是否属实?属实为何不公布?

  答:公司及子公司2015年不存在被税务机关行政处罚的情形。

  乾照光电“多场调控化合物半导体量子结构关键技术及其固态光源应用”获得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乾照光电(300102):该奖项属实。

  问:乾照光电“多场调控化合物半导体量子结构关键技术及其固态光源应用”获得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是否属实?给公司的产业发展带来何种实质影响?砷化半导体项目每月量产的产值是多少?

  答:该奖项属实。鼓励创新、鼓励研发是公司生生不息的源动力。

  在广州政务网有人实名制举报广电运通利益输送?

  广电运通(002152):子虚乌有。

  问:在广州政务网有人实名制举报公司利益输送,是否属实?

  答:子虚乌有。

  青龙管业会通过三河京龙新型管材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海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参与与供排水管道有关的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

  青龙管业(002457):近十多年来,公司子公司三河京龙、天津海龙一直积极参与京津冀地区的地下管网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将继续巩固在该市场区域内的业务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问:网上搜索到,公司曾经说过,公司会通过三河京龙新型管材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海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参与与供排水管道有关的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是否属实?

  答:公司主要从事各类主流供排水管道产品、节水灌溉产品、燃气管道、新型节能供热管道及上述产品配套管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安装服务、整体节水方案的提供等业务。 

  近十多年来,公司子公司三河京龙、天津海龙一直积极参与京津冀地区的地下管网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将继续巩固在该市场区域内的业务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