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科技对药监系统开展培训?

时间:2018-07-24 16:34:49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7月24日讯  因疫苗事件发酵,医药领域相关行业都受到关注。投资者听闻楚天科技对药监系统开展培训并希望其多举办此类培训,上市公司对此作出了详细回应。

  楚天科技对药监系统开展培训?

  楚天科技(300358):属实。

  问:公司向药监系统展开培训,培养专业GMP检查队伍、食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管人员,规范强化药企生产管理,是否属实?今后能否多举办一些此类培训?

  答:上述情况属实,公司经常联合各地药监系统对相关人员展开培训,也多次邀请监管人员在楚天现场结合设备进行技术交流与培训。同时,公司有多名员工为药监局客座专家,应邀对监管人员进行培训。

  韩建河山在京津冀,雄安新区,河南等地都涉及了地下综合管廊的工程?

  韩建河山(603616):公司目前未中标任何地下管廊项目。

  问:传言公司在京津冀,雄安新区,河南等地都涉及了地下综合管廊的工程是否属实?

  答:公司目前未中标任何地下管廊项目。

  太辰光已实现平面光波导晶圆和芯片的量产?

  太辰光(300570):上述情况属实。

  问:公司已实现平面光波导晶圆和芯片的量产,是否属实?

  答:上述情况属实。

  光线传媒的猫眼不但投资《邪不压正》,还将全权负责此次影片发行工作?

  光线传媒(300251):公司的参股公司猫眼微影是影片《邪不压正》的出品方、发行方。

  问:传闻公司参股的猫眼不但投资《邪不压正》,还将全权负责此次影片发行工作,请问是否属实?公司参股猫眼比例是多少?

  答:公司的参股公司猫眼微影是影片《邪不压正》的出品方、发行方。公司持有猫眼微影19.35%的股份。

  东阿阿胶的驴胶中检测出有害物质?

  东阿阿胶(000423):该消息并不属实。

  问:有消息说公司驴胶中检测出有害物质,请问是否属实?

  答:该消息并不属实。

  天瑞仪器飞行时间质谱仪的CFDA认证临床阶段已通过?

  天瑞仪器(300165):公司飞行时间质谱仪的CFDA认证临床试验已结束,目前进入技术评审阶段。

  问:听闻公司飞行时间质谱仪的CFDA认证临床阶段已通过,是否属实?

  答:公司飞行时间质谱仪的CFDA认证临床试验已结束,目前进入技术评审阶段。若取得CFGA认证,我们会及时公告,届时敬请关注。

  阳光电源六月份遭遇了大量订单取消,整个七月上旬户用和工商业逆变器销售数量为0?

  阳光电源(300274):上述传闻不属实。

  问:有传闻公司六月份遭遇了大量订单取消,并且进入七月后,整个上旬户用和工商业逆变器销售数量为0的事情,请问传闻是否属实?公司是否出现新政后销量大幅下滑的现象?

  答:上述传闻不属实,公司信息以证监会指定披露媒体为准。

  和而泰珠三角基地二期封顶,预计四季度正式投入生产?

  和而泰(002402):属实。

  问:和而泰珠三角基地二期封顶,预计四季度正式投入生产,属实?杭州基地项目进展如何?

  答:和而泰珠三角基地二期封顶,预计四季度正式投入生产,杭州生产基地在建设中,预计明年建成投产。

  珈伟股份的三元类固态软包装锂电池通过了国家的强检?

  珈伟股份(300317):情况属实。

  问:最近有多家媒体报道贵公司的三元类固态软包装锂电池通过了国家的强检,请问是否属实,如果属实为什么不公告呢?在报道中,媒体称该电池为国内首例通过强检的锂电池,请问该电池的能量密度如何,循环次数能达到多少,对公司的发展有何影响?

  答:公司的三元类固态软包装锂电池通过了国家的强检,情况属实。该电池能量密度达到230WH/KG,循环次数达4000次。公司将大力开发快充、高安全和长寿命复合纳米材料的类固态电池,进一步加强产能建设,全面拓展乘用车、物流车和商用车客户,尽快将锂电池业务做大做强,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东方环宇天然气服务户数与招股书情况不一致?

  东方环宇(603706):昌吉市公安局统计口径为当地户籍数,跟公司天然气服务房屋户数口径不一致。不包括外来人口及一户多套房的情况。

  问:中国经济网报道贵公司天然气服务户数与招股书情况不一致,请问是否属实?

  答:昌吉市公安局统计口径为当地户籍数,跟公司天然气服务房屋户数口径不一致。不包括外来人口及一户多套房的情况。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