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万熙天地房源被秒光,去化率接近百分之百?

时间:2018-03-30 10:08:24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3月30日讯  地产商新项目的销售情况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地楼市的形势。近日有投资者听闻天地源的万熙天地项目开盘就被秒光,去化率接近百分之百,那么是不是真的呢?

  天地源的万熙天地在1月28号开盘线上销售的房源被秒光,去化率接近百分之百?

  天地源(600665):公司该项目销售状况良好,请关注公司定期披露的报告。

  问:据网易以及365淘房网报道,贵公司的万熙天地在1月28号开盘线上销售的房源被秒光,去化率接近百分之百,是否属实?

  答:公司该项目销售状况良好,请关注公司定期披露的报告。

  由于订单非常充足,得润电子现在在鹤山的工厂人手不足,正在抓紧招人?

  得润电子(002055):鹤山工业园经营情况良好;目前新能源车载充电机产品已在重庆工业园成功下线,后续将根据客户计划与要求积极配套供应产品。 

  问:据说由于订单非常充足,得润电子现在在鹤山的工厂人手不足,正在抓紧招人,请问属实吗?此外,3/22Meta22kw充电机在重庆下线,请问这是说电机生产线可以开始量产的意思吗?

  答:鹤山工业园经营情况良好;目前新能源车载充电机产品已在重庆工业园成功下线,后续将根据客户计划与要求积极配套供应产品。 

  长盛轴承已经有核电订单?

  长盛轴承(300718):供在核电设备的公司产品已签订,现尚未供货,由于订单金额尚未达到交易所规定披露额度,故尚未披露。

  问:传公司已经有核电订单,是否属实?

  答:供在核电设备的公司产品已签订,现尚未供货,由于订单金额尚未达到交易所规定披露额度,故尚未披露。

  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二聚体(F-637)正在申报治疗帕金森的2期临床?

  亿帆医药(002019):在研产品F-637目前按既定计划在有序开展。

  问: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二聚体(F-637)是否正在申报治疗帕金森的2期临床?请问是否属实?2期临床实验在哪个国家做?

  答:在研产品F-637目前按既定计划在有序开展。具体进展情况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对外披露。

  辉瑞制药的前任CEO和董事长Jeff Kindler也加入了p2b的董事会?

  京新药业(002020):据公司了解,您说的新闻信息是真实的。

  问:公司投资的以色列p2b公司,有新闻说辉瑞制药的前任CEO和董事长Jeff Kindler也加入了p2b的董事会,不知是否属实。请问请董秘介绍一下p2b的新药情况,京新股权占比和所取得的权益。

  答:据公司了解,您说的新闻信息是真实的。P2B公司是一家以色列的制药公司,致力于“非市售剂量” “低毒” “优效”复方制剂的研发。该公司的主营产品为P2B001,该产品为革新型的复方制剂,适应症为帕金森综合症,现处于临床试验阶段。公司投资500万美元取得P2B公司不超过5%的股权,并与P2B开展项目合作,公司将获得P2B001在中国市场的权益。

  棕榈股份投资4个VR独角兽公司?

  棕榈股份(002431):公司于2016年与和君资本联合成立的VR产业基金,对VR产业领域的相关优秀企业进行了投资,包括乐客、灵犀科技、0glass等在内的多个企业。

  问:关于公司投资的4个VR独角兽公司是否属实?

  答:公司于2016年与和君资本联合成立的VR产业基金,对VR产业领域的相关优秀企业进行了投资,包括乐客、灵犀科技、0glass等在内的多个企业,虽然这些企业目前是VR细分行业的相对领先者,但由于VR产业是一个尚未成熟的技术和市场,成为所谓的“独角兽”还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我们也希望它们都能最终成为各自领域的持续领先者。

  黑芝麻在湖北荆门有建立大豆种植基地?

  黑芝麻(000716):没有。

  问:请问,公司在湖北荆门有建立大豆种植基地,属实吗?

  答:没有。

  澳大利亚Santos与新奥股份成立合资公司?

  新奥股份(600803):Santos在其2017年年度业绩中提及其与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的事项,目前双方仅就上述事项达成初步意向,尚未签署任何法律文件。

  问:有多个媒体转载“据外媒,澳大利亚Santos周三公布财报的一部分材料显示,成立合资公司的最终协议可能在第二季签署。这项交易可以让Santos将LNG从澳大利亚运往舟山,舟山接收站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运营。新奥副总裁马深远去年表示,舟山站的初始年存储能力为300万吨,可以扩大到1,000万吨。Santos的合作对象为新奥股份,是新奥集团旗下的一家上市子公司。”请问这段新闻的所说内容是否属实?

  答:Santos在其2017年年度业绩中提及其与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的事项,目前双方仅就上述事项达成初步意向,尚未签署任何法律文件。未来双方就合作细节达成一致后,公司将履行相应决策程序并公开披露相应情况。

  350km/h高铁扣配件由晋亿实业独家供应?

  晋亿实业(601002):公司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时速250公里和350公里全套高铁扣配件产品的企业。

  问:350km/h高铁传闻是由贵公司独家供应,请问是现阶段如此还是可以长期垄断?

  答:公司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时速250公里和350公里全套高铁扣配件产品的企业。

  浙江东方作为lp方投资杭州兆富投资基金1.6亿? 

  浙江东方(600120):公司参股49%的参股公司浙江国贸东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杭州兆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规模为5.669亿元,其中我公司作为LP出资1.5亿元。 

  问:请问公司作为lp方投资杭州兆富投资基金1.6亿是否属实? 

  答:公司参股49%的参股公司浙江国贸东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杭州兆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规模为5.669亿元,其中我公司作为LP出资1.5亿元。 

精彩推荐