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洁能法库项目转让土地也不亏?

时间:2018-06-26 11:18:00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6月26日讯  因商业环境和竞争环境复杂,科达洁能在今年4月份表示其沈阳法库项目暂时没有向任何客户供气,正在寻求更优方式盘活项目。不过却有投资者了解到,科达洁能在当地的土地价值增值明显,转让也不会亏损,那么企业对此说法是否人认可呢?

  科达在法库的土地估值不会少于6个亿,转让也不会亏损?

  科达洁能(600499):这个有待验证。

  问:据法库朋友说,科达在法库了燃气项目虽然黄了,但土地这些年增值很大,周边己有很的小区开发地产项目,土地价值估值不会少于6个亿,所以如果工业土地转让,也不会亏损属实吗?

  答:这个有待验证。

  中国联通和完美中国有合作?

  中国联通(600050):相关部门与完美(中国)在数字化转型规划展开合作。

  问:我看有链接说中国联通和完美中国有合作,是真的吗?

  答:据了解,相关部门与完美(中国)在数字化转型规划展开合作。本公司围绕混改合作伙伴、行业龙头等公司积极开展业务层面合作,开放合作,创新激励,共同构建创新共赢的产业生态圈,加快提升创新能力。公司按照监管机构要求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董事长马�部分股份为代持,解禁期满就要减持?

  赛升药业(300485):相关未经公司核实的报道和言论与事实不符。

  问:1现今理财产品屡有不能兑现的报道,公司对于已投理财产品的风险有无充分预估。2市场坊间有传闻,马董所持股票有部分是代持的,包括马董母亲所持股份在内,解禁期满就要减持。请董秘正视并回复。

  答:首先,公司闲置募集资金拟投资的理财产品均须符合以下条件:(1)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2)流动性好不得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其次,相关未经公司核实的报道和言论与事实不符,请您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

  永安药业新建的三万吨牛磺酸产能因为环保问题延后投产甚至可能被限产?

  永安药业(002365):公司未收到环保部门的相关通知。

  问:据传闻,公司新建的三万吨牛磺酸产能因为环保问题延后投产甚至可能被限产,是否属实?

  答:公司未收到环保部门的相关通知。

  东旭蓝天拟在陕西蒲城县投资田园综合体及农牧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

  东旭蓝天(000040):公司目前未参与该项目。

  问:蒲城招商网报:公司拟在陕西蒲城县投资的田园综合体及农牧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5000―10000亩,项目一期主要是利用农牧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对当地土壤进行改良,二期三期将把农业种植采摘观光及旅游民宿相结合进行二产和三产发展,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梁县长强调,各镇要尽快提供三块项目预选地详细资料,全力配合项目方,主动对接洽谈,争取项目尽快落地。此项投资是否属实?

  答:公司目前未参与该项目。

  华丽家族质押的股份被平仓了?

  华丽家族(600503):目前公司并未收到大股东南江集团所质押的股票触及平仓线的相关通知。

  问:请问华丽家族质押的股份被平仓了是真的吗?

  答:目前公司并未收到大股东南江集团所质押的股票触及平仓线的相关通知。

  剑桥科技为小米旗下商米代工?

  剑桥科技(603083):公司目前暂无与小米公司合作的在产产品。

  问:最近贵公司生产情况如何?有传言为小米旗下商米代工是真的吗?

  答: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有序,公司目前暂无与小米公司合作的在产产品。

  江苏宿迁基地今年1到5月相比去年同期销售发票额同比增长72%?

  金牌厨柜(603180):基本属实。

  问:请问贵司今年4月所拍厦门土地是否形成具体规划用途?据传江苏宿迁基地今年1到5月相比去年同期销售发票额同比增长72%,请问该数据是否属实?

  答:公司今年4月所拍厦门土地主要是优化公司的资源配置,增加厨柜、衣柜产能及其他配套产品生产建设,具体请您查阅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8-025号)。江苏基地今年1-5月销售发票额的同比增长数据基本属实,这也得益于公司募投项目产能逐步释放,募投项目效益基本达到预期。

  凤凰传媒正在对公司开展投资失败的追究责任人问题,经营出现困局?

  凤凰传媒(601928):公司经营正常,请勿听信传闻。

  问:有消息说正在对公司开展投资失败的追究责任人问题,人心惶惶,经营出现困局,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经营正常,请勿听信传闻。

  东方网力20亿坏账无法收回?

  东方网力(300367):公司不存在大额坏账,亦不存在大额应收账款无法收回的风险。

  问:公司对传闻20亿坏账无法收回一事如何解读?千万别说等公告,此事已经严重影响到公司股价的稳定,希望贵司可以直接告诉投资者!另公司半年报预告什么时间可以出?

  答:随着企业营收的快速增长,公司应收账款余额随之增长,公司采取了相关措施及时组织催收应收账款,并根据会计政策充分计提了应收账款坏账减值准备。公司不存在大额坏账,亦不存在大额应收账款无法收回的风险。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回款情况良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