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子公司取得爆款足球游戏发行权?

时间:2018-06-22 11:18:00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6月22日讯  2018年足球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相关足球产业的动态备受关注。近日有投资者向宝通科技求证其控股子公司易幻网络取得网络游戏《豪门足球2》全球英文发行权是否属实,上市公司予以详细回复。

  易幻网络公司取得了《豪门足球2》的全球英文发行权?

  宝通科技(300031):易幻网络取得了澳台已经上线的爆款游戏《CMM Champions Manager Mobasaka》豪门足球的迭代产品,该迭代产品将会在全球上线。

  问:世界杯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2018年世界杯当然是今年的足球大年,易幻网络公司取得了《豪门足球2》的全球英文发行权,请问是否属实? 公司在世界杯期间对豪门足球有没有宣传计划?

  答:易幻网络取得了澳台已经上线的爆款游戏《CMM Champions Manager Mobasaka》豪门足球的迭代产品,该迭代产品将会在全球上线。公司的推广计划正有序开展,期待公司这款足球竞技产品在火热的世界杯期间有上佳表现。

  苏州科达曾经参与新疆天文台量子通信加密网呈项目?

  苏州科达(603660):目前科达量子加密视频会议已在量子保密通信控制中心、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新疆天文台等地获得部署应用,但目前量子通信仍未进入大规模商用阶段。

  问:人脸检测方面公司有哪些研究和发展,应用在哪些领域,听说公司曾经参与新疆天文台量子通信加密网呈项目是否属实?

  答:针对人脸检测,公司有感知型摄像机、结构化摄像机、科达猎鹰视频结构化解析平台、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等多款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公安行业。目前科达量子加密视频会议已在量子保密通信控制中心、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新疆天文台等地获得部署应用,但目前量子通信仍未进入大规模商用阶段,敬请投资者注意。

  赛升药业中试厂房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目前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赛升药业(300485):“新建医药生产基地项目”及“新建心脑血管及免疫调节产品产业化项目”工程厂房生产设备及机电安装工程已陆续进场并开始安装。

  问:近日记者从赛升药业(300485)中试厂房项目部获悉,该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目前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底将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可新增产线8条。项目建成后将新增生产线8条,用于新药安替安吉肽、1.1类新药注射用血管生成抑肽等心脑血管及免疫调节产品产业化项目生产研发,公司整体生产研发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请问是否属实?投产后对公司业绩有显著提升吗?

  答:“新建医药生产基地项目”及“新建心脑血管及免疫调节产品产业化项目”工程厂房生产设备及机电安装工程已陆续进场并开始安装。该项目目前进展顺利,但如果行业环境、产业政策、市场供求、技术替代等方面出现重大变化,将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从而影响公司的预期收益。

  沃特股份是贸易战受益个股?

  沃特股份(002886):贸易战对行业及公司的影响需要综合判断,而高分子材料尤其是特种高分子材料的进口替代则是大势所趋。

  问:据报道,从长远看公司是贸易战受益个股、请问是否属实、为什么?

  答:贸易战对行业及公司的影响需要综合判断,而高分子材料尤其是特种高分子材料的进口替代则是大势所趋。

  西藏信托已减持退出前十大股东?

  光一科技(300356):不属实。

  问:有传闻称西藏信托已减持退出前十大股东,是否属实?

  答:西藏信托是实际控制人龙昌明先生通过资管计划在二级市场增持的股份,西藏信托无减持,是公司前十大股东。

  雪人股份在与实力强大的新能源电池龙头成立燃料电池合资企业?

  雪人股份(002639):公司一直在燃料电池行业积极寻找具备资金或规模优势的战略合作伙伴。

  问:传闻贵公司在与实力强大的新能源电池龙头成立燃料电池合资企业,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在燃料电池行业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一直在积极寻找具备资金或规模优势的战略合作伙伴。后续具体进展情况如对公司有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青岛双星旗下子公司与韩国现代有合作?

  青岛双星(000599):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青岛星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与韩国现代集团MOVEX公司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大力发展轮胎、冷链、医疗等行业的智能物流业务,并针对中国市场共同开发智能物流关键装备与核心技术。

  问:在网上看到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与韩国现代有合作,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青岛星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与韩国现代集团MOVEX公司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大力发展轮胎、冷链、医疗等行业的智能物流业务,并针对中国市场共同开发智能物流关键装备与核心技术。韩国现代集团MOVEX公司作为现代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智能(自动化)物流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并具备一流的技术开发能力。星华公司是青岛双星在青岛高新区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以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能物流和工业机器人品牌为目标,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机械手、智能化传输和仓储装备、智能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生产与服务,为双星建立全球轮胎行业第一个全流程“工业4.0”智能化工厂发挥了重要作用。该情况属实。

  光弘科技5月份产量再次突破,SMT点数达到52亿点?

  光弘科技(300735):以上信息属实。

  问:请问据相关媒体报道公司5月份产量再次突破,SMT点数达到52亿点.数据是否属实?

  答:公司目前订单饱满,5月份SMT总生产量达52亿点,创造了公司产量历史新高,以上信息属实。

  风华高科执行终端大客户价格是市场价格的90%?

  风华高科(000636):不属实。

  问:请问贵公司执行终端大客户价格是市场价格的90%,是否属实?

  答:不属实。

  全志科技的几大合作伙伴已经抛弃了全志?

  全志科技(300458):智能音箱合作伙伴推出的产品众多,搭载各家公司主控芯片的产品相继推出并长期共存是正常现象,公司将持续根据客户需求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应用、新产品。

  问:股吧有股友说全志的几大合作伙伴已经抛弃了全志:百度新的小度智能音箱改用晶晨半导体;京东新的叮咚mini2改用联发科;腾讯即将推出的听听mini音箱改用联发科。请问是否属实?希望贵司CEO能够管理好公司,加快产品迭代,推出有竞争力的新品,不要把重心放在减持改善生活上。

  答:智能音箱合作伙伴推出的产品众多,搭载各家公司主控芯片的产品相继推出并长期共存是正常现象,公司将持续根据客户需求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应用、新产品。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