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产锦绣雅郡项目遭到恶意炒房?

时间:2018-07-06 17:51:34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7月6日讯  恶意炒作新房的新闻不时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询问中交地产在昆明的锦绣雅郡项目被开发商联合房产中介恶意炒房一事,上市公司对此进行了回应。

  中交地产昆明项目锦绣雅郡,开发商联合房产中介恶意炒房?

  中交地产(000736):我公司现有地产项目的建设及销售情况均正常。

  问:中交地产进驻昆明的第一个项目锦绣雅郡,网络上有传言开发商联合房产中介恶意炒房,一二期房源存在内定现象,在线选房不到三秒就被秒完,认筹六套都未抢到一套,该情况是否属实?

  答:我公司现有地产项目的建设及销售情况均正常,我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司尔特大股东近期被爆料对于参加安凯客车定增一事出现违约,传言是因为国购资金断链?

  司尔特(002538):经向大股东了解,本次基于市场原因和对三年期定增产品的预期,各方未能就发行时机等具体事宜达成一致。

  问:公司大股东近期被爆料对于参加安凯客车定增一事出现违约,传言是因为国购资金断链,是否因为国购集团出现了资金紧张的情况?

  答:公司经营情况正常。经向大股东了解,本次基于市场原因和对三年期定增产品的预期,各方未能就发行时机等具体事宜达成一致。

  京东方通知电视厂商,其65寸面板将降价20%?

  京东方A(000725):上述言论不属实。

  问:有媒体报道“京东方通知电视厂商,其65寸面板将降价20%”,请问是否属实?

  答:上述言论不属实。

  孝感市凤凰旅游区的奥飞欢乐王国项目是全球第一大奥飞动漫IP主题乐园?

  奥飞娱乐(002292):孝感市凤凰旅游区的奥飞欢乐王国项目尚处于洽谈阶段。

  问:日前,孝感市临空经济区凤凰旅游区项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超300亿元。其中奥飞欢乐王国是与国内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动漫及娱乐业集团公司之一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将其著名的IP形象如喜羊羊、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乐迪、萌鸡小队、铠甲勇士等引入至公园里,成为全球第一大奥飞动漫IP主题乐园。请问,该新闻是否属实,是否是全球第一大奥飞动漫IP主题乐园?

  答:孝感市凤凰旅游区的奥飞欢乐王国项目尚处于洽谈阶段,如有相关进展,公司将严格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晨鑫科技因为涉嫌诈骗、财务造假被责令退市?

  晨鑫科技(002447):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因涉嫌诈骗、财务造假被责令退市的情况。

  问:今日有自媒体报道称,公司因为涉嫌诈骗、财务造假被责令退市,不知是否属实,请回答?

  答: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因涉嫌诈骗、财务造假被责令退市的情况。关于网络传言,必要时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的责任,维护公司声誉,保证投资者利益不受到损害。《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深圳华强子公司深圳市鹏源电子有限公司是欣锐科技的最大供应商?

  深圳华强(000062):属实。

  问:公司的子公司深圳市鹏源电子有限公司是欣锐科技的最大供应商是否属实?

  答:根据欣锐科技2018年5月披露的招股说明书,公司控股子公司鹏源电子为欣锐科技最大供应商。

  持有华孚时尚股票的信托资金在出货?

  华孚时尚(002042):公司2017年度定增对象不存在结构化融资的情况,也不存在其他信托资金出货的情况。

  问:市场传言持有贵公司股票的信托资金在出货,是否属实?贵公司股价目前比较低迷,请问贵公司会否增持维稳?请问是否还有其他重大消息未公布的?

  答:公司2017年度定增对象不存在结构化融资的情况,也不存在其他信托资金出货的情况,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消息,相关消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超图软件目前在手订单金额约为12亿?

  超图软件(300036):由于公司项目多为公开招投标项目,部分项目数量和金额在招投标统计网上可见,不排除相关券商通过该等渠道获取数据的情况。

  问:有研报称公司目前在手订单金额约为12亿,请问是否属实,若不属实公司在手订单金额目前是多少?

  答:公司未关注到相关研报。由于公司项目多为公开招投标项目,部分项目数量和金额在招投标统计网上可见,不排除相关券商通过该等渠道获取数据的情况。

  江特电机10000吨云母提锂生产线己点火试产?

  江特电机(002176):暂未。

  问:传说公司10000吨云母提锂生产线己点火试产,是真的吗?

  答:暂未。

  云锋基金官网投资团队投资项目显示,有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阿里体育等巨头企业?

  健康元(600380):公司仅参股上海云锋新创股权投资中心、上海经颐投资中心两个项目,不清楚云锋基金旗下的其他项目运作情况。

  问:查阅资料显示,公司参股的云锋特设的阿里巴巴专项AB基金共持有阿里3481万股,在阿里上市之时,云锋联合体选择出售了652万股老股,目前仍持有2800万股。云锋基金官网投资团队投资项目显示,有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阿里体育等巨头企业。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仅参股上海云锋新创股权投资中心、上海经颐投资中心两个项目,不清楚云锋基金旗下的其他项目运作情况。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