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蓝天将在兵团乌昌新区投资30亿元项目?

时间:2018-08-01 14:48:16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8月1日讯  日前多家媒体报道兵团第十二师与东旭蓝天集团签订合作协议的消息,东旭蓝天在 互动平台上回应了投资者的询问。

  东旭蓝天将在兵团乌昌新区的园林景观及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低碳示范园区等项目投资30亿元?

  东旭蓝天(000040): 该项目属实。

  问:十二师与东旭蓝天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投资30亿助力新区!据了解,按照合作协议,东旭蓝天将在兵团乌昌新区的园林景观及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低碳示范园区等项目投资30亿元,项目将按照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开展。此次签订合作协议,请问是否属实?

  答:该项目属实,鉴于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合作细节仍在推进中,后续双方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继续沟通磋商,未来有具体落地进展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则要求公告。

  最近有央企和南方轴承接洽股权转让事宜?

  南方轴承(002553):公司将充分利用资本平台,在适当时机寻找合适的投资并购标的,实现利益最大化。

  问:市场传闻最近有央企和公司接洽股权转让事宜,未来公司还有股权转让的计划吗?如果未来市场平稳下来,有合适的企业接洽公司会继续资本运作吗?

  答:公司将加大力度深挖现有主业潜力的同时,充分利用资本平台,在适当时机寻找合适的投资并购标的,实现利益最大化。

  上游原材料成本导致利亚德的LED显示屏上调了市场价格?

  利亚德(300296):近期调整了渠道产品价格。

  问:最近有消息说因上游原材料成本,公司的LED显示屏上调了市场价格,请问是否属实?

  答:近期调整了渠道产品价格。

  科大讯飞定向增发要推迟到明年完成?

  科大讯飞(002230):具体进度需要根据证监会的审核进度、市场情况而定。

  问:请问什么时候能完成定向增发?传言说可能要推迟到明年,是否属实?

  答:具体进度需要根据证监会的审核进度、市场情况而定。公司会积极、有序推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矿场BEO(铍)储量为12773吨?

  融捷股份(002192):该信息属实。

  问:据贵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甘孜州融达锂业有限公司甲基卡134号脉延深勘探结果的公告,详细列出旗下矿场BEO(铍)储量为12773吨,请问是否属实?

  答:该信息属实,铍为锂的伴生矿,但铍的选矿技术难度大、选矿成本高,公司矿山主要是生产加工锂精矿。

  普创天信预计2019年上半年实现产品量产并在美国市场先发货?

  特尔佳(002213):公司本次重组事项尚在尽职调查阶段。

  问:请问:1.“普创天信已启动5G产品研发工作,5G产品将与AI人工智能技术结合起来,充分发挥5G的高速计算能力和AI的智能交互能力,预计2019年上半年实现产品量产并在美国市场先发货。”是否属实?

  2.普创天信芯片平台研发经验包含高通、MTK、海思、美满(Marvell)、博通、瑞昱等多类主流平台,是否说明有芯片方面研发能力?

  答:公司本次重组事项尚在尽职调查阶段。

  赛腾7月开始已经没什么订单,已在陆续缩减人员?

  赛腾股份(603283):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问:公司回复现在是旺季,但市场传言赛腾7月开始已经没什么订单,已在陆续缩减人员,请问是否属实?

  答: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美联新材收购营创三征失败?

  美联新材(300586):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营创三征股权的工作正常推进中,请不要轻信传言。

  问:最近各类股吧传公司收购营创三征失败,请问是真的吗。如果不是真的,请问进度如何?

  答: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营创三征股权的工作正常推进中,公司将于8月6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公司所有重大事项以披露的公告信息为准,请不要轻信传言。

  目前各渠道商对章鱼星球的订购量己达百万台,且付定金提货时全额付清?

  二三四五(002195):公司产品的销量属于商业机密,不便透露。

  问:股吧传说“目前各渠道商对章鱼星球的订购量己达百万台,且付定金提货时全额付清!”是真的吗?

  答:公司产品的销量属于商业机密,不便透露,请您谅解。后续销售情况若达到披露标准,公司将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进行相应的披露。

  道明光学产品造假?

  道明光学(002632):公司产品自主研发,不存在造假。

  问:股吧传说道明光学产品造假,产品是美国进口换包装,产品成本增加。要大跌。不是国产替代,是美国货。是真的吗?

  答:公司产品自主研发,不存在造假。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