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斯股份在雄安新区附近土地储备居多?

时间:2018-04-12 09:49:58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4月12日讯  上市公司在雄安新区的动向牵动投资者的心。近日有传闻称华斯股份在雄安新区附近土地储备居多并向其求证,上市公司对此作出了回应。

  华斯股份在雄安新区附近土地储备居多?

  华斯股份(002494):公司土地储备较多,属实。

  问:贵公司在雄安新区附近土地储备居多是否属实,对于公司的估值有没有利好的效果。而且2017年推进河北第一个特色小镇的建设,总投资300亿现在推进项目顺利吗?

  答:公司土地储备较多,属实。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华斯裘皮特色小镇建设。

  苏宁易购收购迪亚中国?

  苏宁易购(002024):公司收购迪亚,将输出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对迪亚进行多方面的赋能与升级,加速苏宁小店在上海地区的布局和落地。

  问:苏宁易购收购迪亚中国属实不?

  答:公司收购迪亚,将输出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对迪亚进行多方面的赋能与升级,加速苏宁小店在上海地区的布局和落地。

  慈星股份携手固高进军机器人驱动和控制系统?

  慈星股份(300307):公司与固高设立有合资公司芜湖固高,生产运动控制器和工业机器人控制器相关产品。

  问:固高运动控制器国内市占率接近 50%(工控网数据),被称为运动控制器的“独角兽”,据悉,公司携手固高进军机器人驱动和控制系统,是否属实?

  答:公司与固高设立有合资公司芜湖固高,生产运动控制器和工业机器人控制器相关产品。

  小米mix 2S的无线充电接收端采用了安泰科技的纳米晶材料?

  安泰科技(000969):目前小米mix2S部分的无线充电接收端使用的是安泰科技生产的纳米晶材料。

  问:根据招商电子的最新调研,小米mix 2S的无线充电接收端采用了公司的纳米晶材料,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作为全球高端纳米晶材料的稀缺供应商,在无线充电用超宽超薄纳米晶带及导磁片制品方面,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目前小米mix2S部分的无线充电接收端使用的是安泰科技生产的纳米晶材料。

  华斯股份闲置的老厂区要拆除盖高档小区?

  华斯股份(002494):不属实。

  问:听说华斯股份闲置的老厂区要拆除盖高档小区,请问是否属实?

  答:不属实。

  桂林航空公司持有的桂林旅游股权要转给BAT中的一家?

  桂林旅游(000978):公司目前未知您所说的事项。

  问:市场传闻BAT也就是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大集团旗下投资基金有意入驻旅游景点上市公司股权.听闻桂林航空公司持有的股权要转给上述集团中的一家.如果属实.作为投资者是喜闻乐见.但是公司做好主营业才是王道.

  答:公司目前未知您所说的事项。

  罗顿发展在博鳌有1800亩地用于建造国际友好村?

  罗顿发展(600209):原规划用于建造国际友好村,现规划调整,若有任何进展,公司会及时披露。

  问:网传公司在博鳌有1800亩地用于建造国际友好村,请问是否属实?

  答:原规划用于建造国际友好村,现规划调整,若有任何进展,公司会及时披露。

  富春股份中标:南宁市公安局身份证自助办理项目前期设计编制服务采购合同?

  富春股份(300299):上述信息属实,但中标金额尚未达披露标准。

  问:贵公司今天中标:南宁市公安局身份证自助办理项目,前期设计编制服务采购合同,这个属实吗?需要公告吗?

  答:上述信息属实,但中标金额尚未达披露标准。

  杰瑞股份在加纳EPC项目2018年开始执行?

  杰瑞股份(002353):公司尚未签订合同,未执行订单。

  问:有很多机构在研报和新闻中发布杰瑞股份在加纳EPC项目2018年开始执行,请问是否属实。如果不属实,请您及时辟谣。我们这些投资者也好追究相关发布机构的虚构事实的责任。

  答:公司尚未签订合同,未执行订单。

  淳中科技秘密研究研发区块链应用?

  淳中科技(603516):该消息为虚假消息。

  问:有网站看到淳中科技秘密研究研发区块链应用,推出指纹、指静脉及声纹认证等生物认证科技应用,此技术主功通讯交易支付内,音频取代人脸识别扶持新巨头抢占WX,ZFB份额,请问是否属实?

  答:该消息为虚假消息,一切信息以公司官方公布的消息为准。最新情况可以参阅近日发布的年报。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