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等公司赴东方电热考察并签署采购合同?

时间:2018-06-20 15:11:4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6月20日讯   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均为当下的热门题材。近日有投资者听闻宁德时代、沃玛特、比亚迪和特斯拉等公司都来东方电热考察锂电池钢壳和新能源汽车电加热器项目并且签署采购合同,来看东方电热怎么说? 

  宁德时代、沃玛特、比亚迪和特斯拉等公司都来东方电热考察锂电池钢壳和新能源汽车电加热器项目并且签采购合同? 

  东方电热(300217) :公司目前是宁德时代一级供应商盾安环境的供应商 

  问:听说宁德时代、沃玛特、比亚迪和特斯拉等公司都来公司考察锂电池钢壳和新能源汽车电加热器项目并且签采购合同了。是否属实? 

  答:公司目前是宁德时代一级供应商盾安环境的供应商,是比亚迪的长期合作伙伴;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九天是深圳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的供应商。此外,特斯拉在去年、宁德时代在今年都曾安排技术人员来公司考察过。 

  金刚石线产能过剩,三超新材己是半停产状态?

  三超新材(300554)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问:股吧有反映金刚石线产能过剩,三超己半停产状态是否属实,半年报预告将在什么时候披露?

  答: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会在规定时间内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

  阿里、小米、特斯拉都是元隆雅图客户?

  元隆雅图(002878):不是。

  问:据说阿里、小米、特斯拉都是贵公司客户,请问是否属实?

  答:很遗憾小米和特斯拉目前不是我们的客户。

  杭州闲林嘉凯城城市客厅项目目前已被巨匠集团接手?

  嘉凯城(000918) :不存在这种情况

  问:项目现场已公示杭州闲林嘉凯城城市客厅项目目前已被巨匠集团接手,请问是否属实,转让价格为多少?

  答:不存在您说所的情况。

  高鸿股份出资5000万和中公教育等合资成立了北京金吾创业投资中心?

  高鸿股份(000851) :情况属实。

  问:请问公司出资5000万和中公教育等合资成立了北京金吾创业投资中心,是否属实?

  答:情况属实。

  水晶光电在研发3D识别核心光学元件:衍射光学元件DOE?

  水晶光电(002273) :公司对3D成像相关元器件都会有一定的研发布局。

  问:传闻公司在研发3D识别核心光学元件:衍射光学元件DOE,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对3D成像相关元器件都会有一定的研发布局。

  遨优动力量产的富锂锰基电池的正极材料是由江特电机提供的?

  江特电机(002176) :该材料目前产销量较小。

  问:请介绍一下贵公司已量产的富锂锰基正极材料的性能,谢谢!另有传遨优动力量产的富锂锰基电池的正极材料是由贵公司提供的,是否属实?

  答:该材料目前产销量较小。

  三聚直接液化技术能达到两顿生物质生产一吨油,生产的生物质油能直接在现在的汽车上使用?

  三聚环保(300072):已经确定与中石化石科院等实力雄厚的科研院所一起合作

  问:有了解公司的人员透露,三聚直接液化技术能达到两顿生物质生产一吨油,生产的生物质油能直接在现在的汽车上使用,不像现在市场上的生物质油需要和化石汽柴油混合使用,请问是否属实?

  答:生物质液化的最终产品方案并非汽柴油那么简单,公司已经确定中石化石科院等实力雄厚的科研院所一起合作,与绿色能源和化工产品相关的产业经济效益、产业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深桑达A和通用电气有合作?

  深桑达A(000032) :子公司国际电源公司之前与通用电气有业务合作,为其生产部分型号LED照明产品

  问:公司和通用电气有合作是否属实?公司提供专用的通讯、控制设备及服务,是全球重要、中国最大的面向高速铁路新一代移动通讯GSM-R系统终端供应商的消息是否属实?

  答:公司子公司国际电源公司之前与通用电气有业务合作,为其生产部分型号LED照明产品。2016年底因通用电气退出亚洲的照明业务,目前已无新的业务发生。

  公司所属无线通讯公司目前是中国最大的面向高速铁路移动通讯GSM-R系统的终端供应商,在国内市场已多年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同时产品已出口德国、丹麦、法国等欧洲国家。

  2017年云栖大会・北京峰会上,阿里云与创业黑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百城计划”?

  创业黑马(300688) :目前双方的相关业务部门在积极推进合作事宜过程中。

  问:2017年云栖大会・北京峰会上,阿里云与创业黑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百城计划”在全国范围城市、县区和工业带的落地,结合阿里云的技术能力、合作伙伴的服务能力及创业黑马平台的资源协作能力,3年内赋能100个城市的10000家传统企业。是否属实?

  答:2017云栖大会北京峰会上,阿里云宣布与公司就共同推进“百城计划”在全国范围城市的落地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目前双方的相关业务部门在积极推进合作事宜过程中。如达到应披露的条件,公司会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在指定媒体及时披露,请留意公司公告信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