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近日中标2个项目4台F级重型燃机?

时间:2018-06-29 11:18:00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6月29日讯  上市公司中标新订单意味着新业务的产生,投资者颇为关注。投资者听闻东方电气近日中标2个项目4台F级重型燃机并向公司求证,企业也认证了中标一事的真实性。

  东方电气近日中标2个项目4台F级重型燃机?

  东方电气(600875):属实。

  问:有报道公司近日中标2个项目4台F级重型燃机,是否属实?如是,标的金额多少?是否应及时公告?

  答:属实。

  慈星股份2018年上半年完成订单量已超去年全年水平,2018年公司内部出货量目标是争取在去年基础上翻番?

  慈星股份(300307):上半年尚未结束,具体的出货情况请关注公司的半年度定期报告。

  问:据大连华讯投资研究员追踪,公司2018年上半年完成订单量已超去年全年水平。2018年公司内部出货量目标是争取在去年基础上翻番。请问是否属实?

  答:上半年尚未结束,具体的出货情况请关注公司的半年度定期报告。

  洲明科技中报没有业绩释放?

  洲明科技(300232): 公司二季度业绩增长较快,其中小间距出货量同比和环比均上升,景观照明接单情况良好。

  问:网上有消息透露:洲明中报都没有业绩释放!二季度小间距出货量环比下降,景观照明虽然接单量还不错,但是结算周期略长,此情况是否属实?

  答:公司二季度业绩增长较快,其中小间距出货量同比和环比均上升,景观照明接单情况良好。公司将于7月上旬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具体数据请以2018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明阳电路在2018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主要参展的产品为工业领域的高端PCB产品?

  明阳电路(300739):属实。

  问:有传言公司在2018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主要参展的产品为工业领域的高端PCB产品是否属实?

  答:公司作为宝安展区的代表企业,参加了2018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主要参展的产品为工业领域的高端PCB产品。

  《天乩之白蛇传说》由网台联播剧变成爱奇艺直接播放全集?

  欢瑞世纪(000892):剧目的排播权在(视频或卫视)平台,这并不影响公司2017年度的收入确认。

  问:去年披露的售卖合同中《天乩之白蛇传说》是网台联播剧,但现在公开的影视资讯是爱奇艺7月9日独播,且是直接放全集。请问一:该消息是否属实?请问二:是否影响去年的合同收入确认?请问三:这是公司的新型模式吗?

  答:剧目的排播权在(视频或卫视)平台,这并不影响公司2017年度的收入确认。

  近期缅甸进口矿价格大幅回升?

  锡业股份(000960):市场传言扑朔迷离,我们也期待海关数据。

  问:海关数据暂停更新锡进出口数据,所以请问锡业,近期缅甸进口矿是否如市场传闻大幅回升?亦或是紧缺?

  答:海关数据暂停公布,不仅仅是锡。市场传言扑朔迷离,我们也期待海关数据。

  人福医药加入了以Advent为首的买方财团,拟收购赛诺菲欧洲仿制药业务Zentiva?

  人福医药(600079):公司没有参与。

  问:近日有法国媒体报道,公司加入了以Advent为首的买方财团,拟收购赛诺菲欧洲仿制药业务Zentiva,请问上述报道是否属实。

  答:公司没有参与。

  2018年度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拟立项项目名单当中、苏博特位列第一位?

  苏博特(603916):公司是“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共建单位和“先进土木工程材料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的协同体单位,承接了众多科研项目,科研水平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问:2018年度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拟立项项目名单当中、苏博特位列第一位!请问是否属实?公司现在有哪些重大科研项目?这些项目是否是世界级的技术?

  答:公司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批准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是“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共建单位和“先进土木工程材料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的协同体单位,承接了众多科研项目,科研水平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富春云大数据中心一期的2000机柜,入驻率没有过半?

  浙数文化(600633):公司前期已有部分客户入驻,6月21日公司与移动签订的约1000组机柜租赁的订单落地。

  问:请问贵公司2017年12月26日开园的富春云大数据中心一期的2000机柜,目前的出租和使用的情况如何?是否如传闻,入驻率没有过半?

  答:公司与客户的商务洽谈、客户的考察、订单落地以及入驻均需要一定的时间。公司前期已有部分客户入驻,6月21日公司与移动签订的约1000组机柜租赁的订单落地,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公告。

  软控股份的橡胶设备排名世界第三?

  软控股份(002073):《欧洲橡胶杂志》(ERJ)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橡胶机械企业36强排行榜,公司位居全球第三位。

  问:据说公司的橡胶设备排名世界第三,请问是否属实?

  答:《欧洲橡胶杂志》(ERJ)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橡胶机械企业36强排行榜,公司位居全球第三位。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