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起诉立思辰旗下“留学360”侵权?

时间:2018-07-30 11:52:0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7月30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互联网安全公司360起诉叁陆零教育及其母公司立思辰,称二者侵犯了其商标权并构成不正当竞争,同时提出5000万元索赔,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已作出裁定并冻结了资金。投资者就此事向立思辰求证,立思辰对此作出了详细回应。

  360起诉立思辰旗下“留学360”侵权?

  立思辰(300010):经了解因本次案件尚未开始审理,且原告主张连带赔偿的经济损失及其他费用均属于原告诉求,并未实际发生。目前公司及相关子公司上海叁陆零教育运营一切正常。

  问:有媒体报道360起诉立思辰旗下“留学360”侵权,有这事吗?

  答:公司关注到相关媒体报道。经了解因本次案件尚未开始审理,且原告主张连带赔偿的经济损失及其他费用均属于原告诉求,并未实际发生。目前公司及相关子公司上海叁陆零教育运营一切正常。公司高度重视此事,将积极参加诉讼,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若未来诉讼结果产生了实际赔偿金额及费用,上海叁陆零教育原实际控制人罗成承诺,由他个人承担所有相关赔偿责任。公司一直致力于依法诚信经营,尊重知识产权,遵守商业道德,维护持续的和充满活力的公平竞争市场环境。

  长城电工投资石油钻采设备电气自动化系统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为开发塔里木油田设计制造的沙漠钻井配套电机?

  长城电工(600192):目前该项目已投产,但该项目不是针对塔里木油田的。

  问:公司以6000万元投资石油钻采设备电气自动化系统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为开发塔里木油田设计制造的沙漠钻井配套电机,于09年完工投产,请问是否属实?该项目进展如何?塔里木油田开发情况如何?

  答:公司投资石油钻采设备电气自动化系统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属实,目前该项目已投产,但该项目不是针对塔里木油田的。

  华瑞股份与美的集团签署重大合作协议?

  华瑞股份(300626):公司未有上述重大合作协议签订。

  问:最近市场传闻公司与美的集团签署重大合作协议,向其子公司库卡供货换向器,以及公司准备在港股上市筹措资金进军工业智能机器人。是否真有此事?

  答:公司未有上述重大合作协议签订。换向器的下游客户一般直接为电机厂商,电机的终端客户基本不会直接向公司要货。

  华昌达即将研制出全球第一台无减速机的机器人?

  华昌达(300278):该项目尚处于研发阶段。

  问:有媒体报道贵公司即将研制出全球第一台无减速机的机器人,请问是否属实。

  答:该项目尚处于研发阶段。

  润建通信与华为有合作关系?

  润建通信(002929):华为是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公司为华为公司提供技术服务与支撑。

  问:贵公司与华为有合作关系,是否属实?

  答:华为是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公司为华为公司提供技术服务与支撑。

  昆仑万维参股的Opera Mini是facebook、google的重要流量主?

  昆仑万维(300418):属实。

  问:公司参股的Opera Mini是facebook、google的重要流量主,是否属实?

  答:Opera确实是fb,Google的主要流量主。

  华夏航空被暂停受理新开航线,加班和包机业务申请,削减航班量?

  华夏航空(002928):属实。

  问:请问暂停受理新开航线,加班和包机业务申请,削减航班量是否属实呢?

  答:民航局对此次通辽事件要求公司就安全相关问题进行两个月整改,整改期间涉及暂停受理新开航线,加班和包机业务申请,削减航班量。公司对本次事件高度重视,及时展开对安全管理、风险管控、培训带飞、工作作风等问题的整改,避免以后发生类似事件。

  昆仑万维之前投资的银客网后改名财富星球,在4月份卖身给中再融?

  昆仑万维(300418):公司不持有财富星球股份。

  问:网上有消息称公司之前投资的银客网后改名财富星球在4月份卖身给中再融,后者百分百持股。请问是否属实,还有公司持有的股份是否卖出?截止目前收款是否到账?

  答:公司不持有财富星球股份。

  联发股份色织布面料产能全球第二?

  联发股份(002394):属实。

  问:公司色织布面料产能全球第二是否属实?

  答:属实。

  华大基因已收购青兰生物?

  华大基因(300676):对青兰生物股权收购事项按照相关规定未达披露标准。

  问:公司在微信公众号上发文,已收购青兰生物,但未见上市公司相关公告披露,请问此消息是否属实,

  答:公司股权收购事项需遵循相关法律法规的标准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对青兰生物股权收购事项按照相关规定未达披露标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