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A B9工厂良率已提升至8成左右水准?

时间:2018-07-20 16:34:49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7月20日讯  京东方A近日在 互动平台上回应了多个市场传闻,包括合肥10.5代线的良率、与华为合作的进展等, 整理相关问答以飨读者。

  华为Mate 20 Pro将采用 B7 COP封装柔性屏?

  京东方A(000725):与华为在LCD和AMOLED方面有望进一步加深合作。

  问:据悉华为Mate 20 Pro将采用 B7 COP封装柔性屏,属实吗?

  答:华为是公司长期以来合作的客户,在LCD和AMOLED方面均有合作。随公司柔性AMOLED产能逐渐增加,双方有望进一步加深合作。

  B9工厂良率已提升至8成左右水准?

  京东方A(000725):公司合肥10.5代线进展顺利,现正在产能和良率爬坡。

  问:据悉B9,目前量产爬坡顺利,良率已提升至8成左右水准。是否属实?

  答:公司合肥10.5代线进展顺利,现正在产能和良率爬坡。

  B7 OLED显示屏目前至多能为华为MATE20PRO提供一百万块OLED显示屏面板?

  京东方A(000725):公司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进展良好,产能和良率持续提升。

  问:有分析称B7 OLED显示屏的产能和良率一直存在较大的问题,目前至多能为华为MATE20PRO提供一百万块OLED显示屏面板。属实吗?

  答:公司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进展良好,产能和良率持续提升。

  世界大型矿用商到访潍柴?

  潍柴动力(000338):公司注重对外交流合作,未来将极拓展海外业务。

  问:今天晚上七点十七分,潍柴微信公众号发布“潍柴与别拉斯的新目标”,副标题是“世界大型矿用商到访潍柴”一文,但八点半时个人看到后点开发现已被删除。请问消息是否属实,是否有签订合作协议,比如重型发动机,林德高端液压供货协议?且潍柴已在白俄罗斯建厂,是否主要就是供应这个巨无霸客户?劳烦董秘帮忙解答,谢谢!百度了别拉斯,百科说其在矿山设备市场上占据了约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希望共建一路一带!

  答:公司注重对外交流合作,未来将围绕“一带一路”沿线,聚焦东亚、东南亚、中北亚等“家门口市场”,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具体信息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或定期报告。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李跃调研锐科激光?

  锐科激光(300747):是的。

  问:网传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李跃调研贵公司,请问是否属实?

  答:是的。

  明阳电路和ICAPE(艾佳普)有合作?

  明阳电路(300739):ICAPE(艾佳普)作为公司的PCB贸易商客户,与公司也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

  问:公司和ICAPE(艾佳普)有合作是否属实,有哪些合作?

  答:公司产品以小批量PCB为主,90%以上出口,客户整体质量高,目前与Flex(伟创力)、Jabil(捷普)、ENICS(艾尼克斯)、Plexus(贝莱胜)、ICAPE(艾佳普)、Würth(伍尔特)、Adtran、Darktronics(达科)、BMK、JCI(江森自控)等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ICAPE(艾佳普)作为公司的PCB贸易商客户,与公司也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

  2017年,茂联公司因未取得环保竣工手续,受到天津市环保局责令停产处罚?

  合纵科技(300477):茂联现已通过环保验收,生产合法合规。

  问:2017年,茂联公司因未取得环保竣工手续,受到天津市环保局责令停产处罚,是否属实?公司在收购茂联公司股权时,是否掌握上述信息?

  答:茂联现已通过环保验收,生产合法合规。

  短短的一年间,上云的设备总数已超过20万?

  汇川技术(300124):在后服务市场实现了不到20万台设备上云(17万台至19万台)。

  问:请公司在主页上多给点宣传资源给工业云部门,发现他们都非常努力,据说在短短的一年间,上云的设备总数已超过20万,是否属实?但距2020年上云设备达到100万的目标还有不少距离,请问目标有调整吗?

  答:我们在后服务市场实现了不到20万台设备上云(17万台至19万台)。目前,我们工业互联网业务也由后服务市场开始延伸至工厂,探索为生产制造和企业管理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总体上工业互联网业务还处于布局状态。

  市场传闻福建建工集团1年内要整体上市?

  中国武夷(000797):公司没有收到建工集团整体上市的具体计划或安排。

  问:公司股价已经连续9个月下跌,股价也腰斩一半了。市场传闻福建建工集团1年内要整体上市,由于建工资产质量差,毛利率低,导致部分已经获熟内幕消息的大资金高位出货,导致公司股价长期下跌。如果传闻属实,请问公司是否已经违规泄露了内幕消息。如果公司否认,那么近期如果出台这个上市方案,又是否涉嫌误导投资者?

  答:公司没有收到建工集团整体上市的具体计划或安排。

  目前C端设备在手订单共35-40万台(不包括零售端)?

  迪森股份(300335):公司并未对外发布订单情况,公司销售量数据以年度报告为准。

  问:有研报称目前C端设备在手订单共35-40万台(不包括零售端),是否属实?

  答:公司并未对外发布订单情况,战略性的意向订单落地尚需各地清洁供暖改造正式实施,公司销售量数据以年度报告为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